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婆不願意帶孩子怎麼辦,婆婆不願意幫我帶小孩怎麼辦?

2021-05-22 13:56:30 字數 1953 閱讀 3870

1樓:徘徊的受傷

不帶的話你就帶孩子一直住在孃家,看是她求你還是你求她

2樓:匿名使用者

1、你婆婆確實沒有什麼必須的義務來幫你帶孩子,畢竟是你們自己的孩子,別人幫忙帶是你們的福氣,不幫忙帶也沒什麼可說的。

2、既然你可以體諒你父母有自己的工作,身體不好等因素沒法帶孩子,那為什麼轉到你婆婆身上就不能體諒了?你說自己的公婆什麼病都沒有,是不是你自己猜的?據我所知,年紀大的人或多或少都有點病。

3、以現在的實際情況,如果你婆婆實在不肯帶,而你們又請不起保姆,只有你或者你老公當中的一個人辭職,專職在家帶孩子

4、這件事上你老公的意見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爭氣點,只要老公對你好到你認為值得守護你的婚姻,那就自己帶,苦點累點,時間會帶走你所經歷的傷痛。等到他們老了,你也不用伺候他們,但是也不要阻止老公去為他們做什麼事,因為那是他們的兒子。

如果都講義務與法律,在中國,能有幾個家庭能像一家人一樣?

其實一個家庭,就是相互幫助著生活的,就算是吵架,也應該只對事不對人,過了就過了,不記心,應該做什麼還是要去做什麼,比如老人喜歡吃什麼水果,你該買的還是要買,一起吃飯的話,該迎合老人的口味還是要迎合老人的口味。這才像是一家人。

婆婆不願意幫我帶小孩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帶小孩是件很辛苦的事,不管幫你帶多長時間,都要好好謝謝她,一個天天在外習慣的人突然天天困在家裡,很大的轉變一時很難適應的,你要體會她,並適當的讓她有時間出去轉轉,比如你下班回家後,跟她說些好聽的,誰不喜歡聽好話呢?辛苦了一天了,你來帶,讓她出去轉轉吧,等休息的時候最好你們夫妻倆來帶孩子,讓她也去逛逛街。

平時下班後買點她喜歡吃的或用的東西帶回去給她,也要注意給她些錢。建議自己的孩子只要有人帶,就不要去找保姆。

父母給不給兒女帶孩子是沒有責任和義務的,只要幫你帶,你都要記著感謝她啊。

5樓:快樂一生

我就覺得應該和老人交心的談一次話,搞清她不高興的原因,不要互相的猜疑。畢竟是自己的孫子,老人還是願意帶的,是不是你們有什麼做法老人誤會了?都是一家人,話說開了就好了。

6樓:企鵝想睡覺

我覺得你應該弄清楚婆婆為什麼說好給你帶小孩,現在又不想帶了?是因為錢還是因為什麼?只有弄清楚了才能對症解決。

如果是因為錢,那麼你們完全可以多給點給老人。其實也就是滿足一下老人的心意,讓她覺得自己的勞動有所得,而不是「白辛苦」。況且,老人用不完的,將來還是會給你們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帶孩子真的很辛苦的,你要偶爾發了工資請老人吃頓好的或者給老人買件衣服,或許能緩和一下··

8樓:多付出多回報

要你老公好好的跟她聊聊,畢竟是自己的孫子

9樓:撥開521雲霧

小孩子還是自己帶好些 你婆婆的年齡也許現在更年期了 更年期的女人就是這樣喜歡發脾氣 我媽媽也這樣

10樓:紅子一

跟你婆婆一樣,無緣無故喜歡對著孩子發脾氣,我感覺像是在說我一樣,指桑罵魁,最討厭的就是打你一巴掌再給你揉三下,弄得人很難做。我深深理解你的處境,慢慢看吧。

11樓:心好亂

帶孩子很累 , 你得經常說點好話,經常給她買點禮物

12樓:人在江湖木子

最好的辦法是僱家政保姆

我想上班、可是婆婆不願意帶孩子怎麼辦啊

13樓:侍心斛巨集達

應該尊bai重婆婆的選擇,如果婆du

婆不願意帶zhi小孩,你即dao使說服你的內老公說服你的婆婆帶,容帶著這種情緒帶出來的孩子是有問題的,對孩子很不利。個人認為你可以自己帶一段時間,在婆婆的眼皮下,讓孩子對奶奶好,讓奶奶真心地喜歡孫子,那時水到渠成,你不說,她都會幫你帶的。

我想上班 可是婆婆不願意帶孩子怎麼辦啊

應該尊bai重婆婆的選擇,如果婆du 婆不願意帶zhi小孩,你即dao使說服你的內老公說服你的婆婆帶,容帶著這種情緒帶出來的孩子是有問題的,對孩子很不利。個人認為你可以自己帶一段時間,在婆婆的眼皮下,讓孩子對奶奶好,讓奶奶真心地喜歡孫子,那時水到渠成,你不說,她都會幫你帶的。在家帶孩子,不想要婆婆帶...

不願意婆婆帶孩子怎麼辦,我很不喜歡婆婆帶孩子,我快要瘋了,怎麼辦?

有錢有空,就自己帶。沒有,就認命 婆婆不幫忙帶孩子的也好煩。帶孩子很累的。我很不喜歡婆婆帶孩子,我快要瘋了,怎麼辦?首先,挺下你。這個婆婆還真是小無聊,兒子都結婚了,還管吃飯,穿衣的瑣事,以為兒子還上幼兒園呢?暈死。我看她是太無聊了,沒事找點事關住,結果眼睛全盯著你們倆了。其次,不要讓自己瘋呀,心裡...

孩子不願意上學怎麼辦,小孩子不願意上學怎麼辦?

瞭解原因 首先要了解清楚孩子產生這種想法的原因,看孩子是與同學相處的不愉快了,還是學習跟不上太吃力,或者只是單純的作業太多,讓孩子感到疲憊。只有弄清楚了孩子不想上學的原因,父母才能對症下藥,好好的開解孩子,重新激發孩子的上學興趣。當然,在這期間,父母可以給孩子請個假,一週也行,或者半個月也行,視具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