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女生學什麼專業比較好,高中女生適合學什麼專業

2021-06-01 05:13:24 字數 1506 閱讀 7945

1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很多呀,看你自己選了。現在的汽車行業不錯,你可以考慮汽車美容技術,發展機會多,就業形勢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教育類,會計,心理學,語音類,管理學,醫藥類,空姐等等

高中女生適合學什麼專業

3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女生適合學it這方面的專業,說具體點,也就是設計方面的專業,平面設計專業,室內設計專業等等,看看自己是否感興趣,感興趣的話可以學習。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做什麼了想..才能推薦

高中女生學什麼專業

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女孩子的話,學習西點師,做一個西點師,這個比較吃香,也很掙錢,非常的有前途的一個手藝。

高中女生學什麼專業

6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女孩子學汽車專業我覺得也沒什麼不好的啊!你首先要問自己熱愛汽車嗎?如果愛,我相信你會做的很好!你可以做汽車顧問,汽車銷售等等很多方面的專家

高中女生學**什麼專業好?

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目前護抄理方面還是國家緊缺型人才,前途bai是肯定有的du,看你什麼學zhi歷了,目前很多公里醫院只招收大專dao及本科的護理專業畢業生,能進一個公立的醫學,不管是否編制內,福利待遇都是非常好的。

護理專業的就業方向是非常廣泛的,在學校還可以報考營養師證、育嬰師證、助產士證、心理諮詢師證,包括出來參加工作後還可以報考藥師證,很多機構都是需要招護理專業的,學成出來考個**資格證,進個普通醫院沒

問題。護理專業是比較好就業的,但是你必須努力學習,也不知道你是否在讀護理專業,如果在學習護理專業,必須刻苦學習,學好文化課,學好專業課,只要努力了一定有好收穫,專心學好專業課,你學習的護理專業社會需求量大

8樓:匿名使用者

護理專業。

這個專業特別適合女生。

9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你好!bai學習專業技能對我們du年輕人以zhi後的發展是有很大幫助的dao。對於想學什麼專專業技能屬

,你得從以下幾方面來考慮:1、選擇一個自己愛好的專業,興趣才是最好的老師。2、根據自己的家庭來選擇專業,學習的最大支撐者是家庭。

3、結合當地的發展前景選擇專業,畢業後你的打工地點的發展前景對專業的選擇也很重要。4、多看下自己身邊就業成功人士來選擇專業。

10樓:沒有名

可以採取選擇護理專業就可以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女孩子做**挺好的。

高中女生畢業上技校,學啥專業好

12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女生學汽車技術很有前途,行業裡對女汽車醫生的需求非常的大。

高中沒畢業學什麼技術比較好,高中沒畢業,學什麼技術比較合適?

俗話講的好,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這就要看你喜歡什麼行業,只要自己喜歡好好學,將來就會有好的發展。我建議你學習的方向是 1 電腦,手機的銷售與維修,2 汽車維修與美容。3 廚師或美容美髮專業 對於初高中畢業的學生來說,年齡偏小的,沒技能,沒學歷,沒經驗,要想直接走入社會顯然並不現實,因為他們缺乏適...

女的送女的什麼生日禮物比較好,高中生

風鈴 她喜歡的娃娃 diy禮物。送她一條鮮豔的彩虹,下 原木製彩虹燈。一般的女性朋友過生日送點什麼好。高中生 媽媽生日送什麼禮物好,媽媽生日送什麼不用錢的禮物好,過生日送。送讀高中的女朋友什麼生日禮物好了 我女朋友很喜歡公仔的,所以我就到網上購買,是在拍拍網 廣州地區 店鋪 嘟嘟寶寶毛絨玩具 購買的...

高中研究性學習做什麼課題比較好,高中研究性學習弄個什麼主題好? 要可操作性強,有意義

還是別作浪費時間 我們以前都作過 沒成功的 最後放棄了 到大學在做吧 挖,認真了麼,想學什麼就學什麼,只要自己喜歡.可以研究與生物有關的.如果蠅的實驗 高中研究性學習弄個什麼主題好?要可操作性強,有意義 高中生研究性學習課題幫忙想一些好的課題 30 適合高中研究性學習課題有哪些?適合高中生研究的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