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疼,站著不疼,蹲下站不起,疼的歷害是什麼病

2021-03-19 18:33:39 字數 885 閱讀 9839

1樓:老醫

你此主要由bai於肝腎

虛寒兼風寒溼阻礙du經絡所致,常見zhi症狀有痛dao側腰痠脹痛,臀及股骨頭處痺痛,專牽連至大腿外側屬或內側,小腿外側直至放射至足外側酸痺痛,逢陰冷天氣或深夜時疼痛加劇,痛處有麻痺冰涼感,痛處有時走竄移動,嚴重者可見下肢肌肉萎縮或跛行。此疾可引起股骨頭壞死形成長短腳(跋行),至終可完全衰失行走能力臥床不起並致殘疾,《此疾屬我擅長**疾病之一,誠心求醫者可q2q1q1q1q6q9q7q8q8》需積極儘早**,不可忽視。

彎腰腰疼,蹲著不疼,站直不疼,坐一會站起來時腰會疼 沒有做劇烈運動,腰彎不下去,站著不疼,坐著不疼

2樓:匿名使用者

是長期久坐的原因,清明放假那幾天我也常坐著玩電腦,結果也是和你描述的情況一樣,可是放假完,正常運動,走動沒坐那麼久了,就慢慢沒事了。建議你多運動下腰部。免得僵硬。

或者去醫院看下是不是腰肌勞損。

3樓:曠課滑稽

可能是腰間盤突出或是骨質增生,去醫院照個x光片就清楚了。

站著腰疼坐著腰疼蹲著不疼什麼原因

4樓:枯燈天師

引起人體腰痛的原因很多,常見的為腰椎間盤突出症和腰肌勞損,如果是有腰部兩側的疼痛,有可能是有腰肌勞損,如果是有腰部脊柱的疼痛,伴有了臀部及下肢的抽痛,有可能是有腰椎間盤突出症。

5樓:匿名使用者

很有可能骨骼錯位引起

6樓:明我長相憶

你好,引起人體腰痛的緣由很多,常見的為腰椎間盤突出症和腰肌勞損,假如是有腰部兩側的疼痛,有可能是有腰肌勞損,假如是有腰部脊柱的疼痛,伴有了臀部及下肢的抽痛,有可能是有腰椎間盤突出症。

坐著肚子疼站著不疼怎麼回事,肚子疼直不起腰,怎麼回事

考慮有可能是盆腔炎,由於腹痛原因太多,需根據疼痛部位,疼痛性質,有無反跳痛來具體鑑別,建議去醫院檢查,明確 對症狀 肚子疼直不起腰,怎麼回事 這種情況有可能是胃腸疾病,腸痙攣引起的,也不排除有胃腸穿孔的可能 意見建議 最好是完善檢查,明確原因後再 沒有確診前不要擅自用藥,要多休息,避免勞累.要多喝水...

肚子疼,躺著不疼,站著又會疼,為什麼

暗裝還是由於胃腸道疾患,胃腸道,功能性的消化不良,不正常的收縮引起的疼痛症狀是由於受這個體位的改變刺激而引起的。肚子躺著就不痛,但是站起來,又會很疼的,是怎麼一 好吃的太飽了?沒 疝氣吧?先按摩按摩,然後,適當運動。必要時,就醫!為什麼趴著肚子會疼,但躺著,站著,坐直了肚子卻不疼了?趴著的時候壓著肚...

側抬腿時大腿根部疼好像是筋疼,蹲下時不疼

不是什麼大毛病。是你筋太硬了。不要一下抬太高就ok 輕度肌肉拉傷了!沒關係 幾天就好!平時多鍛鍊!這是肌肉拉傷引起,不是太嚴重的話過幾天就好了!一般的話不用吃藥,如果加重的話吃一些消炎止疼的藥 大腿根筋疼是怎麼回事,正抬腿不疼,但不能側抬腿一側抬腿大腿根筋就特別疼!這是怎麼回事?出現大腿筋疼有三種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