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腿出現了許多小紅點,還很癢是怎麼回事,多星期了

2021-04-10 19:20:48 字數 1094 閱讀 7075

1樓:我的茅茅

有可能是溼症。你要去醫院看一下。

腿上長了很多小紅點特別癢,抓破了還養,越來越多。

2樓:匿名使用者

長小紅點是一種常見的臨床現象,我們經常會見到自己的身上長小紅點,是有多種原因引起的,根據其原因不同,誘發小紅點的原因不一樣,受到多方面因素的影響,其採用的應對措施也是不同的,需要不一樣的**方法,那麼,身上長小紅點主要有身體過敏、蚊蟲叮咬、所以會長小紅點,毛囊角化症以及蜘蛛痣等原因,都是長小紅點的主要原因.

1.身上長小紅點是因為身體過敏。這種情況也是比較常見的,在日常的生活中特別容易見到的,此種情況需要找到過敏原,找見過敏原之後,避免再次接觸過敏原即可。

2.身上長小紅點是因為蚊蟲叮咬。這種情況在夏天是比較常見的,因為夏天的時候,蚊子都比較多,一般不用做什麼處理,被咬的話,就被咬了吧,一段時間後,身上的小紅點就會消失了。

3.身上長小紅點是因為毛囊角化症。這種現象一般都不需要**,不需要對毛囊進行什麼**的,慢慢小紅點都會消失,屬於正常現象,一般來說,是比較常見和合理的,不必太過驚慌。

4. 身上長小紅點是因為蜘蛛痣。這種現象是由於肝臟疾病引起的,是因為肝臟有了問題,當肝臟受到一定程度的損傷,導致肝功能代謝紊亂,這樣的話,肝臟的功能 就顯得比較亂了,雌激素滅活障礙,導致體內積累過多的雌激素,有太多的雌激素在身體裡面了,從而使**毛細血管向外擴散,出現類似蜘蛛狀似的小紅點,有這 樣那樣的小紅點點。

這種情況是需要**的,需要引起高度重視。

身上長小紅點注意事項:

如果身上長時間長小紅點,要是有小紅點點的話,卻長時間不退的話,一定要引起高度重視,一定要特別注意的,及時到專業的醫院就診。

3樓:匿名使用者

手不要去碰癢的地方 買點藥膏擦一下就ok了

4樓:青島**病研究院

你現在應該是由於真菌感染,或者是,過敏引起的,嚴峻的還有或許會引起紅腫,建議您最好是運用一些抗過敏的藥物進行醫治,平常應該多歇息,可以恰當的彌補一些維生素c,或者是輸液葡萄糖酸鈣。平常留意清潔**。日常應加強防護。

儘量防止長期在激烈的日光下露出。制止用手搔抓患處,生活有規則,防止精力過度嚴重。

腿上有很多小紅點怎麼回事,手上有小紅點是怎麼回事?

因為很多的 病表現都比較類似的,加上單純的從文字描述可能也並不是太準確。腿上長小紅點應先到醫院檢查確診,這樣可以對症用藥。一般腿上長小紅點有二種可能 1 是 過敏,可口服抗過敏藥如撲爾敏 維生素c 葡萄糖酸鈣,西替利嗪或者氯雷他定,外用派瑞鬆 醋酸膚輕鬆冰片軟膏或阿昔洛韋軟膏,經過 會逐漸恢復。同時...

身上出現了些小紅點點,是怎麼回事啊

語焉不詳,難以判斷,建議上醫院就診以免延誤病情。身上有小紅點怎麼回事?身上有紅色的小紅點的原因可能是血管痣 過敏性皮炎及櫻桃狀血管瘤等。1.血管痣 表現為 出現小紅斑 顏色加深並隆起,出現腫塊,血管擴張等症狀。發病與血管發育異常有關,過度肥胖 濫用藥物 化妝品等也可以誘發本病。可在醫生指導下選擇藥物...

手臂上有很多小紅點,不痛不癢,已經很多年了,很難看,怎麼辦

看上去是汗斑,如果不長多,是沒問題的,就是難看。如果繼續在長,就要去看看,有的時候汗斑也是會越來越多的。望採納 如果沒猜錯的話,這應該就是艾滋病 樓主知道是什麼原因了嗎 胳膊上有好多小紅點,不痛不癢好幾年了是怎麼回事 這是雞 啊 這是比較常見的問題,是由角質化異常引起的,到天氣乾燥時,角質增厚的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