成都駿騰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成都駿騰裝飾材料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11 04:00:46 字數 801 閱讀 5562

1樓:愛企查

成都駿騰科技****是2007-09-25在四川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成都市錦江區巨集濟東路27號。

成都駿騰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046675528079,企業法人劉易,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成都駿騰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機電裝置技術研究;計算機系統整合;銷售:機電裝置、電子產品、製冷裝置、金屬材料、塑料製品、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品)、一二類醫療器械。

(以上經營範圍不含國家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或限制的專案,依法須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四川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26223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762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成都駿騰裝飾材料****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成都駿騰裝飾材料****是2011-12-28在四川省成都市新津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成都市新津縣工業園區b區新化5路。

成都駿騰裝飾材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32587579217l,企業法人魏建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成都駿騰裝飾材料****的經營範圍是:生產、銷售:膠合板、木工板(憑許可證有效期限內經營)。

在四川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304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4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成都至善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成都至善裝飾材料有限公司怎麼樣?

成都至善科技 是2005 07 01在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成都市金牛區紅色村幸福楓景d幢1單元a座。成都至善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06ma62m6tg1p,企業法人李萬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成都至善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科技開...

成都簡購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成都藝購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成都簡購科技 是2017 05 11在四川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中國 四川 自由 試驗區成都高新區益州大道中段1858號創新中心創業大廈10層。成都簡購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00ma6cpq7m0j,企業法人肖仕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成都簡購科技 ...

成都思軟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成都奇家藝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成都思軟科技 是2018 09 18在四川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中國 四川 自由 試驗區成都高新區天府三街69號1棟7層709號。成都思軟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00ma68e3uu65,企業法人周官鑫,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成都思軟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