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當著自己面給別人看算借嗎?塔羅牌會失效嗎

2021-03-19 18:33:36 字數 5475 閱讀 7576

1樓:小楠教主

當然不會失效 首先你應該知道塔羅的原理是根據我們的潛意識去反映的,所以塔羅是反映出我們潛意識的一面鏡子,它反映出的東西 為什麼別人不能看呢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會的。你要是介意這樣的話,你可以給自己也給別人立規矩,說明你不喜歡怎樣。不會有影響的。

3樓:雪靈之心

當然不算……不要太緊張了

用平常心面對

4樓:九尾妖狐の幻

不會,怎麼可能……要是會的話我的塔羅早失效了!

塔羅牌的結果,可以讓別人看見的嗎?公開了會不會失效的?

5樓:黑貓

親,根本不需要有這個擔心

我是占卜

師哦,我每天給客人占卜的牌,客人看得到,我看得到,我還要拿給自己的學生做案例分析,他們也看得到。但是這和準確度沒有,任何,一點關係!

牌在你抽出來的那一刻就已經決定了,除非你違背牌的指引或是通過牌的警醒改變行事方式,才會有所改變的。被別人看一眼嘛……這個純屬多想了。

樓上說的塔羅只是一個建議,這種說法並不準確,但是不是魔法是肯定的。不然我們這些做占卜師的不成巫師了?呵呵,占卜師也是掌握特定技能的人呢,談不上神仙,也談不上魔法。

6樓:神風霞

不會的。塔羅只是一個建議不是什麼魔法

用塔羅牌給別人占卜會對自己有傷害嗎

7樓:

首先要明確的就是塔羅牌不是怪力亂神的東西,使用它不會引起任何靈異事件的發生,所以樓主如果有這方面的顧慮,那麼你的擔心就是完全沒有必要的。所以如果對塔羅牌有興趣的話,可以放心的購買和學習。如果一定要說影響的話,那麼就要取決於占卜師對塔羅牌的態度了。

如果你只是買塔羅牌為了學占卜一窺自己的未來,那麼很容易對塔羅牌產生依賴,這是需要特別注意的。如果你是真心熱愛塔羅牌想把它當成自己的事業來研究和學習,那麼你就會發現塔羅牌展現給你的是不同的人生形態,78張加起來,是整個人生,你也會因為塔羅牌所反映的意義而得到靈魂的修養和提升。塔羅牌始終是塔羅牌,只是一個物事而已,重點的,還要看你是怎麼運用的。

8樓:算命薇

需要等價交換,不可能隨便付出,塔羅只是一種占卜不過要看情形而定

為什麼塔羅牌算別人的事不準?

9樓:趙名輝塔羅

這個倒不會

啊,塔羅牌占卜主要就是為別人算塔羅牌啊,這個怎麼可能不準呢。

塔羅牌78張,每張牌都能反映出我們生活中的方方面面。

在塔羅牌占卜中,塔羅師可以利用塔羅牌幫助問卜者反應出內在的思想、潛意識、動機、隱藏的恐懼和渴望等。

幫助問問卜者理清自己到底想要幹什麼,自己的未來可能會出現怎麼樣的結果。

10樓:禪塔羅阿宇

文:禪卡塔羅

在解答這個問題的時候,我們需要正確的看待塔羅,決定塔羅牌準確度**於兩個方面。

一:抽取的塔羅牌的準確度

二:塔羅師的解讀的準確度

第一條**於你和塔羅師之間的能量的一致性,比如,在你狀態特別好的時候,同時塔羅師狀態也不錯,抽取的牌就會準。反之就會不準。

第二條**於塔羅師的解讀的準確度,這個方面,影響的原因就會比較多,我總結是這兩點。

一:塔羅師生活的閱歷和經驗

二:塔羅師的學習投入時間

三:塔羅師的個案經歷

四:塔羅師的對於牌的直覺力

這四個方面,直接決定了塔羅師的解讀是不是準。而這個裡面,如何去篩選個案到底解讀的準不準,就直接讓塔羅師看你們當下的問題,如果看的可以,那就沒有任何問題,測未來的走勢的時候,準確度就會提升。否則,就會出現問題。

曾經我有一個個案,看了不少的塔羅師,最終,都忽視了一個很重要的原因,就是現實的衝擊,而塔羅師最後的解讀讓個案更加痛苦,因為塔羅師說這個男的不喜歡她,不愛她,當我看到的時候,我發現其實不是不愛,而是因為現實,最終個案才想到,曾經這個男友也給她說過這些原因,然後她們分手的時候,也是涉及雙方異地,男方那邊有很多事不得不去妥協現實去處理這些問題。

所以,大家一定要去客**待問題,而不是想當然的。

別人送我的塔羅牌還能用嗎?會有什麼影響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可以接手的,塔羅並不會影響到你,不過它可能對原來的主人比較記恨,你要給它時間,如果它真的接受了你,你與它應是有感應的,不過這是要靠你慢慢地去體會了。

