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疼肚子不疼,還拉肚子,是什麼狀況

2021-03-19 18:33:38 字數 447 閱讀 5183

1樓:濰坊哮喘醫院

晚上吃什麼了啊,看樣子是吃壞肚子了,**胃疼的藥物和**拉肚子的藥物專同時用。氟哌酸膠囊、黃連素屬等。**胃的藥物可以用法莫替丁,或者胃復安等。

一定要多喝水,短時間內別進食硬食,可以喝點大或小米粥等。沒事的,很快就會**。特別是夏天吃東西一定要注意。

2樓:彩色木槿花

吃了變質的東西。不要緊,變質的東西洩完了就好了,注意多喝水,別脫水了。

3樓:狄荃夾谷萍雅

急性胃腸炎可能.建議口服藿香沖劑試試和抗炎**試試啊,

不要吃不消化和油膩的或生冷食物.嚴重的輸液**。

胃痛然後拉肚子,拉完肚子胃就不痛了,是什麼原因

4樓:畢加鎖

你好根據你資訊考慮應該是腸胃炎,胃腸道痙攣

胃疼引起拉肚子是什麼部,胃疼引起拉肚子是什麼病啊?

這真的說不清楚 不是針對性的 你還是去醫院檢查下啊。病拖的越久只會越糟啊 胃疼總拉肚是什麼原因 你有必來要陪你朋友上醫院看看源。必要時bai需要輸液抗 du炎 胃疼拉zhi肚子疼得厲害感覺攪dao和回答者 球心此種情況往往是可以選擇抑制胃酸藥物和採用氟哌酸 一下的。往往是可以改善的。也是可以配合中藥...

經常拉肚子,從來不胃疼,都是肚臍眼周圍疼。怎麼回事

經常拉肚子,是你的腸胃消化不好,身體,不能吸收了,肚臍眼周圍疼,這是你有腸炎了啊,建議你應該去醫院檢查一下好,身體是自己的啊,千萬不要和涼水了啊。受涼,有沒經常摟著肚臍,是不是受涼了,若是經常這樣還是建議去醫院看看告訴家長一下吧別不當回事 早上起來胃痛,好像是肚臍眼下方的位置,怎麼回事也不拉肚子,只...

肚子疼拉肚子怎麼辦

通常情況下,拉肚子拉水的原因是由於食物不潔或者是腸胃炎引起的。如果是腸胃炎所引起的,要吃消炎藥才能有效,最好去醫院檢查下。如果是不潔飲食引起的,建議少吃生冷食物,少吃容易產生氣體的食物,吃點溫中散寒的食物。吃太油 太辣都可能造成拉肚子拉水。另外,習慣性腹瀉 急性腸炎也可能造成拉肚子拉水。拉肚子,嘩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