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越來越難看為什麼覺得自己越來越醜了

2021-03-19 18:36:15 字數 1351 閱讀 1197

1樓:小格調

覺得自己越來越醜的原因有經常性揉眼睛、撕咬

嘴脣、草草卸妝、用力大笑等。

1、經常性揉眼睛

長期對著電子產品,眼睛容易疲憊、乾澀,這時候人們通常會下意識地去揉眼睛。又或者妹子們喜歡貼雙眼皮貼,卸妝的時候卻又沒有耐心用水先打溼再撕掉,直接乾巴巴地用力扯下來,久而久之會導致眼皮會鬆弛、下垂,眼睛變小甚至雙目無神,整個人的精神面貌變得越來越差。

2、撕咬嘴脣

乾燥的天氣,或塗質地比較乾的口紅都會讓我們的嘴脣起皮,如果我們不注重護理,而是直接用手撕掉、用牙齒咬掉嘴皮會讓嘴脣流血、紅腫。

很多人認為撕掉嘴皮其實無傷大雅,嘴脣起個疙瘩流個血沒什麼,等它自己長回來就ok了。但其實這樣做的隱患是很大的,久而久之,嘴脣的紋路的紋路會變多、變深,讓整個脣形變醜,這樣的嘴即使塗上**四位數的口紅也是拯救不了的。

3、草草卸妝

卸妝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化妝雖好,但化妝品裡的各種刺激性物質甚至重金屬都是**的殺手。但是依舊有很多妹子「化妝3小時,卸妝2分鐘」,當妹子們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到家,馬虎卸完妝就馬上**休息甚至玩手機,時間一久各種各樣的**問題便會集中爆發。

卸妝是保證**健康的關鍵,如果化妝品沒有清除徹底,十分容易堵塞毛孔,讓**無法正常呼吸,痘痘、粉刺、色斑不請自來,並且卸妝不徹底久了還會對**造成不可逆的損傷,導致**提前老化。

4、用力大笑

愛笑的女生運氣不會太差,但是愛笑的女生法令紋通常也比較深。尤其是動不動就風暴式狂笑的女生更是要注意了。

但俗話說笑可治百病,一直苦著臉也不好,所以我們可以選擇在有空的時候對著鏡子練習,找到適合自己的標準笑容,多練習微笑,且每次擦護膚品的時候,可以有意地去按摩法令紋的位置,慢慢地撫平它,這樣長出深法令紋的機率就減小了。

5、經常熬夜

不規律的作息時間會影響人的內分泌,會使人**水分流失,經常熬夜會抑制褪黑素的形成,長期這樣會造成**暗淡無光,長痘,**長斑。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非常高興回答你的問題,心態問題,對自己的要求越來越高,當然就會覺得自己不如以前,不過這都是心裡的一些雜念,也許是心煩造成的,過幾天就沒事了,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你的採納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3樓:廠裡面的人

每個人的審美都不同哦,或許只是你不自信吧,要放開一點才能更好哦

為什麼有些人越來越漂亮有些人越來越難看

帥就帥,醜就醜啦。這種事又不是自己能決定的。最重要的是自己要看得起自己。感覺還是心裡的作用,人的變化不會在這個年齡段相差很多的。為什麼有些女人結婚後越來越漂亮,有些卻越來越難看 這個我知道 首先講原理 女人太容易受情感的影響,心情好,人版漂亮,權心情壞,人難看。具體分析,有的女人本來就自我,婚後男人...

為什麼我越來越白越來越帥啊

這是發育期間的新陳代謝的情況,大可不必擔心。可以用滋養洗髮水及素,常吃黑芝麻對於滋養和黑髮是很有用的,還有何首烏也可以,但首烏要聽或藥店的建議怎麼吃,不要自己瞎吃.多梳頭和用手指肚頭皮上的穴位,可以促進頭皮血液迴圈,營養供給毛囊充足,頭髮自然就長得好了。讓你的秀髮烏黑靚麗 1 烏髮茶 原料 何首烏 ...

為什麼我越來越幼稚

返璞歸真 也有可能是覺得累了,就想簡單點 在醫學上看可能是腦萎縮,腦子越來越小,智商越來越低,也就越來越幼稚 無心冒犯,搞笑的 我今年17歲女的還復和小制孩子一樣就像幼兒兒童 bai一樣,比如性格,du我看動畫片看zhi 一些小dao兒看的,巴啦啦小魔仙,喜羊羊與灰太狼,大耳朵圖圖,大頭兒子小頭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