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高考志願報哪些專業比較好,高考志願填報語文成績好,請問高考報什麼專業好

2021-05-29 05:29:12 字數 1259 閱讀 5407

1樓:匿名使用者

1.小語種

抄。可以做翻譯類,襲也可以做商務類,或者當外交官。因為學的人少,所以就業也好。

2.管理類。比如人力資源管理、旅遊管理之類的,不過最好再學些別的東西,拓展知識面,因為不會有企業招畢業生上來就進入管理層的。

3.國貿會計類。需要和很多人打交道,有挑戰性。就業不是最好,但是也不壞。

4.師範類。老師在將來受重視性逐漸增加,而你活潑的性格也許會受到學生的歡迎。

當然,選專業還是要選自己喜歡的,祝你順利!

2樓:匿名使用者

河南山東會考生應該上網查查優佰仕,這是一個指導報志願的,往年的資料很全,不過**我忘了,你自己查查吧。

高考志願填報語文成績好,請問高考報什麼專業好

3樓:繆老師妙筆生花

所知項比較少,不瞭解性格性別和其他情況,如特長愛好等等。就大概說說吧。

漢語言、漢語言文學為代表的文學類專業

邏輯學、哲學為代表的哲學類專業

法學、智慧財產權為代表的的法學類專業

人文教育、科學教育為代表的教育學類專業

還有歷史學類專業也可以考慮

希望可以幫到你。

高考如何報專業?目前應該報什麼專業?報志願時有什麼應該注意的? 20

4樓:百下吧

關於專業,報的時候要根據自己的興趣,別人沒有辦法幫

你選擇。你這個分數應該算是不錯

5樓:紫鷹

自己在網上做來一個專業測試,做完源再聯絡自己的特長bai、愛好以及du社會需求鎖定專業,然後看你zhi自己的分

dao數線在歷年高考中能處在什麼地位,找到你能考上的學校,再對比一下哪個學校你選的專業好,就選這個學校這個專業!我們遼寧工程技術大學目前工程管理專業很好就業,大學畢業就可以找到一個比較滿意的工作!好好把握大學時光,好好利用網路資源!

6樓:張道迅

個人感覺如果自己有什麼愛好的話,假如有可能的話按照自己的意願來,其次的話找一所好的學校個人感覺學校的檔次對我們來說影響是很大的。

7樓:寂寞╮九州

專業吧還是要看你喜歡什麼的 勉強學一個自己不喜歡的會很痛苦的

8樓:王將軍的助手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高考選什么專業比較好,高考選什麼專業比較好

專業因人而異,只要喜歡問題不大。但卻有許多專業很垃圾,如果你學了它,前途很渺茫。1.地理科學 就業方向只有一個,公務員類.大家覺得公務員不錯啊,其實學地理科學最後當上公務員的寥寥無幾。全省招有關地理專業的公務員不到二十人,可山東籍地理科學本科畢業生就數千人。加上碩士和博士,人數會更多。除非你足夠幸運...

這些學校那個比較好(高考填報志願煩惱)

第一自願北京工商大學大學比較不錯,但就是比較懸。因為這個學校雖然是在2本招生,但其分數線經常遠遠超過1本線。除非你有十足的把握,所以請三思。還有我想要說的是,如果你想到重慶上大學,又想學財會。我並不推薦重慶工商大學,我推薦重慶工學院。別聽名字不怎麼樣,它的財會和車輛製造專業可是王牌中的王牌。2007...

今年高考成績出來後,填哪些專業比較吃香

考生報的專業現在不是熱門專業,而是4年後,即大學畢業後的熱門專業。也就是說,大資料等專業可能在4年後成為受歡迎的專業,我們也可以選擇一些相對穩定的專業。候選人和父母應該有一個長遠的目光,學會放長線釣大魚!大資料在曾經不斷地野蠻發展,在利益的催化下出現了一個浮華泡沫 然而,不可否認的是,在大資料時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