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訴黑中介去什麼部門,遇到黑中介去哪裡投訴

2021-03-19 18:33:39 字數 617 閱讀 8415

1樓:愛穿拖鞋

以去住工商局,建局投訴。

如果屬於民事糾紛,雙方協商解決無效,可以向法院起訴,通過法院通過。

2樓:一個小小的酒鬼

去公安部門投訴。現在已經把黑中介歸入打擊***組織了。

遇到黑中介 去**投訴

3樓:匿名使用者

這類問題遇到的很多。最後都沒有什麼解決的辦法。投訴那些部門也沒什麼用,不是不管就是打太極。幾年都不一定解決。我推薦個實用的辦法,你可以參考下,具體怎麼實施看你了:

把事情誇大,把事情說的大些,不要以房子的名義進行投訴,找各種理由把你的損失誇大(達到你所在地區立案的標準),之後以詐騙、偷竊等你編的故事作為投訴名義,順帶把房子的事情一併投訴。這樣才能解決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黑中介可以去反黑中介租房網看一下,進去點「社交圈」,內容很多,不僅有投訴舉報方式彙總,還有對付黑中介的實用方法、退押金攻略、維權法律問題分析總結,我覺得對我們解決黑中介問題很有幫助。我最近就老看這些,剛把押金要回來。

5樓:小柯基和大大熊

住建委、工商局、消協,送你過去

上海黑中介,上海中佑地產黑中介

1全部找律師我進去過,1450 生產績效50 年資加給100 曠工61塊 離職時候扣3個雙加 600塊,請假 63,一天基本工資61.77 1450 21 病假要求 體溫超過 38.5度以上 當日工資扣除80 上下班刷卡 漏刷則算曠工,忘刷一項當日加班不報 正題 現在很多知道回答是被中介頂起來的 他...

怎麼對付中介,怎麼對付黑中介

我跟你說中介黑啊,有朋友在裡面也不管用,而且更黑你。二手房哪些人的伎倆我清楚的很。二手房交易稅費 1.個稅1 2.契稅1.5 2 3.中介費用1.5 3 4.營業稅5.55 此房在上市5年內交易才有這個稅,上市是從拿到房產證算起 5.印花稅,工本費,登記費 等消費用也就幾百塊錢。二手房銷售員的伎倆 ...

北京的黑中介是怎麼糊弄人的,北京黑中介名單

最好看看合同是正規的麼?不是他們公司的合同,那就不用給了!她要再要,就到公司揭發他!如果是他們公司的合同,那就得給了,因為公司的合同會查的,合同丟失要賠償的!要不你就把他的通話錄音,拿去他們公司!還要看合同是不是該公章了!樓主的情況可以不用給中介費的,走中介公司籤的合同,是一切程式由中介公司陪同,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