辟穀導致肚子疼,胃疼,嘔吐怎麼辦

2021-03-19 18:32:42 字數 709 閱讀 9289

1樓:匿名使用者

肚子疼,胃疼,嘔吐的話,如果沒有辟穀導師指導的話,建議你復食比較好。(龍騰辟穀)

2樓:蘇九九豔陽天

如果是辟穀期間或復食後出現肚子疼、胃疼,嘔吐等狀況,有可能是你的回胃以前就有些問題,估計是氣答衝病灶,以後這些病灶還越來越輕,經過一次或幾次辟穀後甚至會痊癒。

當然,如果是辟穀期間你不能忍受上述疼痛,那建議你就立即復食。

辟穀的時候胃疼怎麼辦?

3樓:心明心誠

辟穀第四bai天胃疼,有可能是你沒有du做好zhi充分的準備,自己就dao開始不吃飯了,那與絕食回無異。

辟穀與絕食從答表面來看,都是不吃飯,但是有著本質的區別。

辟穀的第四天胃疼,也有可能是你原來就有胃病,辟穀時你的身體在進行調整,退病反應。以後你會越來越好的。如果你胃疼不能忍受,建議你就乾脆復食吧,以後準備充分了再辟穀也不遲。

辟穀第七天吃了東西胃痛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切記不要熬抄夜,不要襲

老是吃辣的,早上起來的時候建議喝一杯熱水,清清腸子,中醫說得好早上起床的第一杯熱水比你一天喝的水都有效,所以要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有蜂蜜的話加點蜂蜜進去,防止便祕。以前我有個室友就老是便祕,臉上也會長痘。

另外和銀耳湯喝綠豆湯也能降火,很實用。

肚子疼拉肚子怎麼辦

通常情況下,拉肚子拉水的原因是由於食物不潔或者是腸胃炎引起的。如果是腸胃炎所引起的,要吃消炎藥才能有效,最好去醫院檢查下。如果是不潔飲食引起的,建議少吃生冷食物,少吃容易產生氣體的食物,吃點溫中散寒的食物。吃太油 太辣都可能造成拉肚子拉水。另外,習慣性腹瀉 急性腸炎也可能造成拉肚子拉水。拉肚子,嘩嘩...

上火小肚子疼怎麼辦

肚子痛 就是醫生說的 腹痛 意思。腹痛 所包括範圍很廣,不是通常人們所理解只包括胃 腸 肝 膽 胰,還包括腹腔裡的所有器官 組織以及腹壁的肌肉出了問題都會引起肚子痛。對號入座疼痛的性質 脹痛 常與氣相伴,胃或腸裡有很多空氣感覺很脹,多為機能性腸胃障礙。絞痛 多是痙攣在搗亂,好像在把東西絞轉的痛,多為...

先胃疼然後肚子疼完了拉稀是怎麼回事?

腸道發炎,及時就醫進行 可使用氟哌酸進行消炎。拉肚子有可能是你吃什麼變質了的東西,或者在外面吃飯吃到不乾淨的,再或者就是暑熱也會肚子疼引起拉肚子的,還有一種情況就是肚子著涼了也會拉肚子的。夏天天氣炎熱,食物容易腐敗變質,如果此時在飲食上不注意,就可能會導致肚子疼拉肚版子的症狀,病人權肚子痛 拉肚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