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底液大部分都是玻璃瓶裝的,這有什麼講究嗎?

2023-03-14 02:20:06 字數 3704 閱讀 6785

1樓:莉莉絲舞會

粉底液用玻璃瓶裝看起來很高檔高階的感覺,用玻璃瓶防止揮發隔絕性比較好,玻璃瓶材質耐腐蝕更安全衛生。?

粉底液大部分是玻璃瓶裝的是因為這樣的包裝給人高階高檔感。選擇粉底液除了膚感包裝也很重要,大牌的粉底液幾乎都是玻璃瓶這樣的包裝更高階。如果是塑料包裝會有很普通的感覺。

玻璃瓶的包裝更容易買出**。我之前用過一款某梵希的粉底液,個人認為非常好用**比大牌要便宜一點點,它就被定義為中端粉底液因為它用了一個塑料包裝,而不是玻璃瓶。這款粉底液質感和大牌相差無幾,只是因為它的包裝不是玻璃瓶就變成了中端粉底液。

所以粉底液的玻璃瓶的包裝很重要很高階,會讓顧客覺得用這個就是貴婦名媛的感覺。?

玻璃瓶的粉底液可以隔絕空氣防止揮發。玻璃瓶可以很好的隔絕空氣進入防止粉底液氧化或者揮發,它的隔絕效能比較優秀。玻璃瓶可以有效的防止空氣的進入,當我們用完後放在桌面上不會發生氧化,粉底液氧化是一件可怕的事情意味著我們不能再繼續使用這款粉底液了。

玻璃瓶可以阻隔外界的進入更好的儲存粉底液,所以大部分商家會選擇玻璃瓶。玻璃瓶被各大商家使用還是有一定道理的,因為它能切實的保護粉底液,保護粉底液的量不被揮發。

玻璃瓶材質耐腐蝕抗摔更加衛生安全。玻璃瓶的好處就是抗摔,摔一下不會碎,有些馬虎手抖的姐妹經常會打碎東西,玻璃瓶的粉底液不怕摔但是也不能經常摔他哦。玻璃瓶的材質耐腐蝕抗酸性,粉底液有些少量新增劑也不會破壞玻璃,如果使用其他材質會被腐蝕。

2樓:輕靈觸動

因為玻璃瓶有阻隔性,而且玻璃瓶材料比較便宜,還可以反覆使用,且玻璃瓶還有很好的遮光效果。

3樓:椒鹽味的奶茶

粉底液大部分都是玻璃瓶裝的,因為粉底液的話其實涵蓋著一些化學成分,如果用其他材料的瓶子裝的話,可能會帶來一些化學反應。

4樓:石川學長

因為使用玻璃瓶裝粉底液,可以讓使用者直觀的看到粉底液的顏色,這樣化妝的時候可以快速的進行選擇,

5樓:琪醬

我上次打爛了一瓶新的蘭蔻持妝,蓋子沒蓋好,單手直接拿蓋子,蓋子拿起了瓶子直接掉下來,底部玻璃直接脫框了。

6樓:一隻熊

因為玻璃瓶可以阻止粉底液的揮發,能夠更好地儲存好這種成分進入到空氣中。所以用玻璃瓶。

為什麼有些人說買護膚品一定要購買玻璃瓶裝的牌子啊?這裡面有什麼原理嗎?

7樓:網友

玻璃瓶而且還要是深色那種,因為產品中的精華成分對光線敏感,會影響產品的質量。

8樓:土豆秘密

重金屬少一些,出廠都會帶一些的。

化妝品用塑料瓶和玻璃瓶裝的區別是什麼

9樓:迴轉陌路

1、性質不同:塑料是高分子合成材料,種類較多。化妝品玻璃瓶採用金屬離子著色劑可以製造成翠綠色、深綠色、淺青色、琥珀色玻璃。

2、特點不同:玻璃瓶為傳統的包裝製品,其特點是光亮透明,化學穩定性好,不透氣,易成型,但重量大,易破碎。塑料瓶力學效能好,重量輕,方便儲運,便於攜帶使用。

3、優點不同:化妝品玻璃瓶密封效能好、化學性質穩定、並且材質高檔,能夠有效的保證內容物長時間不變質,不失為化妝品包裝的理想選擇。化妝品塑料瓶阻透性,密封性好,透明度高。

10樓:匿名使用者

化妝品玻璃瓶:

