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瓶裝可口可樂,為什麼玻璃瓶裝可口可樂比塑膠瓶裝和罐裝的味道更佳?

2021-05-30 02:28:55 字數 1070 閱讀 1783

1樓:匿名使用者

可口可樂在縣bai

級以上的地du方都有營業廳zhi的,你可以聯dao系他們的業務員,

2樓:匿名使用者

吧知道我 我只知道**有玻璃瓶賣

為什麼玻璃瓶裝可口可樂比塑膠瓶裝和罐裝的味道更佳?

3樓:百度使用者

美國食品專家表示,玻璃瓶裝的可口可樂最接近原味,味道較佳,這是因為玻璃不容易與可樂產生化學反應。

儘管玻璃瓶裝、塑膠瓶裝和罐裝可口可樂的配方一樣,但前者卻感覺較好喝。科學家表示,這不是因為心理作用,而是因為包裝材質不同所致。

針對瓶裝與罐裝可口可樂的口感有所差異,美國食品化學家瑞契(sara risch)說,這是因為可樂會與包裝上的聚合物起化學反應,進而改變了可樂的味道。

以鋁罐為例,其聚合物中的分子可能會吸收部分可樂中可溶解的味道,而塑膠瓶中的乙醛則可能溶解於可樂中,因而稍微改變可樂原本的味道。

相較之下,玻璃是最不活潑的材質,不容易與可樂發生化學反應,所以玻璃瓶裝的可口可樂最接近原味,味道較佳。

瑞契說,雖然食品加工和包裝公司試圖避免食品與包裝材料發生任何反應,但這種事還是會發生。美國食品藥品管理局(food and drug administration)有針對這種可能的化學反應進行控管,但在允許範圍之內的微量變化,還是可能導致味道發生改變。

因此,想暢飲最接近原味的可口可樂,最好選擇瓶裝的。不過,那不保證一定是最好喝的。儘管可口可樂公司聲稱,該公司嚴格控管此種飲料在世界各地包裝工廠的生產流程,但他也坦承說,該產品曝露在陽光下或放置在架子上的時間多寡,也可能影響口味。

當然,不管是哪一種包裝的可口可樂,飲用過量都會造成健康上的隱憂,比如:腐蝕牙齒、變胖、產生類似可卡因成癮的現象等,嚴重者甚至會威脅生命。

玻璃瓶裝可口可樂是正宗的嗎

4樓:天天與志希

絕對正宗!玻璃瓶包裝是可口可樂公司銷往零售渠道的重要包裝。因為玻璃瓶可以**,重複利用(每次生產時會經過幾次嚴格消毒,清潔度更高,可放心飲用),所以**也偏低。

它在中國大陸的零售**約為1元。

星巴克玻璃瓶裝咖啡都有什麼味道的

有十幾種味道,國內是百事代售的,只有4種味道,部分商家從其他渠道私購也就多3種 星巴克的咖啡有哪幾種口味?星巴克的咖啡口味有 濃縮咖啡 拿鐵咖啡 卡布奇諾 摩卡咖啡 美式咖啡 焦糖瑪奇朵。濃縮咖啡 中杯 22.00元,小杯 17.00元。星巴克咖啡可以體現咖啡的靈魂,口感十分醇厚,當我們喝咖啡的時候...

北京哪裡有買可口可樂玻璃瓶飲料,北京哪裡有賣可口可樂玻璃瓶

北京歐惠得超市就有賣,不知你在哪?在大興西紅門福利農場下車,車站對面就能看到。一般小超市都有賣,只不過那飲料不賺錢,一瓶三毛錢很多人不想賣。在南苑機場旁,也有兩個超市在賣。小超市進這很容易只要跟老闆多講兩次他準幫你進。你一定要說它很好賣哦!帶走瓶子要押五毛錢的,當場喝就一塊。呵呵!公交車站旁的報亭一...

rio雞尾酒為什麼罐裝的7塊,玻璃瓶裝的11,有什麼區別

包裝方bai 面 瓶裝是玻 du璃 原材料比較貴 運輸方面 瓶裝zhi玻璃dao運輸成本也比較專貴宣傳方面 廣告 綜屬藝贊助 電視劇電影插廣感覺都是瓶裝出鏡率比較高 可能瓶裝是她們家的主打吧 當然這也是我瞎說的 買家方面 很多人選擇瓶裝一般都覺得顏值比較高,因為雞尾酒的顏色可以透過玻璃?反正就是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