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上跑的叫鵝,天上飛的叫天鵝,地上跑的叫鴨,為什麼天上飛的叫野鴨

2021-06-03 07:27:48 字數 3355 閱讀 7162

1樓:

汗~~~~~

狂汗~~~~~

不停汗~~~~~

成吉思汗~~~~~

你也不想想,地上走的叫人,天上走的怎麼不叫天人而叫神仙呢?暈死.因為大家習慣了叫野鴨所以才叫的,正是因為大家習慣了叫你的名字,所以才叫你的名字嘛~~~~~

2樓:鏡水相協

汗一個 因為沒有天鴨這種叫法

當然如果你一定要叫它天鴨的話 那也沒問題

叫的人多了 野鴨也就變天鴨了

就像魯迅先生說的:地上本沒有路 走的人多了也就成了路

3樓:

因為鵝和天鵝嚴格來說不是一個品種,而鴨和野鴨都是鴨,再說,天鵝可以到處飛,飛很久,野鴨則飛了一段時間就要落下來,嚴格來說不算飛禽,所以仍叫野鴨。

4樓:匿名使用者

額~~我們應該叫陸人?還是走人?還是野人?忽忽 鑽研哈鑽研哈~~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以前人們都很苯,他們不希望不好看的東西在天上,而鴨子不被人們想的那樣完美.所以才有鵝在天上,而不是鴨了,在以前鴨有很多寓意的,呵呵.

6樓:雨巍昂

真是有鑽研的精神呀~!

7樓:

習慣了也就那樣叫了,要是一開始大家都叫天鴨的話現在我們也就叫天鴨了

8樓:繆愛錯情

因為人們給動物命名時野鴨還不會飛!!哈哈

9樓:蟲子快樂

樓主是在忽悠大傢伙呢

以天鵝、大雁、野鴨和獵人為主人公的童話故事

10樓:曉曉休閒故事

童話故事的寫作技巧

1、象徵手法是通過事物之間的某種聯絡,藉助於某人某物的具體形象(象徵體),從而表現某種抽象的概念、思想和情感。象徵是將童話中的幻想與現實世界結合的中介之一,也是童話故事中塑造人物形象的常用方法。

2、誇張這種藝術手法也是一般文學作品所常用的藝術手法,但童話作品中的誇張又不同於其他藝術作品,它是從內容到形式的全方位的誇張。如果我們說幻想是童話的靈魂,那麼誇張就是童話的血肉,它使童話故事更加的豐滿。

「沒有血肉,靈魂無以附麗;沒有誇張,幻想則不能得到表現。在童話中,只有當誇張處於最能表現幻想的時候,它也才具有最大的存在價值。」

例文:天鵝、大雁、野鴨和獵人

很久以前,在一座孤島上住著天鵝、大雁、野鴨。它們是很好的朋友,在島上它們平靜快樂的生活著。每年2月14日,三位好朋友都要進行比美論壇,勝者就是這個島嶼上的天皇。

住在離它們不遠的大陸上,有位獵人得知這個訊息後非常的興奮。

他心想:這個千載難逢的機會可不能錯過啊,趁這個機會不如把天鵝,大雁和野鴨都殺了美餐一頓。獵人拿起槍揹著行囊來到它們比美的地方。

只聽天鵝優雅的說道:我們天鵝族最美,看看我這潔白的外衣還有我這苗條的身材,我們天鵝就是真正美麗天使......

不對,不對。天鵝的話還沒有說完,野鴨就不服氣地搶著說道:我們野鴨族才是最美的,看看我們野鴨在水中游泳的姿勢是多麼的優美,還有潛水的本領那可是世界冠軍呢。

我們應該是最美的大雁看看天鵝,對著野鴨緩緩的說道:不對,你們都說錯了。

我字和一字隊伍吧,那威武的陣容,團結友愛的力量才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啊。大雁的話剛落音,只聽見不遠處傳來沙沙的聲響。它們三個不約如同回頭看去,只見獵人正用槍口對著它們呢。

天鵝連忙飛上去,用嘴啄他,野鴨用大大的翅膀在水池裡扇動,用水攻擊獵人的眼睛。

大雁卻用爪子夾起石塊,向獵人砸去嚇得獵人是落荒而逃。天鵝、大雁和野鴨它們共同把獵人趕跑了,獵人再也不敢來侵犯其實團結勇敢才是最美的,它們也都是世界上最棒的冠軍。從此以後,它們繼續過著快樂平安的生活。

11樓:囧囧兔雙魚

從前有一位獵人,他打獵本領很高,人們都很佩服他,向他求學一些打獵技巧,獵人滿口答應。一天,獵人為了炫耀自己的本領,就對大家說:「今天,我要去打一 種傳說中最難打到的天鵝,我打的時候你們就跟我學打吧!

」於是,獵人帶好行李,拿好獵槍,騎上馬,就出發了。半路上碰到了一隻野鴨,野鴨問:「你要去幹什麼?

