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便肚子疼,女性小便肚子疼是怎麼回事

2023-02-15 00:20:08 字數 1344 閱讀 6204

1樓:華佗no青黴素

是尿路感染。膀胱炎。尿道炎,尿頻。

尿急。尿痛。排尿後下腹痛,是典型的症狀, 不用擔心沒事的。

多休息。多飲水,增加排尿量。口服石韋膠囊。

呋喃妥因。 氟喹諾酮類都很有效。祝你健康!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可能上火或者發炎,尿道感染等可能性比較大,去看醫生,或者吃三金片,最好去醫院看看,還有個偏方,把熱水倒到盆子裡,你就蹲在盆子上,燻一會就好多了,很舒服的不過要小心啊,不要不小心蹲到裡面了,所以要找一個很小的盆子。最好是醫院看看,免得嚴重了,千萬注意:不要不小心燙到了。

多喝水,也會好的,最好去醫院看看吧。

不過我是吃三金片好的。

女性小便肚子疼是怎麼回事

3樓:霧泠幽

這種情況有很多的可能。

有可能是月經前兆。

有可能是腸痙攣。

也有可能是子宮肌瘤。

4樓:貊清竹張壬

一般有腎結石或者膀胱結石的人小便前感覺到肚子痛。結石在尿道口時感覺象你說的那樣。有的還可以出現體溫升高不過不太明顯。你最好到醫院做個檢查。

男性尿尿肚子疼怎麼回事 20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單純的肚子疼,就是小腹疼,說明有膀胱炎,如果尿路有灼燒感和尿頻,是泌尿感染。

小便後肚子痛是什麼病

為什麼早上起來小便後小肚子痛啊

6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現象。

晚上膀胱充盈時間比較長,早上排空後收縮引起小腹疼痛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現象吧,以前我也有過,醫生說,沒事。

8樓:匿名使用者

是憋的時間過長引起,沒亊。

我為什麼小便時候疼痛,肚子也很難受

9樓:北極雪

你感覺到小便疼痛的話,考慮是因為尿道受到感染而引起的,小腹難受的話,不排除是得了尿路結石的,希望你能儘快到醫院檢查。

為什麼小便之後肚子痛

10樓:責任制憂釉

還魂後的老方丈仍為申公子身份,但性情大變,積德行善,常閉目誦經,最終離家出走,返回長清寺,托起瓦缽,再做主持。

小便的時候小肚子疼得厲害是怎麼回事

11樓:奔騰的大陸

建議到醫院做一個檢查。

女性小便後肚子疼怎麼回事,女性小便肚子疼是怎麼回事

可能是尿路感染,弄點,車前草泡水喝試試。女性小便肚子疼是怎麼回事 一般有腎結石或者膀胱結石的人小便前感覺到肚子痛。結石在尿道口時感覺象你說的那樣。有的還可以出現體溫升高不過不太明顯。你最好到醫院做個檢查。她小便後肚子疼是怎麼回事?有可能是急性的炎症,也有可能是著涼引起的,你先喝點熱水或者用熱水袋捂一...

肚子疼什麼情況,肚子疼怎麼回事?

我看沒有多大問題,不放心的話,看看醫生。你提供的資料太少。還是去找醫生檢查下,有必要的話做個b超。肚子疼怎麼回事?肚子痛很多原因,肚子痛 就是醫生說的 腹痛 腹痛 所包括範圍很廣,不只包括胃 腸 肝 膽 胰,還包括腹腔裡的所有器官 組織,腹壁的肌肉出了問題也會引起肚子痛。疼痛的性質對號入座。脹痛 常...

肚子疼吃什麼好,肚子疼吃什麼

首先要辨證,中醫講究辯證施治是有道理的。所以先要弄清楚,闢如是上部還是下部,是否會有壓痛,是否伴有脹氣等等,只有弄清楚了,才能考慮吃什麼藥。肚子痛 就是醫生說的 腹痛 意思。腹痛 所包括範圍很廣,不是通常人們所理解只包括胃 腸 肝 膽 胰,還包括腹腔裡的所有器官 組織以及腹壁的肌肉出了問題都會引起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