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什麼專門可以把珠寶拍的閃閃發亮的燈光

2021-03-19 18:33:45 字數 770 閱讀 6908

1樓:無敵多寂寞

我們是做珠寶燈,針對你這個珠寶的話要合適的色溫燈光來照的

2樓:流雲弦月

這個應該得藉助某些特定的光學儀器吧,簡單點的補光燈之類的,是漫反射,可能可以達到您的效果。

如果使用鐳射之類的儀器,由於其聚光性好,可能產生其他別緻的效果。

3樓:匿名使用者

kirakira這個軟體

4樓:匿名使用者

**上就有賣專拍珠寶閃閃發光的燈 找「珠寶拍照燈」影達視攝影、文玩、珠寶各類補光燈都有

有沒有什麼專門把珠寶拍的閃閃發光的燈光?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得藉助某些特定的光學儀器吧,簡單點的補光燈之類的,是漫反射,可能可以達到您的效果。

如果使用鐳射之類的儀器,由於其聚光性好,可能產生其他別緻的效果。

求手機拍珠寶首飾用什麼軟體的濾鏡可以閃閃發光。 50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濾鏡,直接用三個光束燈照著,你用微距拍出來就是了,後期可以用美圖改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拍攝珠寶首飾要有閃閃發光的效果,推薦用閃閃相機!上面的星光濾鏡全部都是閃閃發光的,非常適合拍攝禮物、珠寶之類的。

8樓:曉小

不用濾鏡也是可以的,直接在手機上夾個星光鏡搭配聚光燈拍就可以了。

紹興有沒有什麼專門賣衣服鞋子的地方

紹興解放路,中惠百貨 中興路 古軒亭口,小商品城 婦幼保院附近 跟上海沒得比。規模很小。紹興 有專門賣衣服的地方 紹興夜市。還有柯橋的步行街橋頭 那邊的衣服店 也可以討價的!紹興有什麼地方賣衣服最多 解放路吧 還有魯迅路口有一家三丁衣料 那的衣服很有個性 每款都只有一件 也還實惠 我幾乎都是在那買的...

有沒有什麼治癒的電影可以看,有沒有什麼感人的電影

嗯,青春之旅,夏日友臣帳 安德的遊戲 穿條紋睡衣的男孩 怦然心動 深夜食堂 言葉之庭 紅酒燴雞 腦中蜜 星運裡的錯 肖申克的救贖,阿甘正傳,樓上的怦然心動也不錯,講的早戀的故事?作品於2016年6月17日在美國放映。該作品獲得第44屆安妮獎最佳動畫短片獎和第89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動畫短片獎。有沒有什...

有沒有什麼好的賺錢的軟體,有沒有什麼可以賺錢的比較好的軟體?

回答更多4條 你這種人在古代活該被浸.泡在幸福的生活氣氛裡一個it經理走進一家拉麵館說 你們需要客戶端嗎?老闆說 面一般是夥計端,忙的時候才需要客戶端。手機賺錢軟體太多了,只是收益有多有少。建議做那些不需要投入一分都,收益儘量高些的,就比較不錯。我業餘時間就在做,還可以,一個月搞些生活費還可以。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