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完點滴手腳麻木怎麼回事出現了四肢麻木

2021-03-19 18:33:39 字數 618 閱讀 1497

1樓:喜歡薇我

如果洗澡方式得當,當然不會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長了,可能供血不足吧,多動動

打完點滴出現手腳發麻發軟,是什麼原因,會不會很嚴重哦?

3樓:匿名使用者

打完點滴以後出現的手腳發麻發軟很有可能是慢性藥物過敏,要是過敏的話應該還有其他的症狀比如:周身發癢、起紅疹、胸悶、呼吸困難等等。

建議你還是到醫院檢查一下。

打完點滴為什麼會四肢發麻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連續坐幾個小時不運動看看是什麼滋味,發麻應該是正常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有點藥物過敏了,建議,可以多飲水,只是輕微過敏,過一段時間就會症狀消失,對身體沒有什麼危害,下次用藥注意就行了。

打完吊瓶,手臂和腿發麻是怎麼回事?

6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長了,可能供血不足吧,多動動

7樓:匿名使用者

液體在體內引起浮腫吧

手腳麻木是怎麼回事

在我們生活中會感受到許多奇怪的現象,就如手腳麻木,相信不少朋友也都或多或少都有過這樣的經歷,可能是在休息的時候手突然就沒知覺了,感受不到外界的刺激,只是會感覺到麻麻地,像觸電一般,那麼就會有很多人疑惑經常感覺到手腳麻木是怎麼一回事?那是因為身體神經受到了影響。手腳麻木,是手腳氣血執行受阻阻塞,手腳缺...

睡覺時手腳經常麻木是怎麼回事,睡覺的時候手腳發麻什麼原因?

如果僅僅是睡覺是麻木,那很有可能是你睡覺保持一個姿勢太久,血液迴圈不暢 如果平時時常手腳麻木,那就得上醫院神經內科看看了 先排除頸椎病和腰椎疾病 再檢查神經科的相關檢查和肌電圖,排除周圍神經病變周圍神經病變,最常累及的有股神經 坐骨神經 正中神經 橈神經 尺神經 腓腸神經及股外側皮神經等。早期症狀以...

孩子發燒手腳冰涼後又熱了怎麼回事

寶寶手腳冰涼時,體溫正處於上升期,要注意保暖,手腳開始發熱時,就是體溫已經達到一個高度了,不在繼續增長了。孩子發燒手腳冰涼,後面手腳又熱了,是怎麼回事 你好,寶寶手腳冰涼時,體溫正處於上升期,要注意保暖,手腳開始發熱時,就是體溫已經達到一個高度了,不在繼續增長了。孩子發燒,手腳冰涼怎麼回事 小孩發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