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的送女的什麼生日禮物比較好,高中生

2023-03-03 07:00:05 字數 2346 閱讀 4894

1樓:匿名使用者

風鈴 她喜歡的娃娃 diy禮物。

2樓:匿名使用者

送她一條鮮豔的彩虹,**下 原木製彩虹燈。

一般的女性朋友過生日送點什麼好。(高中生)

3樓:善闌

媽媽生日送什麼禮物好,媽媽生日送什麼不用錢的禮物好,過生日送。

送讀高中的女朋友什麼生日禮物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女朋友很喜歡公仔的,所以我就到網上購買,是在拍拍網(廣州地區)店鋪「嘟嘟寶寶毛絨玩具」購買的,拿到手之後,看到質量挺好的,我女朋友也很喜歡啊。

5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上**看看,有很多好看的禮物可以選擇啊,便宜又好看,何樂而不為呢?夏天快到了,送女友一條絲巾就很不錯呀,不但可以隨意百變造型的穿,出去渡假之類的還可以披在肩上遮陽,多買幾塊送給女友,一定很開心。

6樓:心絨意

個人覺得可以送個保溫杯呢,很實用,也有意義,也會顯得你對她的關心,喝起水來就會想到你,可以到**心絨意毛絨公仔店看看的呢。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從你對你女朋友的瞭解,送她最喜歡的當然就是最好的生日禮物了。還有送禮物也要根本自己的經濟實力,若你有一定的經濟實力,就買相對較為貴重的東西,以表示對女朋友的尊重。若買了超過自己經濟實力的禮物,反而不會博得明白事理的女孩子的好感。

具體的禮物在不瞭解你們真實情況的前提下,也無從推薦。

8樓:家裡有房

到她們學校當著全校的人給她送花。

9樓:7度眼淚

親,你女友真幸福哦…我為您介紹和**吧!您加605099375,空間小店明天開業,送您女友時尚吧!高中是和美麗的季節,我是學色彩搭配的!

給您最好的建議!明天開業全部進價!後天恢復原價!

送什麼生日禮物給女中學生合適? 40

10樓:貓吃草莓

小首飾,精巧一點的,最好找姐姐妹妹參謀一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布娃娃,要是情侶,就送杯子。

12樓:王小云

如果是第一次的話,建議你送毛絨玩具(比如玩具熊之類的),如果是已經是好了一段時間的話,建議你送一個有創意的蛋糕或者是驚喜。請採納,謝謝!

13樓:斯瓦格

送個手錶,她每次看時間都會想起你!

14樓:走走走

首飾 玩具 文具 等等把。

1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確認,你們是什麼關係才能確定選什麼禮物好。不過,學生最好是送些有利學習或生活的。

16樓:碩碩帶你聊生活

3,如果是簡單的朋友關係閨蜜之間送禮品的話,那麼這個時候女性,護膚用品才是最好的選擇。其實對我們來說,如果確實是朋友關係的話,而且類似於閨蜜之間送禮品,那麼更應該傾向於用女生感性的思維方式來了解對方,主動送對方女性的護膚用品,這樣的話也能夠更好的表達彼此之間的關係。

其實不得不說,是大多數時候如果確實是初中女同學過生日的話,送對方禮品要根據自己和對方的關係再做決定,而且大多數時候禮品更應該表達自己的心意,要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送恰到好處的禮物,反而讓對方更容易上心。

要送一位女生(高中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diy的東西就多了,建議不要買十字繡特別費腦費時間,對高中生來說很不好。

目前有種數字油畫,不管你有沒有畫畫功底都可以根據相應的數字進行填色,不是很費時間而且還很好看,很具有觀賞價值,蠻有成就感的,我就送過女生這個,大多很喜歡。

18樓:曹俊平

風鈴,當風鈴想起的時候便會想到你了,很有意義!

還可以選珍藏的書本,有紀念意義,而且不會過時。

19樓:妖雪見

我個人比較喜歡送蕾絲,那種綁頭髮的髮帶,又好看又文雅,畢竟人家是文靜的女生嘛。不會喜歡奢華什麼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純手工的東西真的很難送。但是建議送一個水晶瓶掛墜,在裡面刻上名字。很難忘的紀念品哦。

21樓:大流士的遺憾

送禮物本來就是很隨性的,不用太貴重。表達出新意既可。30元左右的 lz可以送一張女生喜歡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她喜歡什麼就送什麼咯~~比如書籍,別出心裁的小禮物~

送男同學什麼生日禮物比較好

你好。像一般男同學間。如果是一般朋友,就可以隨便送點。不要送太過曖昧的東西。像火機 這種有特殊含義的禮物就不能送哦 不過 就像錢包 皮帶 這些可以送。不過我還是推薦你送書。既不是太貴 又可以與眾不同。謝謝 希望可以幫到你 第一,有用的禮物不如無用的禮物。建議你不要送實用性太強的東西,例如衣服 香水 ...

送媽媽什麼生日禮物比較好,媽媽生日送什麼禮物比較好?

給媽媽買一件衣服,媽媽穿在身上,暖在心裡。02給媽媽買一套化妝品,愛美之心人皆有之。03給媽媽買一個按摩器,讓她平時也可以得都鍛鍊。什麼都可以,只要心意到就行了。我覺得送孝心比bai送金銀首飾du要強很多,老人zhi不是非要你給他買多 dao麼貴重的東西專 而且要 屬讓你記得她,不要把她們忽視了,這...

送女生什麼生日禮物比較好普通朋友

其實不需要特別貴,仔細找找就好了,我就是女生呀,而且對這方面特別有感觸.舉例 俄羅斯套娃,要特別傳統的那種,一定要 經典俄羅斯套娃給人以溫暖的感覺.玻璃球,曾經在商店裡,裡面有像童話故事般的場景,旋轉下面的鈕後有 而且有亮亮的片點緩緩漂浮.今天又有看到大概有15cm那麼高的一個有粉色花瓣的玻璃樹,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