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疼的厲害,坐著還好一躺下就疼的厲害特別是側身

2021-05-29 08:26:33 字數 1698 閱讀 2770

1樓:匿名使用者

胃病還是先就醫確診一下問題再針對性**。其他器官毛病也有可能反射為胃痛,不要忽視

胃疼的厲害,躺著很疼,但坐起來或者站著就會好些是怎麼回事?

2樓:彩之藍圖

是因為你的腸胃消化不好,得了急性腸胃炎,以後少吃那些難消化的食物,還有,胃疼時最好是站著,因為這樣就不會壓迫胃,也就不會那麼疼了。如果太嚴重時最好是去醫院看看

3樓:匿名使用者

吃點暖胃的食物、喝點熱水

4樓:雙雨梅吾儒

你應該儘量少吃點冷飲!!!

我給你找了一些有益的建議,如果你能認真採納,相信對你的胃會大有裨益。

●勿暴飲暴食

當胃內食物過多時,胃酸會被迫進入食道。胃內食物愈多,被擠入食道的胃

酸愈多。胃痛的原因可能許多,但對那些偶爾患胃痛的人,多半是因為吃太多且吃太快。

●勿平躺

當你覺得不舒服時,可能想躺下來休息,切勿!保持直立狀態,使胃酸較容易待在胃內。當你不得已要躺下來時,例如睡覺,最好將頭部勢高10—15釐米左右,可利用石塊支撐床腳或放在床墊下,加高枕頭的效果不好。

如此使睡眠時略呈傾斜狀,以避免胃痛**。

●服用藥物

藥房裡賣的制酸劑,對偶爾發和胃痛的人,可以快速地緩解不適。藥房裡賣的各式幫助消化的成藥,大多是安全又有效。專家經常推薦的制酸劑,大多是氫氧化鎂及氫氧化鋁的混合物。

前者易引起便祕,後者會產生下痢,兩者結合,恰好中和彼此的***。雖然混合這兩種成分鮮少***,但連續服用超過一個半月,並不妥當。因為制酸劑的效果很強,以致於可能掩蓋更嚴重的問題。

專家認為,液態的制酸劑雖不如片劑形式方便,但通常比較有效。

●勿睡前吃晚餐

千萬勿在睡前2小時內吃晚餐。飽腹加上地心引力,將促進胃酸反流入食道。

●消除生活壓力

壓力是胃痛的一大禍首。學習一些鬆弛身心的方法,可以使體內失去平衡的化學作用,再度恢復平衡。

胃疼的時候躺著好還是坐著好

5樓:匿名使用者

胃疼手先要了解是熱氣上貨引起的,還是一直以來腸胃就有炎症。一般應急舒緩症狀做法是坐著,雙手抱著腳頭搭在膝蓋上,十分鐘左右就會緩解了。

建議到正規醫院做檢查。

胃痛平躺著不痛坐著或者走動就會很痛是怎麼了

6樓:被時間無情殺戮

我也是這樣的啊!有好幾年了!像上午11點,下午5點或者夜裡2,3點!

每次都是空腹時發生,,!好象脹氣那種,只要躺下立刻明顯不疼了,躺10分鐘就徹底不疼了.好象也不是什麼大問題,但最近平均一星期也要發生3-5次.

疼的時候如果不能躺下(比如上班啊沒條件躺下)那疼的真是受不了!持續很久直到你躺下為止.我覺得根本不像潰瘍什麼那種嚴重的病,我都是坐久了又緊張狀態才發生,也不影響生活,一直都沒找到明確的答案,正準備看醫生

胃疼 躺著就能緩解一點 坐或站著就特別疼 怎麼回事

7樓:

這個情況,就是胃內氣體過多,導致的胃脹的情況,還是建議吃完飯,稍微休息半個小時,然後再適量的運動,例如:散步之類的,再就是晚飯要少吃,7分飽即可,吃一些容易消化的食物,再就是晚飯的時間不宜過晚。

8樓:匿名使用者

親親,你好了嗎,我也是這樣的症狀

肚子老是咕嚕咕嚕響,坐著偶爾響,一躺下就響的厲害,除了響沒有別的不適,到飯點就餓,一日三餐正常,不

腸道蠕動,沒不舒服就沒事採納噢 消化功能好,腸蠕動好,沒事 脹氣,很正常,接下來幾天泡點無花果喝,或者吃點疏通腸道的食物,可以吃點小米 不是,應該消化能力太強,容易餓 這些不好說,最好的就是醫院查一下放心安全 躺著肚子就會咕嚕咕嚕地響,坐著卻不會呢?平躺肚子咕咕叫,是腸鳴音亢進的表現,是胃腸蠕動較快...

一跑步就胃疼,誰能高我個解決的方法啊

經常點壓足三里。中脘。胃俞。天樞四穴,半個月到一個月時間有改善。我決的你是吃飯了去跑的步,在就是你不是經常的去鍛鍊,高興的時候就去鍛鍊,只是你心血來潮的時候去,對不你要經常去鍛鍊就好了。在就是不要吃飯了去跑步對身體不好。多跑幾天,就不疼了。你剛吃完飯就去跑步吧。要不就是不適應。一跑步胃疼怎麼辦?5 ...

天冷或變天我的胃就特別疼,估計是胃寒。怎樣才回好些

吃蘋果或者紅參或者豬肚 豬的胃 下胡椒熬湯 胃痛的症狀表現為 常因天氣變冷 感寒食冷品而引發疼痛,疼痛時伴有胃部寒涼感,得溫症狀減輕。胃痛的主要 是飲食習慣不良如飲食不節制 經常吃冷飲或冰涼的食物引起。再加上生活節奏快,精神壓力大,更易導致胃病。所以需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還有胃寒病人可多吃胡椒豬肚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