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人之間溝通有問題該怎麼辦,情侶之間溝通有障礙,怎麼辦

2021-03-19 18:33:52 字數 1328 閱讀 7736

1樓:冷語

什麼東西都是一點一滴建立起來的,溝通也是一樣,不要著急,慢慢來,生活的樂趣就在於此

希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兩人相bai

愛貴在知心、

du畢竟這是自己zhi理想的未來家庭、如果為了點dao小事就糾纏版不休,怎麼還

權能提起溪水長流?如果為了溝通問題、一般打啞謎什麼的、那麼男方儘可能的對女方提出直接說出來等等、當然你要注意說話的口語、說的的含義所在、不然一定適得其反! 女生也應該對其忍讓下、畢竟以後到老的陪伴還是自己的愛人、而這時候為了點小事也不至於發脾氣、愛人嗎…是用來交心、攜手的。

因為世界60億人口僅僅就你倆相遇了啊、你要好好把握、有什麼說什麼、偶爾搞搞怪開玩笑也是沒什麼的!但不能成為自己生活的一部分。適當的正好、祝你們早日消除隔閡…

情侶之間溝通有障礙,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她太聰明瞭,而你抄又太笨了。她是一個聰明的女人,懂得把握做事情的尺度,可是你偏偏太笨了,達不到她對你的要求和祈盼。她想說而又沒有明說的事可能是牽扯到雙方的隱私,或者經濟,面子等不好擺到桌面上來的問題,畢竟你們才相處四個月,關係還沒有好到彼此像白紙一樣的程度。

這時你一定要聰明些,注意站到她的角度去想問題,這樣你才能明白她想要說的是什麼。只有到吵架的時候雙方都拋開了面子,所以真心話才敢說出來,因為你們關係沒有好到一定程度所以即使是吵架的時候她也留有了餘地,這說明她是比較聰明和理智的。這樣的女孩還是比較容易溝通的,只要你讓她看到你的真心,你對她的坦誠,相信她也會漸漸的對你坦誠的。

戀愛的過程就是兩個人心與心的交流溝通過程,我認為現在重要的不是去想她在想什麼重要的是要讓她知道你對她的好,對她的忠誠和愛慕,那樣一切都ok了。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如果戀人之間缺少溝通怎麼辦,後果又會怎樣?

4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缺少溝通 會讓你們之間的誤會越來越深 也許明明有誤會卻不肯溝通就變成了"理由的替欺騙找的藉口" 你們彼此很難過 時間久了你們漸漸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從一對讓人羨慕的戀人走到了陌生人的地步這樣何苦呢? 如果你們彼此深愛對方為什麼就不肯與對方溝通呢? 溝通了,會讓你們彼此更信任對方感情也就會更深.

5樓:匿名使用者

缺少溝通你們就會變的陌生,最後的結果可想而知,一個辦法,就是找機會、找話題多一些交流。

6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問題所在就要努力解決啊~希望你們會好起來!@

7樓:匿名使用者

戀人之間缺少溝通,說明二人沒有感情基礎,後果將是分手。

戀人之間越來越冷淡該怎麼辦,戀人之間越來越冷淡了,該怎麼辦呢?

戀愛一般分為這四個時期 熱戀期 矛盾期 磨合期 穩定期。這四個時期可以說是一段完美的感情所要經歷的過程,如果你們的感情還不夠穩定,說明你們還沒經歷完整這四個時期。你們之所以會出現上述的想法,根本的原因就是你們不能同時走在同一時期,簡單的來說就是不能跟上對方的腳步。如果兩人之間的關係越來越冷淡,首先要...

情侶之間失去信任該怎麼辦?

情侶間,一旦失去了信任,要挽回,確實是一件不太容易的事。1 開誠佈公地溝通,找出問題所在。很多誤會的產生是由於情侶雙方之間沒有講清楚,小小的誤會也可能會越鬧越大,最後不可收拾。因此第一步一定要相互坦誠地交流溝通,找出是什麼原因導致的不信任。2 共同討論出解決方法。發脾氣 吵架只是一時氣頭上的發洩,找...

和父母溝通有代溝怎麼辦,和父母有代溝怎麼辦?根本無法溝通。

要學會和父母溝通,有話講清楚,和父母溝通,最要緊的是尊重,尊重父母,尊重父母的意見。不要直接頂撞,平心靜氣的說出你的觀點,並客觀的肯定父母意見中的有益部分,再提出自己的已 建和 觀點,求同存異,不要把自己的觀點強加於人。創造良好的溝通氣氛,你們才能和諧的溝通,你們的關係才會越處越好 採納哦請採納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