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戀愛後的男生會越來越冷淡,男生為什麼在談戀愛時會對女生越來越冷淡?

2021-05-29 06:16:34 字數 2538 閱讀 6889

1樓:拾稻穀的姑娘

因為他覺得不需要像當初一樣討好你了唄,親親還有一點特別注意哦,辛苦檢查下看看自己是不是也同樣冷談了對方哦。

希望我的回答能給您帶去幫助,祝您生活愉快!

男生為什麼在談戀愛時會對女生越來越冷淡?

2樓:蠟筆丸子

我相信很多女生都經歷過這樣的問題,為什麼男生在追到她們後對他們,越來越冷淡?和談戀愛之前簡直是一個天上一個地下,造成這樣的原因有四個,你們是不是也是這樣呢?

1、男生在戀愛時做減法,女孩子在戀愛時做加法,兩個人投入感情的時間不一樣,男生在追的時候,對他來說是一個全新的東西,擁有神祕感和新鮮感,內心中充滿了好奇與嚮往,但是在後來的慢慢接觸後,尤其是把你追到手後,對你的熱情就會逐漸的遞減,因為覺得你身上也沒有什麼閃光點,和普通的女孩子一樣。

2、對他的考驗時間太長,如果不是太過喜歡你,一般來說男生對於一直追求卻得不到的女生就會放棄,在追你的過程中讓他慢慢消磨了對你的熱情和對你的好奇心,對你的很大的喜愛和耐心都被消磨掉了,從而轉變目標,去追求一個容易到手的女孩子。

3、有些男生追漂亮的女孩子,只是為了證實自己的「實力」,滿足一下自己的虛榮心,同時也想夥伴炫耀自己的能力,所以再追到後也就懶得去浪費時間和精力,心裡覺得反正都到手了還那麼用心良苦幹什麼?平時對女孩的要求隨便應付一下。

4、女孩子自己的內心的差落感太強烈,和他戀愛前你有一整個天下,在一起後只有他一個,都說男生在追女生的時候會投入百分之百的熱情,但是在追到手後對你就是,50%的,熱情,所以才把你追到手後,對你的感覺是很平常狀態的,但是在這個時候女孩子就會覺得,他以前不是這樣子的,內心就會有很強的差落感。

想知道更多關於愛情中的問題和套路,就快來找我們吧!

擺渡情感(baiduqinggan)你的情感諮詢專家

為什麼在戀愛後男生越來越冷淡?

3樓:土豆成精變仙女

為什麼男生在追到她們後對他們,越來越冷淡?和談戀愛之前簡直是一個天上一個地下,造成這樣的原因有四個,你們是不是也是這樣呢?

1、男生在戀愛時做減法,女孩子在戀愛時做加法,兩個人投入感情的時間不一樣,男生在追的時候,對他來說是一個全新的東西,擁有神祕感和新鮮感,內心中充滿了好奇與嚮往。

但是在後來的慢慢接觸後,尤其是把你追到手後,對你的熱情就會逐漸的遞減,因為覺得你身上也沒有什麼閃光點,和普通的女孩子一樣。

2、對他的考驗時間太長,如果不是太過喜歡你,一般來說男生對於一直追求卻得不到的女生就會放棄,在追你的過程中讓他慢慢消磨了對你的熱情和對你的好奇心,對你的很大的喜愛和耐心都被消磨掉了,從而轉變目標,去追求一個容易到手的女孩子。

3、有些男生追漂亮的女孩子,只是為了證實自己的「實力」,滿足一下自己的虛榮心,同時也想夥伴炫耀自己的能力,所以再追到後也就懶得去浪費時間和精力,心裡覺得反正都到手了還那麼用心良苦幹什麼?平時對女孩的要求隨便應付一下。

4、女孩子自己的內心的差落感太強烈,和他戀愛前你有一整個天下,在一起後只有他一個,都說男生在追女生的時候會投入百分之百的熱情。

但是在追到手後對你就是,50%的熱情,所以才把你追到手後,對你的感覺是很平常狀態的,但是在這個時候女孩子就會覺得,他以前不是這樣子的,內心就會有很強的差落感。

愛情中的女人不應該輕易懷疑男人對你的感情,也不應該輕易相信一個男人完全對你是真心的。女人要學會自我保護,也應該學會分析男人到底是因為什麼原因才會改變。

4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他並不愛你,之前追你只是滿足他男人的征服欲,一旦得手,便沒有多大興趣了,這是渣男的表現。

5樓:融月行雲

因為發現了自己喜歡的這個女孩經過一番瞭解之後跟心目中想的不一樣,對這個女孩不滿意,感情自然而然也就淡下來了。

6樓:s時光不棄

因為有些男生追女孩子,只是為了滿足一下自己的虛榮心,同時也想夥伴炫耀自己的能力,所以再追到後也就懶得去浪費時間和精力。

7樓:王long艾

因為他覺得你已經是他的了,沒有必要再像追求你的時候那麼熱烈。男生的邏輯思維和女生的思維從來都是不一樣的,不是他冷淡了,是他重點放在其他方面了,對你的感情還是一樣。

8樓:小小詩華

因為男生對於已經得到的東西是不會珍惜的,他們只有對於自己得不到的人才會有熱情。

9樓:江畔舊時月

因為男生在得到以後往往不懂得珍惜,沒有了最開始得激情。或者在一起以後覺得你們並不是很合適。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因為在一起以後,他看到了你的缺點,覺得你並不是那麼完美的一個人,所以很失望。

11樓:小智柔

因為男人就是這樣的,得到了就不會珍惜,戀愛之後他已經得到你了,就會越來越冷淡了。

12樓:猛虎愛薔薇

可能得到了就不珍惜了吧,他們可能想著反正你已經是她的女朋友了,那他們就不用那麼討好你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更像是獵人,他們喜歡把女人當成獵物,喜歡追逐帶來的刺激和興奮,當一個女人百依百順的時候,興致就沒了。

男人為什麼越來越冷淡,為什麼男人變得越來越冷淡

千萬不要頻繁聯絡他,越聯絡他越不在乎你,不要追著男人要答案,男人絕不是你生活的全部 為什麼男人會越來越冷淡?這個好像是很多人的通病 因為得到了就不會珍惜 藏好你的謊言和尾巴,被我找到的那一天,就是再見的那一天 這個你要自我反省一下了,是不是你的度沒有拿捏好呢?還是讓他覺得你太容易到手了呢?找知心朋友...

男人為什麼會對你越來越冷淡,為什麼男人會越來越冷淡

為什麼男人會對你越來越冷淡呢?現在知道還不晚!不要頻繁聯絡他努力工作賺錢 男人突然不理你的3個原因,女人要看看了。男人對女人冷淡,無非就是容顏不在美麗,身材不在優美,或者是女人從不關心男人的生活,相互彼此造成的,最主要的是兩個人溝通的少了,沒有共同語言了。人的共性都是喜新厭舊的,共同在一起生活時間長...

夫妻之間為什麼越來越冷淡?為何夫妻之間越來越冷淡?

缺親暱和溝通的夫妻,感情都很冷淡。我敬佩這樣的兩種人,第一種是,年輕時陪男人過苦日子的女人。第二種是,富裕時陪女人過好日子的男人,時間一晃這麼多年過去了,夫妻之間的感情也由年輕時的愛情,更多的轉變為親情。有時突然發現為什麼兩口子越過越冷淡,其實不是感情變淡了。您好。親,很高興為您解答您的問題,同在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