朋友,給塔羅時間吧,既然你看它舒心,就放心地就接受它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純屬心理作用。看塔羅認不認可你,首先的用心靈之永恆牌陣,測算,這牌陣能幫助你和你的塔羅牌親密一下關係。你童鞋不練習後測的,偶然性非常大,塔羅這東西,你得天天帶在身邊,否則牌靈與你的關係會疏遠。

就這麼多,不會的追我。

每張牌都有它的牌靈,當你注視塔羅時,它會給你一個最好的安慰和解釋。

塔羅牌能不能給別人碰?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借給別人做占卜……當然,如果你除了幫別人占卜的時候讓別人碰以外,還是最好不要給別人碰。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能,但你願讓碰的除外。

我觸犯了塔羅牌禁忌,怎麼辦

15樓:匿名使用者

維斯康提牌(visconti)製作於2023年(也有資料顯示是20-70年代之間,並沒確定是50年代),是目前全世界已發現的最古老的一套塔羅牌,被稱為「始祖塔羅牌」。

其牌面由14世紀義大利宮廷畫家班寶(bon ifacio bembo)精心繪製,使用了精細繁複的繪畫技巧,完全再現了文藝復興時期義大利上流社會的風俗與習慣。其精美的圖案有著不為人知的神祕力量,常能給人帶來奇妙的暗示和直覺。也有說是畫家 gringonneur 在2023年為法王查裡六世所做,亦有說是15世紀威尼斯的紙牌。

其中第一種說法較為可信。

維斯康提塔羅牌在塔羅牌歷史上是一個重要的里程碑,它是現存已發現的最古老的塔羅牌,也是另一副古塔羅牌——馬賽塔羅牌的原形。

這副歷史最悠久的塔羅牌,目前只剩下了74張,缺少了惡魔、塔、寶劍三以及錢幣騎士。現在我們看到的完整版維斯康提塔羅牌中,這幾張是後人增補的。後人如何能憑空想象來增補牌呢?

其實維斯康提在一開始總共找到不只這74張牌,而是有271張牌,當初分給了15個支系家族,後來在歐洲分別找了出來,然後才能完成補畫工作。

這些寶貴的維斯康提原牌真品,現在分散在世界各地,由各大博物館和一些塔羅牌愛好者收藏著。在美國紐約的皮爾蒙特·摩根圖書館存有35張,在義大利巴拉莫地區卡拉拉博物館存有26張,在義大利巴拉莫德科里尼家族以私人收藏的方式存有13張。藏品最多的是耶魯大學圖書館存有67張,儲存至今最早的是存放在法國巴黎的國家圖書館中的17張大阿爾卡那。

而剩下的一些單張牌,都被世界各地的塔羅愛好者所收藏。

其中以3套威斯康提塔羅牌儲存較好, 因此是最出名的塔羅牌。

這3套牌是 :

brera-brambilla visconti ( 殘存 48張 )

cary-yale visconti ( 殘存 67張 )

pierpont-m***an bergamo visconti-sforza ( 殘存 74張 )

目前這些真品維斯康提牌**不菲,普通牌的**都有百萬美元左右,而當時為宮廷特製的金箔維斯康提牌更是千金難求。

維斯康提牌的牌面簡潔且意義深邃,堪稱是古塔羅牌中的精品,它未收到任何外來文化的干擾,完全體現出了塔羅的精髓。最難能可貴的是,宮廷畫家班寶的審美意識非常的超前,他所繪製的每一張牌面圖案,不但色彩豔麗,具有濃厚的義大利宮廷華麗的洛可可風格,而且完美再現了當年義大利上流社會的風情和習俗。班寶對細節的敏銳洞察力和深厚的繪畫功力,使這副維斯康提塔羅牌在如此長時間的歲月洗禮後,仍可稱得上是世上最美麗的塔羅藝術品,至今還是塔羅愛好者最喜歡收藏的一套牌,

16樓:

我原來不想回答這個問題的,因為,這問題問的太……

不過既然你拿100分出來懸賞,就說明你真的對此真的有所禁忌,還是幫你一下吧。

我非常認真,非常嚴肅的告訴你,你不會受到任何傷害,牌只是牌,不會給你帶來傷害,你連黑魔法都不會咒,就別提傷害了。

你所看的書,得到的訊息全部不準確,在這些書裡,塔羅的能力都被刻意誇大,其實塔羅牌只是一副簡單的牌,他可以起作用的基本根據是人類群體潛意識。(這個非常複雜的學說,解釋起來沒個幾萬字下不來)

