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測試分手後他還會想我嗎,塔羅占卜和前任分手後還是想他是否還能複合

2021-05-26 01:40:08 字數 1530 閱讀 7426

1樓:寶石王子新

這bai當娛樂看看還可。

分du手總有

zhi原因~人各有dao志,道不同不相為專謀~沒有共同屬語言,相處太累。越吵越煩~不珍惜就可能完了~有話好好說,才容解決問題,不至於向更糟糕的方向發展。

想挽回的話~雖然不是一方面所能決定的,但自己主動爭取,也很重要。

瞭解失敗原由~明確自己想的是什麼,有心喜歡用心追求~發現問題所在,努力就是了~必先來個知己知彼。知道自己到底那方面做得不夠好,會讓對方難以忍受。找出來,克服它。

愛是相互的,是兩個人的事。重點就是要有共同語言!瞭解對方的興趣,培養共同愛好。要有交集和交流才會有發展~只要兩顆心都在努力靠近,就會有希望。

當相處不好,沒有共同語言彼此不適合,就沒有必要勉強自己,繼續維持也只能是累人累己。更不要過分糾結。

塔羅占卜:和前任分手後還是想他是否還能複合

2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好馬不吃回頭草」,但不少情侶在分手後才想起對方的好,動了想複合的念頭。

即使分手也不一定會完全結束關係,是否偶爾還會翻看二人的聊天記錄,然後問自己:「他還愛著我嗎?想和我複合嗎?」現在就來做個測驗,看看你跟分手的物件是不是有複合的可能?

★閉上眼睛放鬆一下,心中默唸問問塔羅:「我跟分手的***是不是有複合的可能?」,張開眼睛從a、b、c、d裡面挑選一張你最有感覺的牌。

↓↓↓公↓↓↓

↓↓↓布↓↓↓

↓↓↓答↓↓↓

↓↓↓案↓↓↓

★★現在就來看看你與前任有沒有複合的可能?★★

a.複合可能10%

你們的感情似乎有些戲劇化,雖然戀愛的時候充滿戲劇刺激非常,但是卻非常地不穩定,最終以絕裂性的方式分手,形影不離的兩個人從此再也不相往來,即使在路上碰面也是冷漠以對。

並不是你們心中沒有彼此,而是因為當初愛的轟轟烈烈如今才會恨的切齒,只因為這段感情太濃太巨大,所以無法再來一次承受這種撕裂般的痛楚。

因此你們成為彼此心中那道無法抹滅的傷疤,所以複合的機會微乎其微。

b.複合可能60%

談感情的時候,你們兩個都是理智的人,當初選擇分手也是基於理念不和或是外在原因所致,經過溝通而做出的決定。

當你們從戀人成為朋友關係時,反而會更需要對方、彼此之間有更深的信任感,在你們的心中為對方留下了很重要的位置,當你們更成熟之後,反而會讓你們更依賴與支援對方,想和對方攜手走一輩子,而且會更珍惜彼此。

c.複合可能30%

你們分手之後還惦記著彼此,但是強硬的性格總是把對方擋在心門外,很難拉下面子低聲道歉,也無法真誠地去面對彼此的感情。

但是因為有著許多共同的朋友,所以透過朋友的幫助讓你們產生互動,或許就會有機會複合,只是這樣子的複合也不會太長久,很快的你們又會因為個性爭執而再度分手。

d.複合可能100%

你們就像偶像劇的男女主角,因為誤會而分手,這些分手的遺憾成為彼此心中的懊悔與牽掛,或許會試圖去尋找另一段感情來放下或掩蓋這種傷痛,但是始終無法忘記彼此。

這種發自內心的思念不會因為時間而淡忘,只是選擇藏起來,直到有一天發現當初的分手是因為彼此的誤會,就會勇敢的重新追求那個最愛的他!

跟前男友分手了,他結婚了,以後心裡還會想我不

你的前男友結婚並且跟你已經分手了 他想不想你跟你沒有半毛錢關係。他老婆來大姨媽的時候會想你 為什麼跟前男友分手後,我想把他給我用的錢還他,他不要。但是不還他,我心裡覺得煩 你沒還覺得心煩是因為你想與他分得清清楚楚,誰也不欠誰。他不要你還是因為他覺得曾經擁有過彼此,有過美好的回憶,不用分清得那樣清楚。...

分手了之後他還會想起我對他的好嗎?

如果他愛你會經常想。不愛你 會偶爾想。會想起,但不代表他還愛你!除非他一直都找不到比你好的,或者遇到了大困難沒人支援,幫助他。那樣他才會想你!但想起你的好,沒用!天哪!看了你的問題補充後,才知道,你跟我一模一樣!發聊天細聊吧。肯定會想起的。每個人對每個人的好都不一樣,當他觸及到某些事情的時候,他就會...

獅子座男友提出分手後還會想和好嗎

知道了吧?後悔了吧?誰讓你沒事找事瞎鬧騰?只要你誠心想和好,在本達人看來,還是有希望的。畢竟你們愛過,也還繼續有愛!獅子座的男孩,其實是很專一的。你別再招惹他煩你就成!祝你好運,盼採納!我覺得你機會很小很小。一位內你犯了獅子座男生的大忌,那就是不給他尊嚴!我老公是獅子座,我十分了解這個星座。獅子座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