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過敏可以吃南瓜嗎,面板過敏用皮炎平面板過敏枇杷可以吃嗎

2021-03-19 18:30:33 字數 693 閱讀 5032

1樓:流淚的雨

可以吃的。南瓜富含豐富的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鈣等物質,能補充人體所需的營養,只要不是對南瓜過敏是可以吃的。

**過敏用皮炎平**過敏枇杷可以吃嗎

2樓:蝶渡木木老師

不可以的,枇杷 是熱性的水果,而且皮炎平也不能長期用,含有激素會有依賴性

**過敏可以喝南瓜湯嗎 20

3樓:袁先生

可以吃南瓜,但是不要吃辛辣油膩的食物,或者飲酒之類的,多吃水果蔬菜。

4樓:

**過敏是屬於身體表面的問題,而喝南瓜湯是健脾的,對身體有益的,是身體內的,屬於兩個身體迴圈系統,沒問題的。

5樓:苟揚洋

**過敏最好不要吃南瓜。**過敏最好不要吃南瓜,**過敏是由於接觸過敏源引起的一種**炎症反應,常常會伴發瘙癢及紅腫症狀,一些因素容易引發過敏,如海鮮、花粉等。指導意見:

最好及時到醫院進行過敏源檢查,在以後的生活中注意避免接觸過敏源,同時要多吃富含維生素的水果和蔬菜,提高**的抵抗力

寶寶**過敏能吃南瓜嗎

6樓:牛霞吧

那要看寶寶的過敏源是什麼……這需要到醫院化驗才能確定………

面板過敏可以吃牛肉嗎

過敏可辛辣油膩,不可吃海鮮 生髮之物,不可飲酒。生髮的食物有很多 雞蛋 牛羊肉 狗肉 韭菜 萵苣 公雞 鵝等等。也不要吃容易上火的食物,平時多補充維生素.不可以吃。牛肉屬於發性食物。過敏的患者飲食上需要忌口,辛辣 海鮮類等刺激性和發性的食物都不要吃。病情分析 過敏可以吃牛肉 意見建議 過敏引起的 表...

怎麼預防面板過敏,如何預防面板過敏

1.首先應停用所有的化妝品,前三天要停用所有的護膚品,讓 有緩衝的時間。2.這期間可以大量使用噴霧產品,藥妝品牌的噴霧有很好的舒緩及鎮靜作用,對敏感的現象有緩解功效。3.如果平時使用的是低敏性護膚品還可繼續使用 而如果使用後 仍有過敏現象,也要停止使用。4.可以將棉花或紗布充分吸附註射用生理鹽水,敷...

面板過敏期間能吃牛肉嗎,面板過敏能吃牛肉嗎

1 過敏,如果是牛肉引起的,建議不要食用牛肉。如果不是牛肉引起的,是其他原因引起的,那麼在發病期間建議減少牛肉的攝入量,病情緩解以後可以適量的食用牛肉,病情徹底痊癒後,可以食用牛肉。2 過敏的患者,如果不是牛肉引起的,但是食用了牛肉之後過敏的症狀會加重,那麼也建議儘量不要食用牛肉,以免延長病程加重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