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0日是什麼節日5月20日13點14分

2021-03-19 18:33:47 字數 1017 閱讀 6784

1樓:熠灬華麗

520是網路情人節,而520當天的13時14分則是表白的好時機。

520諧音「我愛你」,是網民自發組

專織的屬,虛擬

網路世界的第一個固定節日「網路情人節」,也被網友稱為"表白日"。網民間流傳5月20日13點14分是一個最浪漫的時刻,其數字5201314,寓意"我愛你一生一世。

傳說最初是我國一個數學家很愛一個女孩子,但是他沒有勇氣向她直接告白,最後他在天天研究數字時發現我愛你的諧音是520,於是他就這樣給她寫信表白了,那個女孩子看後覺得這個數學家很有想象力和浪漫,就欣然接受了!

隨著網路上的傳播520這三個數字慢慢的就成為了不少戀人們表達愛意的方式,有些情侶結婚的日子也會選在了5月20日「520」,覺得有特別的紀念意義。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是什麼節日,只是諧音:「我愛你一生一世」而已,所以被人們賦予了特殊含義

5月20日13點14分、這一刻代表什麼?

3樓:東弘肖琭

如果真要讓它代表啥,那就是:我愛你,一生一世

。其實我就覺得這只是一個時間,數字

4樓:五宜楠牽甲

5月20日是國際獻愛日,5月20日13點14分,希望你愛你的人會對你說:520(我愛你)1314(一生一世)

5樓:鄢雁桃不陶

雖說人生如之如初見,但我見了我你就不再想其他女生了,今天5月21日13點14分戀曦我希望能和你一生一世。也許很傻我就是愛了呵呵而且對你的心永遠都不會變你就是我的唯一

6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5月20日13點14分,這一刻代表:愛你愛你,我愛你一生一世

7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5月20日13時20分.

一定要跟喜歡的人說我愛你.

因為2020.520.1314.

寓意 愛你 愛你 我愛你 一生一世.

一定不要錯過喔 ❤️

5月20日是什麼日子,5月20日是什麼節日

樓主,你女朋友說的5月20日應該是陽曆的5月20號,因為520的寓意為我愛你,所以這天被認為是網路情人節。所以嘍。再說了,女友不管啥時候要禮物,咱都得送啊。前兩天,不過年不過節的,女友問我要戒指,沒辦法,就從網上買了枚鑽戒,樂維斯的,是我實名定製的呢,寓意以我之名,冠你指間,一生相伴,一世相隨挺不錯...

5月20號是什麼節日,5月20日是什麼節日

公務員常識題 5月20日是啥節日?除了情人節,這天原來這麼特殊 5月20日是什麼節日 5月20日是網路情人節。因為 520 諧音 我愛你 所以每年的5月20日也成了數以億萬的們自發興起的節日 網路情人節。1 網路情人節是資訊時代的愛情節日,定於每年的5月20日和5月21日。該節日源於歌手范曉萱的 數...

5月20號是什麼節日,5月20日是什麼節日

網路情人節 數字電視 數字網路 數字訊號 當數字化革命來臨時,愛情也受到了波及。聰明絕頂的網蟲成功破譯出了 520 我愛你 這個不亞於哥德 猜想的世界級愛情密碼後,愛情也掀起了一場 數字化 革命。歌手范曉萱唱過一首 數字戀愛 歌詞裡數字 520 喻成 我愛你 這三個數字已被賦予了愛的含義,隨後,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