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0號是什麼節日,5月20號是個什麼節日?

2023-03-21 08:50:07 字數 3797 閱讀 5126

1樓:【爵爺

5月20日是世界陌生人節日,在這一天認識十個陌生人你將會一年好運連連,十全十美,這個節日又稱生人節(聖人節)。因為這一節日不需要送禮物,又叫無禮節,旨在拯救現代人的社會公信,幫助人們擺脫空虛與孤獨,這是您拯救良知的機會。

2樓:蒼客公考

公務員常識題:5月20日是啥節日?除了情人節,這天原來這麼特殊。

3樓:僕溫書

不是什麼節日、在那天如果你有女朋友可以在下午的對她說我愛你、因為此時的時間是 分、就是我愛你一生一世。

4樓:憽人颯

啥節日都不是就好聽。

5月20號是個什麼節日?

5樓:蒼客公考

公務員常識題:5月20日是啥節日?除了情人節,這天原來這麼特殊。

6樓:戎良刑羅

今天5月20日是網路情人節,這是近年來網路上正在流行的一個新的情人節。因為代表「我愛你」,所以網友們就把5月20日也稱為情人節。

7樓:你的

5月15日:全國碘缺乏病防治日(1994)、國際家庭(諮詢)日(1994)

5月17日:世界電信日(1969)

5月18日:國際博物館日(1977)

5月20日:全國母乳餵養宣傳日(1990)、中國學生營養日(1990)

8樓:網友

潘金蓮毒害丈夫的日子。

9樓:落俗

5月20日是全國學生營養日、全國母乳餵養宣傳日、 世界計量日、世界陌生人日、國際白塞病關愛日。

1、全國母乳餵養宣傳日:2023年5月10日,衛生部決定,將每年的5月20日作為全國母乳餵養宣傳日,以強化人們母乳餵養意識。

2、全國學生營養日:2023年成立的中國學生營養促進會制定了2023年至2023年10年學生營養工作計劃。這一計劃命名為「護苗系統工程」,其中確定每年5月20日為中國學生營養日。

2023年5月,教育部、衛生部聯合發文將其確定下來。

3、世界計量日:2023年5月20日,17個國家在法國巴黎簽署了「米制公約」,這是一項在全球範圍內採用國際單位制和保證測量結果一致的**間協議。2023年,第二十一屆國際計量大會把每年的5月20日確定為「世界計量日」。

4、國際白塞病關愛日:每年5月20日這一天,世界各地白塞病友會組織各種活動,希望藉此提高大眾對白塞病群體的關注及正確認知,並呼籲社會給予白塞病群體更多關愛。

5、世界陌生人日:據說5月20日這天認識十個陌生人將會一年好運連連,旨在幫助人們擺脫空虛與孤獨。

10樓:匿名使用者

傳統意義上是正常日,但現在有一種時髦的說法是情人節,應為520是我愛你的意思,相信你也知道。

11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節日也不是,520諧音是我愛你,就是這個意思。

12樓:鈴鐺兒凌

5月20號是網路情人節,這是虛擬網路世界的第一個固定節日,定在每年的5月20日和5月21日,因為「520」和「521」的諧音都是「我愛你」。

衍生節日:表白日5月20日,因為諧音「我愛你」,被稱為「網路情人節」和「表白日」,備受年輕情侶們的追捧。不少網友特地選在這一天,在上向自己所愛的人表白。也有網友專門等候5月20號13時14分,在這個一年一遇的時刻進行「愛的告白」。

撒嬌日5月20日,因為諧音為「我愛你」,有無數的青年男女向彼此剖白內心、大膽表白,很多年輕人也選擇在這一天結婚。而一些戀愛中的女網友提出一種新玩法,把「520」冠名為「撒嬌日」 ,她們」可以向「他們」討要禮物。並藉此進行各種撒嬌,求男友買單,男網友叫苦不迭的同時在微博中曬出各種女友撒嬌的證據。

13樓:飛俠

這是近些年出現的現象,網路情人節簡介。

14樓:鍗嶁櫋

好像不是什麼節日,但5月20號是520表示我愛你的意思。

15樓:迷路丶蝸牛

以前什麼也不是 現在只要有點說法的日期都會像情人節一樣。

16樓:歐陽海涵

公務員常識題:5月20日是啥節日?除了情人節,這天原來這麼特殊。

5月20日是什麼節日?

