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過敏可以吃牛肉嗎

2021-05-29 07:01:30 字數 461 閱讀 3723

1樓:匿名使用者

**過敏可辛辣油膩,不可吃海鮮、生髮之物,不可飲酒。生髮的食物有很多:雞蛋、牛羊肉、狗肉、韭菜、萵苣、公雞、鵝等等。 也不要吃容易上火的食物,平時多補充維生素.

2樓:求秀愛池靜

不可以吃。

牛肉屬於發性食物。過敏的患者飲食上需要忌口,辛辣

海鮮類等刺激性和發性的食物都不要吃。

3樓:單叡伯傲菡

病情分析:**過敏可以吃牛肉

意見建議:****過敏引起的**表現,一般可以回認為是血熱或者答是熱毒熾盛,溼熱等牛肉,味甘,性平(水牛肉偏寒)。能補脾胃,益氣血,強筋骨。

其性味甘平,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脂肪、維生素b族、煙酸、鈣、磷、鐵、膽甾醇等成分。具有強筋壯骨、補虛養血、化痰熄風的作用。牛肉甘平,是可以食用的!

樊榮強—山西省臨汾市中醫院

**科醫師

面板過敏期間能吃牛肉嗎,面板過敏能吃牛肉嗎

1 過敏,如果是牛肉引起的,建議不要食用牛肉。如果不是牛肉引起的,是其他原因引起的,那麼在發病期間建議減少牛肉的攝入量,病情緩解以後可以適量的食用牛肉,病情徹底痊癒後,可以食用牛肉。2 過敏的患者,如果不是牛肉引起的,但是食用了牛肉之後過敏的症狀會加重,那麼也建議儘量不要食用牛肉,以免延長病程加重症...

面板過敏可以吃南瓜嗎,面板過敏用皮炎平面板過敏枇杷可以吃嗎

可以吃的。南瓜富含豐富的蛋白質 脂肪 碳水化合物 鈣等物質,能補充人體所需的營養,只要不是對南瓜過敏是可以吃的。過敏用皮炎平 過敏枇杷可以吃嗎 不可以的,枇杷 是熱性的水果,而且皮炎平也不能長期用,含有激素會有依賴性 過敏可以喝南瓜湯嗎 20 可以吃南瓜,但是不要吃辛辣油膩的食物,或者飲酒之類的,多...

面板經常過敏,可以吃點什麼藥,經常面板過敏吃什麼藥好

過敏一般在醫生指導下用藥,可以服用維生素c和鈣劑,也可以選擇抗阻胺的藥物,如撲爾敏 西替利嗪 氣氯雷他定等等。如果長期不愈,最好中醫中藥 效果會更好一點。過敏的這種情況的話是比較常見的一種 病的。要知道的就是一般來說有些人的 是屬於那種油性的 的話,或者是敏感型的 的話就是很容易出現過敏的反應的,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