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人之間越來越冷淡該怎麼辦,戀人之間越來越冷淡了,該怎麼辦呢?

2021-04-01 08:33:40 字數 5646 閱讀 8429

1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一般分為這四個時期:熱戀期、矛盾期、磨合期、穩定期。這四個時期可以說是一段完美的感情所要經歷的過程,如果你們的感情還不夠穩定,說明你們還沒經歷完整這四個時期。

你們之所以會出現上述的想法,根本的原因就是你們不能同時走在同一時期,簡單的來說就是不能跟上對方的腳步。如果兩人之間的關係越來越冷淡,首先要反思自己的問題,究竟自己什麼地方讓對方不高興或者不愉快,正視自己的缺點,並去改正。其次是把自己的心態調整好,不要讓你糟糕的心態影響到你的行為。

最後,這是每對戀人都會經歷的過程,其實每到這段時期的時候,可以彼此一起坐下來進行一個深刻的談話,或者一起相約進行一次旅行和遊玩,增進彼此之間的感情,讓生活豐富多彩起來!

2樓:墨香婕兒

千萬不要頻繁聯絡他,越聯絡他越不在乎你,不要追著男人要答案,男人絕不是你生活的全部

3樓:匿名使用者

「戀人越來越

冷淡」,這是一個非常常見的問題,不但是戀人會越來越冷淡,情人,愛人都會有這樣的一個過程轉折。但是這個過程中一定得審視,是正常的稍微比如熱戀期間,還是說已經大不如從前,而且越來越有變嚴重的趨勢,甚至產生了陌生感。可能對你來說,後者的情況會多一些吧。

此時就需要你引起注意了。並不是所有愛情都是兩情相悅,相互真心付出,有太多的感情是一方死心塌地,另外一方有恃無恐。這種憐憫和祈求而來的愛情,終究會慢慢露出本性的。

4樓:王倩

戀人越來越冷淡,在我自己看來,很可能是對方已經不愛你了。我和我前男友在一起差不多兩年,異地,相距千里。兩年時間裡,見面不超過五次,每天都打**。

在第二年十一假期即將到來的時候,剛好我沒課了,我就早早訂了火車票坐了十二個小時的火車去找他。當時兩個城市之間只有兩趟慢車,稍微快一點的那趟火車我沒搶到票,就買了這趟最慢的車次。等我抵達他在的城市時,他第一句話,竟然說:

「你是傻嗎?」問我為什麼不訂稍微快一點的車,我說票不好搶。但是他重複了好幾次,說我傻,不是那種寵愛的語氣,二十那種特別嫌棄的語氣,當時心裡很不舒服,但是我嘴上也沒說什麼。

第二天他還有課,他一大早去上毛概課。他好多同學都知道我去找他了,都以為他不會去上課,但是他還是去了。至此,我也沒說什麼。

快到中午飯點的時候,他回來了,帶我到他宿舍樓下,讓我一個人站著等他一會兒,他要回宿舍一趟。我就這樣在太陽下站了半個小時也沒有見他人影,給他打**,他說他還在忙著。我當時就有點生氣了,關鍵是我早飯還沒吃呢,真的特別難過。

就一個人跑到了他們學校的小湖邊,想清靜清靜。等到快兩點的時候,他來找我了。帶我去吃飯,吃飯的時候他點菜,我一句話不說,就吃了一點點。

吃完飯結完帳,他說我為啥吃不了,還不攔著他,點那麼多菜,也不吃完,浪費。我記得當時他就花了69元錢,點了一個青菜,一條小魚,一碗酸辣湯還是什麼,記不清楚了。我當時心裡已經憋得不行了,我不知道自己**做錯了。

我去到他的城市,沒有帶我去遊最出名的清明上河園。他不說,我也知道,怕花錢。第三天我就直接回了家。

回來後,我們兩個聯絡漸漸就少了,後來慢慢越來越淡,就分了。

5樓:小月有愛

平時都各忙各的,沒有經常在一起聊天溝通心事逛街,或者是一起去做一些繁瑣的事也會讓戀人產生冷淡,但這種情況多數出現在異地當中,應該多給對方一點時間與對方溝通。

6樓:寶68269晒僖

戀人到bai最後肯定都是要成du為平平淡淡的,就像zhi你和你父母一樣,dao不會專一直都像小時候一樣那樣天天

屬逗你玩,天天哄你開心,等到了時間總會到平淡期,一對戀人從相知到相守,要經歷很多事情,有好多都是幾個月就分手了,這個就是人們所說的,磨合期,在兩個人經過了,熱戀期,也都已經很熟悉,就算一開始隱藏的許多小祕密也都會暴露出來,本性慢慢的都會顯現出來,一對戀人到最後就是和ta的缺點過日子,但是在日常生活中也要有一下小浪漫和小驚喜,比如週日的燭光晚餐,一束花都會讓她變得開心,還有女生也要送男生一些驚喜,有些時候雖然他什麼也不說,但是內向裡面肯定也是很希望的,最後希望你們可以天天幸福,開心。