17樓:林妹妹的大寶玉

21世紀初期,網際網路世界突然興起了一個由無數的網民共同確立的網路節日——網路情人節。這是虛擬網路世界的第一個固定節日,定在每年的5月20日和5月21日。

根據「0」和「1」音近或象形所指代的不同,520主要是為女性設定的節日,而521則主要是為男性設定的節日。所以5月20日是跟女神表白的日子,5月21日是男神接受表白或者不接受的日子,表白需謹慎,量力而行哦。

18樓:董事882288凱

5月20日是世界記量日,5月20日也是網路情人節,5月20日還是全國母乳餵養宣傳日。

19樓:歐陽海涵

公務員常識題:5月20日是啥節日?除了情人節,這天原來這麼特殊。

20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計量日 5月20日也是全國母乳餵養宣傳日 網路情人節。

5月20日是什麼節日

21樓:匿名使用者

每年的5月20日為網路情人節,5月20日和5月21日都屬於情人節的日子。

其實,每年都有好幾個情人節,比如西方盛行的2月14日情人節,中國傳統的有農曆七月初七七夕情人節。

520網路情人節,被譽為虛擬的網路裡第一個節日,520(521)的諧音為我愛你。此外,網路情人節又被稱為「結婚吉日」、「表白日」、「撒嬌日」、「求愛節」,是廣大網友認定的一個情人節。

21世紀初期,網際網路世界悄然興起了一個由數以億萬計的網民自發組織的網路節日——網路情人節。

網路情人節是資訊時代的愛情節日,定於每年的5月20日和5月21日。該節日源於歌手范曉萱的《數字戀愛》中「520」被喻成「我愛你」,以及**人吳玉龍的網路歌曲中「我愛你」與「網路情人」的緊密聯絡。

後來,「521」也逐漸被情侶們賦予了「我願意、我愛你」的意思 。

520、521網路情人節一般使用者單身表白脫單、情侶之間互送禮物等,在年輕人中頗為流行。

22樓:匿名使用者

5月20日是網路情人節,這是近年來網路上正在流行的一個新的情人節。因為代表「我愛你」,所以網友們就把5月20日也稱為情人節。

23樓:歐陽海涵

公務員常識題:5月20日是啥節日?除了情人節,這天原來這麼特殊。

24樓:使用者

世界計量日,世界助殘日,世界陌生人節,又稱生人節(聖人節)、無禮節,網路情人節,又稱為「表白節」,全國學生營養日,中國母乳餵養宣傳日,天台縣的旅遊日,今年的小滿。

25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5年20號13點14分 大家都很重視這個時刻。

表示愛你要你我愛你一生一世。

很難得了 下回就得等到2023年 1月 4號 希望愛能長久。

26樓:化化早早

520情人節(和3月7女生節 4月7男人節差不多的道理)

5月20日是什麼節日

27樓:歐陽海涵

公務員常識題:5月20日是啥節日?除了情人節,這天原來這麼特殊。

28樓:日

女生告白節,網路上都這麼說。

29樓:圖轅貅

助殘日,希望我們記住的是這個而不是所謂的網路情人節。

5月20號是什麼節日,5月20日是什麼節日

公務員常識題 5月20日是啥節日?除了情人節,這天原來這麼特殊 5月20日是什麼節日 5月20日是網路情人節。因為 520 諧音 我愛你 所以每年的5月20日也成了數以億萬的們自發興起的節日 網路情人節。1 網路情人節是資訊時代的愛情節日,定於每年的5月20日和5月21日。該節日源於歌手范曉萱的 數...

5月20號是什麼節日,5月20日是什麼節日

網路情人節 數字電視 數字網路 數字訊號 當數字化革命來臨時,愛情也受到了波及。聰明絕頂的網蟲成功破譯出了 520 我愛你 這個不亞於哥德 猜想的世界級愛情密碼後,愛情也掀起了一場 數字化 革命。歌手范曉萱唱過一首 數字戀愛 歌詞裡數字 520 喻成 我愛你 這三個數字已被賦予了愛的含義,隨後,52...

5月20號是什麼星座,5月20號是什麼星座

公曆5月20日出生為金牛座。金牛座 4.21 5.21 部分星座網將範圍界定在 4.20 5.20 區別 在臨界點的日期出生的星座將與相鄰的星座有一定的相似性。比如我是2月20日生日,雙魚 2.20 3.20 我的個性中帶有一些些相鄰星座水瓶的星座特徵。您好5月20日是金牛座 5月20號是什麼星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