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段時間總感覺心情鬱悶,煩燥,不自覺地唉聲嘆氣

2021-03-19 18:33:48 字數 990 閱讀 9398

1樓:安哥拉小貓

與生理和心理都有關係,每個人都會有這樣的週期,感覺莫名其妙的心情不好或者鬱悶、或者愛發脾氣,只是每個人的表現方式不同。不用太在意,過一段時間自動就好了。

2樓:餘竇雜工

可能是憂鬱證的前兆.建議你去看看心理醫生.

也可能是天氣的原因,春天潮溼也會引起心情不好.

3樓:匿名使用者

誰都會突然有幾天不高興,這是科學研究發現。你不必太在意,好好調節自己……

4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現象,好好自我調整一下就好了,天天開心!

因傷感煩悶痛苦等不住地唉聲嘆氣的詞語是什麼

5樓:**

長吁短嘆

cháng 抄xū duǎn tàn

[釋義襲] 籲:嘆氣。長聲、短bai

聲不住地嘆氣。多du為人心情煩悶、鬱結不舒zhi的表現。也作「短嘆dao長吁」。

[語出] 元·王實甫《西廂記》第一本第二折:「少可有一萬聲長吁短嘆;五千遍搗枕捶床。」

[正音] 籲;不能讀作「yù」。

[辨形] 籲;不能寫作「噓」。

[近義] 唉聲嘆氣 喟然而嘆

[反義] 歡歌笑語

[用法] 用來形容人有不如意的事;憂傷嘆息的狀況。一般作謂語、賓語、狀語。

[結構] 聯合式。

[辨析] 見「唉聲嘆氣」(3頁)。

[例句]

①他這幾天悶悶不樂;~;不知有什麼心事。

②姐姐近來常在房中~;不知道她有什麼心事?

為什麼做一件事情做不好心情就很煩躁,有點抓狂,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

6樓:悠悠一點殘荷淚

一件事屢做,不好,心生煩躁這是人之常情啊,何必糾結呢。每當這個時候,建議停下手中的事情,站起來,活動下手腳,生個懶腰,轉移一下注意力就好啦。

我爸最近一段時間晚上總咳嗽,白天沒事

不會是哮喘吧。最好到醫院查一下。哮喘有的人會晚上犯得比較厲害,咳嗽,憋氣,不知他是否有痰,還是看看大夫比較好。戒菸酒 吃點清熱解毒,褒點湯水 咳嗽只是一種症狀,而可以導致咳嗽的疾病很多,包括慢性咽炎 鼻炎 支氣管炎 支氣管擴張 變異性哮喘 肺結核 肺癌 中老年人相對多見 支氣管異物 某些型別的心臟病...

感覺最近一段時間有黴運,有啥能化解

一般來說,通過五行喜用神來趨避比較好。比如說如果今年運氣差的話,忌去北方,這樣可避災。反之,今年運氣好的話,多去南方,這樣可催財。其實所有的黴運都 於自己的不細心,不自信,不認真,只要改掉這些壞習慣,每天開開心心的,黴運自然沒了。這只是你的感覺罷了,可能做事不是很順你的心意,你覺得有點倒黴吧,只要平...

最近一段時間感覺說話吐字不清楚,感覺想說什麼說不清

如果不是心理問題,或者是思想敏感,那麼就要考慮病理方面。所以有必要的話再觀察,如果還是沒有改,去看看醫生。煩惱 交友技巧 感情請認真幫我分析下,我用不用主動跟他說話化解一下,還是什麼都不管?到底怎麼處理?如果你還想和對方做朋友的話,那就主動一點。可能是對方放不下面子,面子不分中外,是人都有。如果你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