」「我要去打一隻傳說中最難打到的天鵝。」獵人回答。「我知道天鵝在**,帶我去吧!

我可以給你指明方向。」獵人答應了,走著走著。又碰到了一隻野雞,獵人向它訴說自己的去向,想求得一點幫助。

因為獵人快被凍成冰棍了。「你算是找對人了。」野雞說,「把我的毛拔下來,做一件棉衣吧!

」獵人穿上了,繼續趕路,突然他碰到了一群覓食的大雁,他誤以為是天鵝,剛準備開槍,一隻大雁說話了:「獵人,我們是大雁,不是天鵝,天鵝在那兒。」獵人又領著人們去了那個天鵝湖。

獵人看見了天鵝,啊,它真美,潔白的絨毛,紅彤彤的冠,獵人剛準備開槍,天鵝對他說:「獵人啊,人和動物要和諧相處,人們不能濫捕濫殺,更不能以虛名去捕殺動物。」獵人聽了,慚愧地低下了頭。

求採納~

12樓:顏雅馨小藝

很久以前,在一座孤島上住著天鵝,大雁,野鴨.它們是很好的朋友,在島上它們平靜快樂的生活著.

每年2月14日,三位好朋友都要進行比美論壇,勝者就是這個島嶼上的天皇!住在離它們不遠的大陸上,有位獵人得知這個訊息後非常的興奮,他心想:這個千載難逢的機會可不能錯過啊!

趁這個機會不如把天鵝,大雁和野鴨都殺了美餐一頓.

獵人拿起槍揹著行囊來到它們比美的地方.只聽天鵝優雅的說道:"我們天鵝族最美,看看我這潔白的外衣還有我這苗條的身材,我們天鵝就是真正美麗天使......"

"不對,不對!"天鵝的話還沒有說完,野鴨就不服氣地搶著說道:"我們野鴨族才是最美的,看看我們野鴨在水中游泳的姿勢是多麼的優美,還有潛水的本領那可是世界冠軍呢!

我們應該是最美的."

大雁看看天鵝,對著野鴨緩緩的說道:"不對,你們都說錯了,我們大雁族才是最美麗的.到了秋天季節,你們都應該看過我們的"人"字和"一"字隊伍吧,那威武的陣容,團結友愛的力量才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啊!

"大雁的話剛落音,只聽見不遠處傳來"沙沙"的聲響.它們三個不約如同回頭看去,只見獵人正用槍口對著它們呢.天鵝連忙飛上去,用嘴啄他;野鴨用大大的翅膀在水池裡扇動,用水攻擊獵人的眼睛;大雁卻用爪子夾起石塊,向獵人砸去.

嚇得獵人是落荒而逃.

天鵝,大雁和野鴨它們共同把獵人趕跑了,獵人再也不敢來侵犯.其實團結勇敢才是最美的,它們也都是世界上最棒的冠軍!從此以後,它們繼續過著快樂平安的生活。

13樓:

以天鵝大雁野鴨和獵人為主人公的童話故事的話,有好多個,比如說安徒生童話,裡面有好多的故事背景

14樓:

有沒有其他關於天鵝大雁野鴨和獵人為主人公旳童話故事啊親?

15樓:龐從凝

ⅴv性了老闆生意咋樣嘛不是有揸車的是周雲蓬蓬裙賦式╰(*´︶`*)╯一

90後動畫片變換形態的天上飛的,地上跑的,水裡的叫什麼名字來,不是光能使者

正義戰士 央視六套過去在晚飯時間放過 正義戰士 百科 神力無敵太經典了 歐美還是日本?美漫風格有個正義戰士 日漫風格 裝備瞬間傳送的是 超音戰士 關於一個動畫片的 就是那個世界裡有的風 雨 地 海等的使者 叫什麼名字啊 樓主說的有點印象啊,貌似是很早的動畫片了,記得不錯的話好像是叫 光能使者 吧,樓...

天上飛的地上跑的水裡遊的土裡鑽的是什麼動物

人類 高階動物 無所不能 上天 入地 下海 陸地飛馳 但是 得利用其他交通工具 人類 高階動物 天上飛的地上跑的水中游的土裡鑽的是什麼動物 蒼蠅蚊子都是,還有蜻蜓,幼蟲都在水中生活,孑孓經過四次蛻皮後變成蛹,蛹繼續在水中生活,而成蟲則具備飛行能力可以在空中捕食獵物。採納哦 天上飛的鳥地上跑的獸水中游...

天上飛的,水裡遊的 地上爬的 是什麼動物

我國北海市的淺海里有一種魚,它的胸鰭長得像鳥的翅膀,兩隻大眼睛晶瑩閃亮,這種魚名叫 飛魚 飛魚又叫燕鰩 文鰩魚,長40釐米一50釐米,吻短口小,能在離水面4米 5米的空中飛行幾十米,甚至200多米。每年6月 7月,飛魚時而活躍在海中,時而展翅飛翔。其飛行速度為每秒10米 20米,最大時速達72千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