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0日是什麼節日句子,5月至20日的節日與我無關的語句

2022-02-08 07:25:32 字數 882 閱讀 8584

1樓:

5月20日是網路情人節,網路情人節是資訊時代的愛情節日,定於每年的5月20日和5月21日。該節日源於歌手范曉萱的《數字戀愛》中「520」被喻成「我愛你」。

網路情人節是資訊時代的愛情節日,定於每年的5月20日和5月21日。該節日源於歌手范曉萱的《數字戀愛》中「520」被喻成「我愛你」。

虛幻的網路世界和真實的現實生活來了一次「火星撞地球」式的碰撞後,5月20、21日,兩個原本平常的日子都被賦予了特別的意義,一個以「我愛你」為主題的節日,愛如潮水般向我們湧來,其受追捧程度已經取代 和超越  了2·14西洋情人節和 中國傳統七夕情人節,結婚熱度也超過了5月1日。

「520」隱喻「我愛你」,正是這句千百年來經久不衰的情話,讓5月20日也成為網際網路企業的商機。開啟電腦和手機,隨處可見的都是各種商家和金融機構打著「告白」的旗號在做各種**和活動,販賣各種「愛情」產品。

2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日子,你可以直接無視掉

3樓:周峭民身體健康

是情人,爰人、親人之間表達爰的日子

5月至20日的節日與我無關的語句

5月20的520幽默句子

5月20日寫給女朋友的情話短句

4樓:丁生小先生

情感語錄:準備5月20號這天發給物件的情話,大家都來看看!

5樓:不吹不騙不死人

到了該見證合適不合適的日子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遇見你,是我生命的幸運;愛上你,是我生命的愉悅;失去你,是我生命的遺憾;沒有你,無法感受心靈的震撼。此生惟願愛你!

5月20號是什麼節日,5月20日是什麼節日

公務員常識題 5月20日是啥節日?除了情人節,這天原來這麼特殊 5月20日是什麼節日 5月20日是網路情人節。因為 520 諧音 我愛你 所以每年的5月20日也成了數以億萬的們自發興起的節日 網路情人節。1 網路情人節是資訊時代的愛情節日,定於每年的5月20日和5月21日。該節日源於歌手范曉萱的 數...

5月20號是什麼節日,5月20日是什麼節日

網路情人節 數字電視 數字網路 數字訊號 當數字化革命來臨時,愛情也受到了波及。聰明絕頂的網蟲成功破譯出了 520 我愛你 這個不亞於哥德 猜想的世界級愛情密碼後,愛情也掀起了一場 數字化 革命。歌手范曉萱唱過一首 數字戀愛 歌詞裡數字 520 喻成 我愛你 這三個數字已被賦予了愛的含義,隨後,52...

5月20日是什麼日子,5月20日是什麼節日

樓主,你女朋友說的5月20日應該是陽曆的5月20號,因為520的寓意為我愛你,所以這天被認為是網路情人節。所以嘍。再說了,女友不管啥時候要禮物,咱都得送啊。前兩天,不過年不過節的,女友問我要戒指,沒辦法,就從網上買了枚鑽戒,樂維斯的,是我實名定製的呢,寓意以我之名,冠你指間,一生相伴,一世相隨挺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