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著肚子疼站著不疼怎麼回事,肚子疼直不起腰,怎麼回事

2021-03-19 18:33:39 字數 544 閱讀 6909

1樓:匿名使用者

考慮有可能是盆腔炎,由於腹痛原因太多,需根據疼痛部位,疼痛性質,有無反跳痛來具體鑑別,建議去醫院檢查,明確**對症狀**。

肚子疼直不起腰,怎麼回事

2樓:古方紅糖

這種情況有可能是胃腸疾病,腸痙攣引起的,也不排除有胃腸穿孔的可能

意見建議:最好是完善檢查,明確原因後再**。沒有確診前不要擅自用藥,要多休息,避免勞累.要多喝水,多食水果蔬菜.

生活調理:注意複查。

我站著或坐著的時候小肚子疼,躺著就不疼了,怎麼回事

3樓:

你好,你的這種現象是正常的,是由於坐著的時候,子宮受到壓迫引起的。

肚子疼,躺著不疼,坐著站著都疼,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肚子疼是可大可小,一定要搞明白,是什麼原因?(比如同時有拉稀,是吃了細菌食物,這恐怕還是算比較輕的,其他不明建議上醫院檢查)

肚子疼什麼情況,肚子疼怎麼回事?

我看沒有多大問題,不放心的話,看看醫生。你提供的資料太少。還是去找醫生檢查下,有必要的話做個b超。肚子疼怎麼回事?肚子痛很多原因,肚子痛 就是醫生說的 腹痛 腹痛 所包括範圍很廣,不只包括胃 腸 肝 膽 胰,還包括腹腔裡的所有器官 組織,腹壁的肌肉出了問題也會引起肚子痛。疼痛的性質對號入座。脹痛 常...

小便肚子疼,女性小便肚子疼是怎麼回事

是尿路感染。膀胱炎。尿道炎,尿頻。尿急。尿痛。排尿後下腹痛,是典型的症狀,不用擔心沒事的。多休息。多飲水,增加排尿量。口服石韋膠囊。呋喃妥因。氟喹諾酮類都很有效。祝你健康!你有可能上火或者發炎,尿道感染等可能性比較大,去看醫生,或者吃三金片,最好去醫院看看,還有個偏方,把熱水倒到盆子裡,你就蹲在盆子...

肚子疼,躺著不疼,站著又會疼,為什麼

暗裝還是由於胃腸道疾患,胃腸道,功能性的消化不良,不正常的收縮引起的疼痛症狀是由於受這個體位的改變刺激而引起的。肚子躺著就不痛,但是站起來,又會很疼的,是怎麼一 好吃的太飽了?沒 疝氣吧?先按摩按摩,然後,適當運動。必要時,就醫!為什麼趴著肚子會疼,但躺著,站著,坐直了肚子卻不疼了?趴著的時候壓著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