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直接不願意學習英語怎麼辦吶

2021-03-19 18:33:35 字數 521 閱讀 1400

1樓:夜翔天花火

這是沒有辦

復法的事,

制現在中國的教育bai

制度就是這樣,英du語學好了會多很多機會zhi。現dao在還不怎麼樣,等高考那時,數學和英語是可以幫忙拉分的。 建議你多聽英文歌曲,然後可以儘量不看歌詞自己把它寫出來,再是多看英文電影,找自己感興趣的看,從易到難,做事都是有個過程的,慢慢來,不要著急。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願意學,我天生就沒這細胞,小學到大學英語一直很差,如今要畢業了,也找到了好的工作,真心不明白如果不當翻譯的話英語有那麼重要麼?

3樓:匿名使用者

從小要培訓對英語的興趣,不要強迫學習。最好有一種英文的環境

4樓:匿名使用者

先了解他要好同學是哪些,鼓動其同學家長讓他們學習英語,再讓孩子同學勸他一起學,迂迴戰術!

5樓:happy丶小王子

又帶有**的東西哄她去 實在不行--強迫

孩子不愛學習怎麼辦,孩子不願意學習怎麼辦?

如果你的孩子不愛學習,請記得告訴他這六句話 孩子不愛學習的解決方法是什麼?要站在孩子的角度上,多給予一些鼓勵 認可,少一些正面說教 要尊重孩子的興趣,找出孩子的興趣與學習的聯絡點,培養出好的學習興趣 要幫助孩子養成好的學習習慣,如勤奮 專心 吃苦耐勞等,切忌邊玩邊學,三心二意。孩子貪玩,不愛學習怎麼...

孩子非常懶惰,不願意學習,怎麼辦呀

一 共情 玩起來很帶勁,一說寫作業就頭疼,讓您很惆悵,是嗎?二 具體化 您說孩子不愛寫作業,具體怎麼表現的?是每科都不愛寫嗎?還是寫作業速度慢?還是難以集中注意力?三 問題成因,並具體分析 a 學習意願不足。解決 看孩子是否有牴觸情緒,或者沒有目標。及時予以疏導,並建立目標。b學習遇到困難,欠帳太多...

孩子不願意上學怎麼辦,小孩子不願意上學怎麼辦?

瞭解原因 首先要了解清楚孩子產生這種想法的原因,看孩子是與同學相處的不愉快了,還是學習跟不上太吃力,或者只是單純的作業太多,讓孩子感到疲憊。只有弄清楚了孩子不想上學的原因,父母才能對症下藥,好好的開解孩子,重新激發孩子的上學興趣。當然,在這期間,父母可以給孩子請個假,一週也行,或者半個月也行,視具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