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鑫晨汽車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33:39 字數 276 閱讀 3117

1樓:愛企查

制公司是2017-06-07在河南省鄭州市金水區注bai冊成立的有限du責任公司(自然zhi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dao於鄭州市金水區經六路26號索克豫發大廈六層a613a號。

鄭州鑫晨汽車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105ma441p8u86,企業法人趙亞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鄭州鑫晨汽車服務****的經營範圍是:汽車資訊諮詢,汽車美容服務;銷售:汽車配件,辦公用品,電腦耗材。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河南鑫德洋汽車維修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河南鑫德洋汽車維修服務 是2013 11 06在河南省鄭州市金水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鄭州市金水區天明路65號院1號樓1單元12號。河南鑫德洋汽車維修服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1050822856006,企業法人李保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河南鑫德洋...

合肥鑫緣搬家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合肥鑫緣搬家服務 是2016 01 19在安徽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合肥市包河區九華山路99號九華山莊綜合樓1021室。合肥鑫緣搬家服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0100ma2mt0nm5e,企業法人姜松,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合肥鑫緣搬家服務 的經營範圍是 學校...

成都盛鑫康環衛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p 1.732uix0.8 是三相平衡交流電有功功率的計算公式,其中u是線電壓的有效值,單位是伏 i是線電流的有效值 單位是安 功率因素用cos 表示,這裡取值0.8 1.732是 3的近似值。計算結果是瓦。三相平衡交流電有功功率計算是要考慮功率因數的,對於三相平衡電路來說,p 3 x u x 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