7樓:手機使用者

兩個人互相生活和戀愛過程中,隨著逐漸的深入,都慢慢的透露出自己最真實的一面,可能這份真實的你裡面有一些性格和行為習慣等,和剛戀愛的時候差別太大,而這個正是他特別不喜歡的點。

8樓:大馬

戀愛了一bai段時間後,雙方

du都需要一些獨zhi立空間做自己的事dao,慢慢就會變淡版,缺點

也慢慢權的被放大,新鮮感也沒有了,就會覺得對方什麼都不是,不願意為自己付出,其實這個時候是因為都會把對方當作自己的人了,就會隨便些。會有些無理的要求,有時候沒有做到,或者沒有積極的去做,因此會產生誤會。

9樓:皇甫孤柔

吵架後的戀人處於一種頭腦發熱,不願意理你,甚至對你產生了排斥感,在這個時候你應該與對方坐下來談談心,交流一下雙方的是怎麼想的,然後根據問題的根源找到解決的方式,但是一定要心平氣和。

10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你們兩個人的感情剛開始是非常親密,而隨著時間,忽然間變淡得很厲害,很有可能他又更愛的人了,你不再他心裡的唯一。

11樓:吾貓情感社長

告訴你三個讓你們變冷淡的原因

12樓:賣萌

面對孩子這個問題相信大家都鬧過不愉快吧!其實這個很好解決,只要一方主動去妥協然後從根源上解決了這個問題一切也就恢復平靜了。

13樓:施瑜碧貞芳

有時間多和ta一起去玩,列如鬼屋,過山車,跳樓機等等,當然要問ta的意見,放假一起去什麼環境漂亮的地方玩,每天晚上睡覺之前互給對方發條肉麻到跌地的資訊,有空就多給對方打**,那怕狠忙也要打一個...

戀人之間越來越冷淡了,該怎麼辦呢?

14樓:望揚興巧蕊

冷淡了說bai明你們的關係出du現了裂痕!這時候一般是zhi有dao兩種選擇,一是嘗試著內

與他(她)多多容的聯絡,來改變冷淡的局面!另一種就是你們真的已經沒有感覺了,那麼只有分手了~如果說怎樣去解決冷淡,那麼我個人的意見是,你們要經常的聯絡,哪怕沒有什麼話題,但在一起只要溝通就好~比如問問上班的情況,累不累啊~之類的!慢慢的找到話題,關係也就融洽了!

其實說到底,你要去關心她,那麼他也對關心你的!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愛這個東西誰都說不清,但是有一點我可以肯定,因為這件事是我親身經歷,愛可以讓你為對方做任何事,說任何話,愛就是無條件的為對方付出,做任何事做有意義的事情!即使一個人也不會孤獨

15樓:輕記憶課堂

你可以發這樣的資訊:我已經不期待你聯絡我了,努力了這麼久,到頭來卻什麼都沒有....

16樓:墨香婕兒

千萬不要頻繁聯絡他,越聯絡他越不在乎你,不要追著男人要答案,男人絕不是你生活的全部

17樓:吾貓情感社長

告訴你三個讓你們變冷淡的原因

情侶之間的感情越來越冷淡,就像左手握右手說不上話了,該怎麼辦?

18樓:愛美男同學

情侶之間發生這樣事情很正常,這說明你們正處於冷淡期,你們的曖昧期已經過了。你們彼此之間已經熟悉了,不會像之前那樣有什麼說什麼了,如果你明知道你們已經進入了這個時期,一定要冷靜,不要意氣用事,學會包容對方,不要感覺他不愛你了,或者是懷疑他在外面有人了。

在這個時期,你們之所以感覺你們之間的距離越來越遠,是因為你們之間缺乏溝通,如果他每天都去上班,下班回來後,躺下就睡,那就說明他真的累了,你應該在他回來之前做好飯,然後把家收拾的特別乾淨,把他的衣服洗了,讓他感覺自己有一個溫暖的家,這樣他們會感到你特別好。

如果他下班後你什麼都沒做,他還得自己做飯,自己洗衣服,自己收拾這個家,那麼他們遲早會忍不住,他們會感覺這個家全靠他們自己支撐著,他們會感到特別累,也有可能就是你們在曖昧期的時候,雙方都沒有隱瞞的將自己的事情全部告訴對方,讓對方感到你們之間不合適,這時候你更要冷靜。

