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豪EC7,4檔加速有異響是怎麼回事

2021-05-29 15:56:47 字數 2370 閱讀 8146

1樓:血色薔薇

如果活bai塞頂部有積炭,形du成了強度很高的熾zhi熱面,從而引dao發爆震。

專原因有四:積碳過屬多、點火時間過早、低轉速高檔位,加入低標號汽油都可能引發此類故障。出現爆震應及時修理,長時間嚴重的爆震將導致汽缸的零部件早期磨損,減少車輛使用壽命,建議儘快去4s店進行檢查。

除了爆震也有可能是缺機油還有就是機油壓力比較低,氣門與導管之間以及液壓挺杆摩擦產生。對於這種問題,如果沒有其他方面的感覺,可以先這樣使用,如果處理的話也要拆缸蓋,而且實際意義也不是很大,建議您還是從機油方面下手,用好油。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掛檔如沒有,說說明一軸軸承壞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帝豪ec7 左前輪異響是怎麼回事?

3樓:途虎話養車

提到bai汽車異響相信每位du經常開車的人都會感同身受,zhi困擾很久,卻dao也查不出產生異響的原版因,或者選擇接受,權或者不斷排查,最終仍然未果的不在少數人。每天行駛在路上,即使是微小的響聲,也足以使人煩躁不安和心生擔憂,是不是車輛真的已經有了出現大問題的隱患了車輛在正常的行駛過程中多少都會發出一定的噪音,但是這種噪音如果超出了一定的範圍就可以認定為是車身異響。

我買的新帝豪ec7起車有異響聲怎麼回事

4樓:鬢髮白了

1、可能是覆電子散熱風扇不正常制啟動的原因,只要沒有開啟空調,可懷疑熱敏開關的問題,熱敏開關在水溫沒有達到要求時便接通電源了,這樣使得風扇不正常啟動而產生的聲響。

2、在車輛怠速異響時,踩下離合器踏板,看看響聲是否消失,如果消失可以判斷是變速器異響,可能是齒輪間隙稍大,也可能涼車時齒輪油粘度變大造成短時在齒輪表面提供的粘膜不足;如果踩下離合器響聲存在,判定是發動機異響,一般是冷車造成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確定是**有異響,一般新車起步的時候剎車會有點響聲,磨合磨合就會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天冷,氣門聲,熱車後幾近消失。不用多慮

吉利帝豪ec7跑長途後掛一檔怎麼有異響

7樓:山東創意藝術團

1、 發動機有異響

症狀說明:發動機艙出現異響的可能性會比較多,大多數人也是憑聲音**判斷出來是發動機艙的異響,通常會是金屬刺耳聲或是風嘯式的異響。

解決辦法:發動機異響標誌發動機某一機構的技術狀態已發生變化。主要是因有些零件磨損過甚或裝配、調整不當引起的。

有些異響尚可預告發動機將可能發生事故性損傷,因而當發動機出現異響時,應及時修理,防止故障擴大。

需要提醒的是,如果是發動機內的異響,車主多半是無法自行解決的,最好送廠檢修。

2、 變速箱有異響

症狀說明:車子在行駛中如果變速箱內部有「沙沙」聲,而踩下離合器或油門後又沒有了,換檔時會有類似吹口哨的聲音。

解決辦法:變速器零件較多,引起響聲的原因也比較複雜,在分析判斷時應注意:是否與特定的速度有關,如有些行星齒髮響在50km/h左右比較明顯。

是否與某些檔位有關,這對於判斷變速器故障十分重要,若某檔發響,肯定與影響該檔傳動的部件有關;若所有檔均發響,則往往是常齧合齒輪軸故障或變速器缺油。是否與特定的動作有關,如加、減檔,起步,急加速,急減速,轉彎等均是判斷異響的有效手段,其中,變換速度、變換方向對於判定後橋故障尤為重要。

如果變速器異響明顯,還是建議送專業維修廠檢查出故障部件,然後進行更換。

3、 車門有異響

症狀說明:在開車踩油門或剎車時總有車身某部位的一些異響,聲音並不大,並且也不影響正常駕駛,但總讓人有一點擔心是**出了故障。

解決辦法:

車門異響主要是缺少潤滑引起,但是要判斷是車門鉸鏈位置還是車門內部的玻璃升降器、門鎖機構、拉手機構等。如果是車門鉸鏈或者限位器,可以使用專用的車門鉸鏈與滑道潤滑脂,而車門內部的玻璃升降器、門鎖機構、拉手機構等潤滑則使用專用的車門附件潤滑脂。品牌選擇上儘量選用4s店常用品牌,如克魯伯、虎頭hotolube、福斯等。

不宜採用機油或者普通黃油,冬季會凍結,有害氣味會影響身體健康。

8樓:發的沙發上看

哥們,我的是跑完高速23檔聲音大嗡嗡得,你解決了嗎

我的車是帝豪ec7,今天突然出現變速箱有嗡嗡的響聲!就像掛倒檔的那種響聲!速度越快聲音越大!123檔比... 20

9樓:匿名使用者

1,國產變速箱,齒輪加工精度差,會產生嗡嗡的響聲。

2,軸承鬆曠,也會發出這類聲音。

10樓:小豐天地

支援國產汽車,挺不錯!

11樓:手機使用者

非常嚴重,建議馬上去4s店做全面檢查

帝豪EC7為什麼檔位是這樣子的,帝豪ec715換檔桿怎樣拆開?

吉利2014款新帝豪ec7三廂車跟ec7 rv兩廂車中搭載手動變速器的車型,手動檔也分5mt跟6mt兩種,5mt就是5個前進檔加1個後退檔和n空檔,6mt就是6個前進檔加上1個後退檔和n空檔。搭載1.3t渦輪增壓發動機的高配尊貴版車型的手動檔變速器是6mt,搭載1.5l自然吸氣發動機的中配精英版車型...

吉利帝豪ec715不油泵不工作,吉利帝豪ec715空調冷泵不工作

應該還是在報修期限的了。你的應該不是什麼大問題,可能是a c開關壞了,沒氟或者 的線路鬆掉了造成的。具體問題看你什麼情況了。開鑰匙沒聽見油泵響嗎?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吉利帝豪ec715空調冷泵不工作 你好,最簡單的方法,短接壓縮機的繼電器,看是否可以吸合,來判斷壓縮...

吉利帝豪ec715變速箱掛檔軸上有個小橢圓珠,具體在哪個

變速箱三個掛檔軸上有個小橢圓珠,這個只能去修理廠拆開看看才可以的 戶外活動包括什麼?一 水面運動及航海類 1 潛水 潛泳,水下定向,水下攝影。游泳 游泳,跳水,水球,漂流。2 航海 衝浪,滑水,風帆,舢舨,帆船,遊艇,摩托艇,水上摩托,漂流。二 陸地運動及單車運動 1 徒步 散步,行軍,跑步,暴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