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飛的地上跑的水裡遊的土裡鑽的是什麼動物

2021-05-13 22:37:29 字數 1311 閱讀 5742

1樓:匿名使用者

人類 — 高階動物

無所不能——上天、入地、下海、陸地飛馳 但是 得利用其他交通工具

2樓:匿名使用者

人類 —— 高階動物

天上飛的地上跑的水中游的土裡鑽的是什麼動物

3樓:

蒼蠅蚊子都是,還有蜻蜓,幼蟲都在水中生活,孑孓經過四次蛻皮後變成蛹,蛹繼續在水中生活,而成蟲則具備飛行能力可以在空中捕食獵物。採納哦

4樓:樂子誼

天上飛的鳥地上跑的獸水中游的魚土裡鑽的蟲。

5樓:匿名使用者

飛禽 走獸

海鮮 地鬼

6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不是一種動物,你可以隨便說四種

7樓:匿名使用者

仙鶴 老虎 鯉魚 蚯蚓

8樓:鎮航乘學真

看不明白,不知你說的是幾種動物

9樓:共減收晌

**第抄1回開篇就說:「襲話說天下大勢,分久必合,合久必分;週末七國起義,一統天下。後來光武中興,傳至獻帝,遂分為三國。

」第37回劉備「一顧茅廬」時遇到諸葛亮的好友崔州平,崔又談論了漢朝四百年的「治亂」:「自古以來,治亂無常。自高祖斬蛇起義,沫無道秦,是由亂而入治也;至哀、平之世二百年,太平日久,王莽**,又由治而入亂;光武中興,重整基業,復由亂而入治;至今二百年,民安已久,故干戈又復四起,此正由治入亂之時,未可猝定也,」而**《三國演義》本身.就是演義了漢末「由亂入治」的天下大勢。

天上飛,地上跑,水裡遊的動物是什麼?

10樓:琉璃

兩個相關的謎語,分別是這樣解釋的。1.

古埃及神話故事

古時候有一個神,叫斯芬內克容斯,就是金字塔守護神,獅身人面像。

斯芬克斯向過路人提問題:「什麼動物早上兩隻四隻腳,中午兩隻腳,晚上三隻腳?」 很多人都沒回答上來,於是就被她吃掉了。

一天,來了一位叫俄狄浦斯的人,他的名字在希臘語中就是「跛腿」的意思,他一下就猜出了這個謎題:早上,嬰孩時期,還不會走路,得用爬的,所以是四條腿;中午,指人在壯年,用兩條腿走路,是兩條腿;晚上,形容老年人走路不穩,必須用手杖輔助行走,是三條腿。2.

在天上四隻腳——人出生的時候是爬行四隻腳,過著天堂的生活叫在天上。

在地上二隻腳——人過著正常的生活,過著地獄的生活叫在地上。

在水裡三隻腳——人到了老年,生活習慣已經不方便了,如同水中一樣不聽自喚。

天上飛的,水裡遊的 地上爬的 是什麼動物

我國北海市的淺海里有一種魚,它的胸鰭長得像鳥的翅膀,兩隻大眼睛晶瑩閃亮,這種魚名叫 飛魚 飛魚又叫燕鰩 文鰩魚,長40釐米一50釐米,吻短口小,能在離水面4米 5米的空中飛行幾十米,甚至200多米。每年6月 7月,飛魚時而活躍在海中,時而展翅飛翔。其飛行速度為每秒10米 20米,最大時速達72千米。...

夢見仙境一般的地方,龍在天上飛,蛇在水裡遊,很大一隻烏龜,跟一座房子那麼大,何解

夢見乘龍入水 會受到人民的敬仰。夢見龍眠水中 心想事成。夢見龍當門 大吉大利。夢見龍亡 失去地位。夢見雙龍上天 必有後福。夢見龍入井中 官被辱。夢見龍飛 能當大官,有大富貴。夢見乘龍上市 能當大官。夢見龍蛇入門 會發大財。夢見龍蛇入灶 會當官。夢見婦人見龍 會生個成大器的兒子。夢見龍蛇殺人 會有不好...

地上跑的叫鵝,天上飛的叫天鵝,地上跑的叫鴨,為什麼天上飛的叫野鴨

汗 狂汗 不停汗 成吉思汗 你也不想想,地上走的叫人,天上走的怎麼不叫天人而叫神仙呢?暈死.因為大家習慣了叫野鴨所以才叫的,正是因為大家習慣了叫你的名字,所以才叫你的名字嘛 汗一個 因為沒有天鴨這種叫法 當然如果你一定要叫它天鴨的話 那也沒問題 叫的人多了 野鴨也就變天鴨了 就像魯迅先生說的 地上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