玻璃瓶為傳統的包裝製品,其特點是:光亮透明,化學穩定性好,不透氣,易成型,但重量大,易破碎。玻璃包裝容器的80%-90%是玻璃瓶、罐。

通常採用鈉鈣玻璃 瓶的密度為,脆性大、導熱率低。

採用金屬離子著色劑可以製造成翠綠色、深綠色、淺青色、琥珀色玻璃。玻璃包裝容器的優點:(1)化學穩定性好,無毒 無味,衛生清潔,對包裝物無任何不良影響;(2)阻隔性好,能提供良好的保質條件;(3)透明性好,內裝物清晰可見;(4)剛性好,不易變形;(5)成型加工性好,可加工成多種型狀 ;(6)溫度耐受性好,可高溫殺菌,也可低溫儲藏;(7)原料豐富,可**重複使用,對環境無汙染。

玻璃包裝容器的缺點;(1)脆性大,易破碎;(2)重量大,運輸費用高;(3)加工時 能耗大,對環境汙染嚴重;(4)印刷效能差。

化妝品塑料瓶:

塑料是高分子合成材料,種類較多,優點是:(1)力學效能好,重量輕,方便儲運,便於攜帶使用;(2)阻透性,密封性好,透明度高;(3)加工效能好,能夠製造成各種規格 大小的瓶、蓋、薄膜、袋以及複合包裝材料;(4)裝飾性著色和印刷效能好。藥品標識、說明書、示籤、條形碼可以直接噴墨或印刷在塑料材料上,而且不會脫落;(5)化學 穩定性好,毒性弱,衛生、安全。

藥品的蓋子能做成保險蓋或壓力蓋,以及防偽標識等等。塑料包裝容器的缺點是,易帶靜電,表面容易汙染,丟棄物會造成環境汙染,**處 理較困難。

▲ 從以上比較可以看出,二者各有優缺點,不過就整體來說,化妝品玻璃瓶密封效能 好、化學性質穩定、並且材質高檔,能夠有效的保證內容物長時間不變質,不失為化 妝品包裝的理想選擇。

11樓:廣州國大包裝

玻璃瓶好,最大的優點就是化學性質穩定,不與裡面的化妝溶液、膏體等發生化學反應。

整體外觀高階提升產品整體價值透性好,缺點僅是易碎,目前廠家都瓶身加厚玻璃包裝。

12樓:ac萌

都說玻璃瓶的包裝比較專業,比較好。

dw粉底液中樣包裝是玻璃還是塑料?

13樓:萊開

這個一般都是玻璃瓶的,像這種粉底液的包裝基本上都是一樣的,而且這樣的包裝更顯得漂亮一些。

為什麼精油瓶都是玻璃瓶,玻璃瓶裝乳液精油都有什麼好的特點?

14樓:5挨

玻璃瓶是比較穩定的,不容易與精油起化學反應。而像一般的塑料瓶,包括有些類塑料的分裝瓶都是不理想的,盛裝精油時裡面有些有害物質容易被析出,因為有些精油是帶強揮發性的,分子結構也不是很穩定。

用深色玻璃瓶,主要是防止有些精油起光敏反應。

因此喜歡精油的我們都只用棕色玻璃瓶。10ml做面部、30ml做身體各準備一個很方便,面部和身體比例濃度有差異。

15樓:匿名使用者

深色玻璃瓶,不易引起精油光敏反應,儲存時間加長! petg 基本也可以替代玻璃了,裝純單方精油還是不行。

16樓:

精油會和塑料反應,玻璃瓶相對材質穩定很多。

玻璃瓶粉底液怎麼使用徹底

17樓:匿名使用者

繁花似錦,極致妝容,加2,5,7,4,2,7,6,2,1,4遇見那個美好的你。

為什麼大部分電磁爐最大的功率都是

一般家用電磁爐是1900w 2200w的,主要為了使用安全,而且功率足夠用了。電磁爐根據爐頭分類,可分為單頭爐 雙頭爐 多頭爐及一電一氣。1 單頭爐電磁爐功率 單頭爐工作電壓為120v 280v,最常見的是1900w 2200w的,廣泛應用家庭炒菜做飯。發展比較早,在我國已經被廣泛應用了。2 雙頭爐...

為什麼我dnf跟別人組隊大部分都是紅的

如果是隻bai有一個人有卡的 可能是你的防火牆之類的 問題 關了防火牆之類的或者用360保險箱的保護內 你好,如果經常出copy現類似的問題就請 bai樓主重新安裝遊du 戲啦。偶爾一 zhi次那就是系統錯誤,顯示出錯dao了。這個其實沒什麼大礙,重進遊戲就好了。希望能幫到樓主。建議使用360,對電...

FM2019前鋒的分數為什麼大部分都是全隊最低的

莫非你選的是中超聯賽。如果一個隊 在那個聯賽裡面太弱的話 如果他整體上 中場完全輸給對方的話 那麼就會呈現一種 一直被壓制的局面 你前鋒整場比賽基本拿不到幾次球。分數自然低。如果他能多拿球 多傳球 多射門 射不進沒關係 那分數也不會低的 前鋒如果一場沒有進球 從另個角度想 沒有搶斷 跑動少 再加上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