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適合什麼時候去?幾月份去最好

2021-03-19 18:33:46 字數 1294 閱讀 6422

1樓:馬蜂窩

5-6月:春末夏初,此時的香格里拉最美。5月底-6月初,主要為杜鵑花海(但隨天氣

專變化時間可能會推屬後)。6月中旬有野花花海,如大小鳶尾花等。

7-8月:各種野花競相開放,但此時為多雨季節。

9-10月:為秋季,色彩豐富,狼毒花開,此時景色也很美,適合攝影。

11月:初雪,色彩較單一,天氣較冷。

12月:主要為雪景,可以看黑頸鶴。

巴馬適合什麼時候去?幾月份去最好?

2樓:馬蜂窩

春夏秋最佳。雖然夏季氣候較熱,但水位較高,可以欣賞到很美的景觀;而9月後到巴馬,氣候舒爽,適合養生。要注意的是5、6月份是多雨季節,水位升高也會對部分景點有影響,如百鳥巖。

蘇州適合什麼時候去?幾月份去最好?

3樓:馬蜂窩

蘇州四季宜遊,尤以春天最佳。蘇州園林四季或繁花似錦,或碧樹濃蔭,或銀裝素裹,內展現出萬千美態。1-2月:容 光福古鎮的香雪海,堪稱古代梅花名勝第一。勢若雪海,香氣醉人。

3-5月: 溫暖宜人的春天,無論是春光燦爛還是春雨纏綿,100多座大小園林內萬物甦醒、生機勃勃。

6-10月: 既可欣賞桃紅柳綠的自然風光,鮮桃、碧螺春、糖藕、楊梅、枇杷、大閘蟹、醃篤鮮等輪番上市,足夠讓你在享受眼福之餘大飽口福。特色季節景點推薦:

鄧尉香雪海(3月梅花)、西山林屋洞景區(2-3月林屋梅海)、拙政園(7月夏荷)、天平山(11月底楓葉)、寒山寺(新年鐘聲)。

青島適合什麼時候去?幾月份去最好?

4樓:馬蜂窩

5-10月是青島的最佳旅行時間。5-10月從五一之後,海水變暖,7-8月更是游水踏浪的**季節;版此時也權最能體驗青島的風土人情,因啤酒節於8月盛大開幕,屆時眾多遊客齊聚青島,與當地人一起,在仲夏夜歡快暢飲,熱鬧非凡。9月漸入秋季,正值海鮮佳季,螃蟹、蝦虎應季上市,引人大快朵頤。

八大關的秋色也很誘人,站在滿是金黃色的梧桐巷道里,令人恍若置身法國巴黎。11-2月

青島入冬,氣候寒冷,下海游泳、吃海鮮此時已不是最佳選擇。不過,冬天的青島也別有一番味道,不僅可避開夏日裡的人山人海,看看冬季的大海,登嶗山看冰瀑,也自有另一種暢快的悠然體驗。冬天風大,注意防風保暖,厚大衣、毛衣等不可少。

3-4月

青島春季乍暖還寒,海邊風大,但已化身為花的海洋,櫻花、杜鵑花、油菜花、鬱金香等相繼綻放;中山公園還會舉行一年一度的櫻花盛會,園內大道兩側櫻花爛漫,令人陶醉。穿衣上,要注意保暖防風,薄款羽絨服或者厚外套是不錯的選擇,也方便中午熱了減衣。

青島適合什麼時候去?幾月份去最好

5 10月是青島的最佳旅行時間。5 10月從五一之後,海水變暖,7 8月更是游水踏浪的 季節 版此時也權最能體驗青島的風土人情,因啤酒節於8月盛大開幕,屆時眾多遊客齊聚青島,與當地人一起,在仲夏夜歡快暢飲,熱鬧非凡。9月漸入秋季,正值海鮮佳季,螃蟹 蝦虎應季上市,引人大快朵頤。八大關的秋色也很誘人,...

去尼泊爾幾月份最適合,去尼泊爾幾月份最好?

尼泊爾屬於bai 典型的季風氣候,一年du分兩季,每年zhi的10月到次年5月是dao旱季,6 9月是雨季。其中版10 11月是尼泊爾的權最佳旅遊時間,這時候氣候溫和,空氣清淨,能見度很高。更重要的是10月份還有尼泊爾最重要的節日之一 宰牲節 每年10 11月份是看山景的最佳季節,那時喜馬拉雅天高雲...

昆明適合幾月份去旅遊,幾月份去雲南旅遊最合適?

6 7月分的天氣不冷不熱去昆明旅遊最合適,適合去的地方有滇池風光 元陽梯田 壩達景區 愛春藍色梯田。1 滇池風光 滇池,亦稱昆明湖 昆明池 滇南澤 滇海。在昆明市西南,有盤龍江等河流注入,湖面海拔1886米,面積330平方千米,雲南省最大的淡水湖,有高原明珠之稱。平均水深5米,最深8米。湖水在西南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