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學專科考研究生,哪些院校可以,考法學研究生哪個學校比較好考

2021-03-19 18:33:40 字數 1032 閱讀 6302

1樓:雲彩99朵

1、絕大部來

分的大學都

源可以招收跨專業考法bai學研究生。

2、檢視報

du考學校網上zhi釋出的碩士專業dao目錄的【備註】,一般來說都沒有報考專業的限制,也就是說大部分學校都可以跨考。

3、不瞭解是否有學校不接受跨考,但未見有限制跨考的情況,應該都可以跨考,即使有限制也只是少數學校。

2樓:加

可以提升學歷的,密我!

考法學研究生哪個學校比較好考

3樓:育才出來的

英語分數線分abc三個區,也就是東部中部西部。每個區國家線不一樣。東部內最高,中部次之,西容

部最低。如果你報冷門專業,比如法理學(除吉大人大這樣的牛校),一般是英語夠國家線就可以了。但如果你報民商、經濟法或者國際法,英語分要很好才行。具體多少分不好講,要看學校和地區。

其他科目分專業1和專業2.

專業12考試科目依據學校而異。你所報考的法學專業(例如國際法)一般都是專業2考。專業1一般考的是法學概論、民刑法等基礎科目。

如果你報人大,幾乎每個部門法都可能出現在專業1中,復旦、華政也是如此。

4樓:海龜

這個不同的學校分數線都不同 如果

想考容易考得肯定法學不怎麼樣 所以分數專線肯定也就很低屬 一般的學校基本上會跟國家線差不多(如果學校法學不怎麼樣)基本上所有的大學都有法學專業 只要不是法學名校就較好考具體科目看學校的規定 不同的學校情況不一樣

5樓:植郎駒海

如果你不是bai基礎太差,那麼

沒必du要這樣考慮

就認為zhi自己考不上,上

dao一個版不知名的院校以及專權業,如果心理沒底可以參加個輔導,海天的評價可以說全國都是很好的,你可以試著接觸下,畢竟

這個涉及到你以後就業的問題,所以

還是不要輕言退縮,如果你真的是覺得自己考不上,那麼我只能告訴你怎麼辦,二類地區的院校會比較好考,就是偏遠的地區和學校,冷專業。

專科考研究生需要準備些什么呢,專科考研究生需要準備些什麼呢?

看你考的專業啊,基本就是專業課,還有數學英語政治這些基礎課,有些學校要求專科考研究生加試其他專業課科目,看你報考的院校了,具體可以問問你要考的學校的老師。和本科的一樣,但是複試的時候會有同等學力的加試,還有要看清楚,有的學校是不招收同等學力的。考研究生需要什麼準備?考研的資格並不一定得是當年的本科畢...

法學研究生的留學,法學可以出國讀研究生嗎?學的和中國法律一樣嗎

同學你好,如果去美國的話,可以申請llm,這個專案只針對本科有法律背景的學生,學制9個月,需要考託福,因為專案時間比較短,所以費用貴一些,一般3.5萬 3.9萬美元不等,但是如果你能有一些相關 發表,或者通過國家司法考試,申請獎學金難度不是那麼大,各方面申請材料做的更細緻一些,一般可以申請到2萬 3...

考研數學考哪些科目,考數學研究生都要考哪些科目?

研究生入學考試的數學有很多種,有管綜數學,數學 一 數學 二 數學 三 數學。一 二 工科類。數學三 經濟學和管理學類。數一這塊是需要考高等數學,微積分 線性代數等等高難度的題的。而管綜199的數學是考初高中的知識。考數學研究生都要考哪些科目?考數學研究生要考的科目有 思想政治理論 英語。一 數學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