你可以把塔羅想成一個工具,其實他本來就是!就比如你是一個程式設計師,而塔羅牌是你的電腦,你自然應該愛惜點你的電腦,因為有了它,你才有了價值。這個道理和工人師傅愛護工具的道理一樣。

而電腦和工具一樣,離了人,就是一擺設,塔羅牌也一樣,離了占卜師,他只能用來打撲克~

還有,別把塔羅和神刻意的扯在一起,這兩件事基本是相關的,但是也不要非常刻意的扯在一起,沒這個必要。

至於為什麼你會對塔羅有所敬畏,其實也就是那些臺灣人搞出來的東西,因為臺灣有靠塔羅吃飯的人,為了標榜自己和其他人不一樣,就刻意的把塔羅牌弄的神祕起來,其實如果你研讀過歐美原本書籍,就會發現根本不是那麼回事。所以別再緊張了,你只是自己嚇自己罷了。

呵呵,希望可以幫到你,打的好累……

ps:以前千萬別說"算"這個字,顯得很外行,塔羅牌是占卜,不是算命的,這兩個差距極大.風馬牛不相及.

17樓:稻草人不要動

本人是手打的,所以沒有那麼長。

簡單一點說,塔羅牌是反映你的內心世界,關於神靈之說,我的理解更傾向於每個人都是神靈的一部分,也就是佛家所說的,人人都是佛。

宇宙萬物就是神靈,人也是其中一種。

關於你的做法,其實在你沒有知道對錯以前,是無所謂對錯的,因為你不知道,所以沒有影響,但是現在你知道了,並且覺得自己做錯了,內心不安,這個才會造成很大的影響。

所以你現在應該原諒自己以前因為無知犯的錯誤,就算是神,也會原諒你的,只要以後不再明知故犯就行了。

只要你自己內心平靜,就萬物平靜,所以不要太擔心,讓自己平靜下來,解決之道,就在你自己心中。

以後對它好一點,就行了,不要隨便借給別人用。如果你覺得不可以做的事情,再也不要做了。就ok了。

18樓:葉下竹林

1.您占卜有很多的問題,比如一個問題占卜了很多遍,這將會導致您的牌報廢。

2.塔羅牌只是一副紙牌,沒有什麼精靈什麼的駐紮在裡面,您想多了,有靈的不是牌,是人

3.您問的問題就有很大的問題,塔羅牌是沒有思想,沒有意志力的,怎麼可以相處呢

4.一個問題佔很多遍會導致越佔越不準,你的能力不夠了

5.月亮根本沒有原諒意思

6.塔羅奧義的錯誤實在太多,建議您不要用

7.至於你的牌到底報廢了沒有,自己占卜一下其他的問題看看吧,排除掉自身因素,如果佔不準,你的牌就報廢了,沒有緩和的餘地

8.建議您好好看看怎樣問問題,塔羅到底是來幹什麼的,再問塔羅問題。

您連最基本的塔羅入門問題都沒有搞清楚,就想占卜,早了一點。

最後,如果您質疑我的回答,請到塔羅牌吧看看,看那些在名人堂裡面赫赫有名的人是不是這麼回答的。

塔羅牌吧是個好地方,多去對你有好處,看看別人是怎樣問問題,怎樣解牌的。

如果有人當著你的面侮辱你怎麼辦,別人當著面罵你,羞辱你,你該怎麼辦?

不管她們怎麼說你,你都不要生氣,你越生氣,她們越高興.不能中了她們的計.你要笑著和她們說,表現出那種很謙虛的樣子,她們自討沒趣,也就不會再你了.你好當然要原諒他的無知和幼稚,相信有一天他會理解。瞭解你的。把她們當白痴,甭理她們 要不直接給她們其中一個人一個巴掌,要頭一顆要命一頭 找機會帶朋友也侮辱他...

夢見老公當著我的面和幾個人的面跟別人睡!還那個了,後來我跟她鬧要離婚他不在乎,是什麼意思啊

這夢說明了你內心的一種擔憂,就是你在擔憂老公對你不專心,擔心他有外遇。這只是你的擔心而以,不一定是真的,不要以此為判斷依據。你內心,有另類的想法 老公非常愛你不會離開你 夢到老公和別人睡了 夢見老公和別人睡了的周公解夢 吉凶指數 98 由佛滔居士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 通常來說做夢夢到老公,都是出於...

我男朋友很喜歡當著別人的面故意裝作很怕我,明明知道我不喜歡他幹嘛他就故意非要做,然後等我說他他又

換個角度,往好的方面。發現他的優點。要不然分手吧,因為你對他厭惡了。你是來晒幸福的嘛 男朋友好小氣你看我多好,本 一個朋友本來很在乎你,卻故意裝作不在乎你的樣子,故意讓你傷心故意讓你難過,你想要的他都不給你,但是 他想要你多在乎他一點,而且他不喜歡看到你和別人好,還有就是他自己心裡不肯承認對你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