你應該找到自己身上的不足,然後去改正,主動去與他交流,並且對他比在曖昧期的時候還要好,那麼他們就會感覺你特別愛他,他們就不會讓你獨自去承受,就會和你交流,然後拉近關係,這樣你們就又會回到之前的關係,不會那麼冷淡。

19樓:具體天沒聽聽歌

情侶正是熱呼時、相互倩影留戀難分1但出現上速情節那是沒有感覺氣象、不想、維護就分手。

20樓:趴趴貓

都會出現這樣的磨合期,這個階段的你們沒有了激情,彼此熟悉後就消失了想要探索對方的興趣,這是正常的。

21樓:國際大牌

情侶之間在一起的時間久了,基本都會這樣,但是也有的人會一直感情激烈下去,冷淡的感情應當用心對待,適當的出去兩個人吃飯或者一起旅遊,這都是很好的調節方法。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情侶之間冷淡了關係,那麼我看盡量的修復,如果雙方互相修復也不成功,那就各奔東西吧,因為沒有感情的情侶在一起,那就像是把牲畜圈在一個圈裡沒有反應,那樣的感情怎能維持下去呢,不如各奔東西另找新歡這樣心情就會好的。

23樓:張若不實

主動表現出對他的關心,對他的愛,製造些浪漫的情景,創造激情,做個有魅力的人,用自己的魅力吸引他的眼光。

24樓:清溪夏

這個時候情侶之間需要做的就是找回以前兩個人戀愛時候的感覺,可以拆之間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讓對方感動,重獲激情。

25樓:夏天就要來了了

都已經出現這種情況了,你們一定要談一下啊,如果實在不行,兩個人就該到了分手的地步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情侶之間的感情越來越淡,說明沒有什麼話題可聊了,其實現在很多人都一樣,生活壓力所止,就好像快歺而已了,講真還是順其自然就好,想太多也沒用。

27樓:克萊斯勒

情侶之間的感情越來越冷淡,說明你們兩個人的感情危機不知不覺已經來了,兩個人的感情是需要維護的,左手握右手這種東西大家都覺得比較生動形象的,所以我覺得你的感情還是可以爭取回來的,可以嘗試兩個人多溝通吧

28樓:a高紅雨

分了吧!既然情侶之間變成左手右手的感覺,將來的婚姻生活要多差啊!心跳加速的愛情沒有了,還結什麼婚?

情侶之間應該是你儂我儂,一日不見如隔三秋!像老夫老妻一樣有沒有人家老夫老妻的默契,還有什麼意思!

29樓:普林斯頓

那就別折磨自己了,自己一個人也可以過得開心的,反正我是這樣覺得的。

30樓:烈火金剛

趁著現在沒結婚趕緊分手,再找個新鮮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走不到一起,做為一個普通朋友也可以,幹麻把事情鬧的那麼江,犯不上。

32樓:夏婉清

情侶之間要好好相處,好好溝通,相互信任和包容,那樣才能繼續下去

33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樣的,時間長了之後,像左手摸右手毫無感覺,這是必然現象。

34樓:匿名使用者

接下來就是柴米油鹽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話越來越少是正常的!

情侶間關係變冷淡了怎麼辦,戀人之間越來越冷淡了,該怎麼辦呢?

需要契抄機 你可以好好找他談一下,說說襲彼此的想法,如果bai他是因為要學du 習,所zhi以對你冷淡了,那麼dao你們可以商量一個計劃,譬如週末或者自習的時候一起學習。我在學校自習室就看到過很多情侶,坐在一起,學習,那樣很溫馨也很恩愛。如果他是因為對你的感覺淡了,那麼你應該籌劃一下浪漫的事情,讓他...

為什麼戀人之間的話題越來越少距離越來越遙遠

其實也正常 bai 戀人du相處久了,原 本互相吸引zhi的理由也逐漸dao覺得不再新鮮專,接觸時間長了,屬原本沒有發現的一些問題也會逐漸浮出水面,很多戀人都會在這時候分手哦,要好好把握 增進互相的瞭解,更重要的是,對愛情要有正確的認識,不只只浪漫才是愛情,加油吧,這個階段是能否更上一層樓的關鍵 戀...

男朋友對我越來越冷淡了,我該怎麼辦

千萬不要頻繁聯絡他,越聯絡他越不在乎你,不要追著男人要答案,男人絕不是你生活的全部 不要頻繁聯絡他努力工作賺錢 男朋友對你100 你就100 對他。如果一個男孩子對自己女友最基本的關心呵護都沒有,那麼對於女孩子而言這種戀人關係就沒有必要再繼續了。他對你總是忽冷忽熱,想起來就聯絡一下,而且答應你的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