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財經大學研究生就業,上海財經大學研究生就業

2021-03-19 18:33:52 字數 3585 閱讀 6365

1樓:漪女

話說財大真的很難抄考,我是襲財大大四學生,現在正在拼死拼活的準備考研呢~據說至少要考到370才有希望錄吧~就業當然很不錯,財大的就業率還算是名聲在外的,不過樓上也說了,我們學校沒有機電專業的~財大整體來講還是偏文科的學校,其實比較好的專業也就金融和會計吧,其他專業並不是很突出的,不過分數還是很高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比較難考的,就業當然好了,財大的名聲是很響的,不過你是機電專業的,財大是沒有這個專業的,你是要跨專業考研嗎?

3樓:匿名使用者

財大研究生就業97%以上,畢業後薪資為全國前五。不過,沒有什麼機電專業。

4樓:匿名使用者

:多從事**等金融方面的工作,因為這些工作是高薪性質的 計量經濟學可以說在經濟學是很有發展前景的,現在研究都講究數學模型,計量經濟學在研究數學模型是很牛的 財大當然有出國的機會了

關於上財研究生就業情況

5樓:匿名使用者

多從事**等金融方面的工作,因為這些工作是高薪性質的

計量經濟學可以說在經濟學是很有發展前景的,現在研究都講究數學模型,計量經濟學在研究數學模型是很牛的

財大當然有出國的機會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財經大學

碩士畢業生就業率:99.45%

就業行業分佈:碩版士畢業生流向最多的十個行業,由高到權低排列為:

金融行業佔56.64%

資訊佔6.7%

**事業機關佔4.83%

製造業佔4.83%

it佔4.93%

會計師事務所佔4.93%

房地產佔3.51%

教育科研佔2.2%

上海財經大學會計研究生畢業之後的待遇

7樓:匿名使用者

上財會計碩士畢業後會計碩士生就業大體來講主要有以下幾個方向

版:一、國企或外企,如果權

你的會計專業知識掌握還不錯,自己又比較願意適應那種較為忙碌的生活,就業時不妨多關注一下這些單位。在這些企業裡面,或多或少會有一些壓力,但壓力也會變成繼續努力的動力。

二、銀行或證劵公司,包括四大行和股份制商行、城市商業銀行、外資銀行駐國內分支機構。**公司,含**管理公司;上交所、深交所、期交所。對於很多人來說,在銀行裡工作是一份很穩定很體面的工作。

隨著中國金融市場的逐步開放,世界經濟一體化的加強。中國的金融企業勢必會更加國際化,金融人才的需求量勢必會增加。

三、會計師事務所,很多考會計學的研究生都選擇了會計師事務所,一般而言,事務所能讓考生學到在企業10年甚至20年也學不到的東西。如果你對專業知識掌握得已經很熟練,並且又感覺能適應經常出差加班的工作,可以選擇事務所。但是要有吃苦的心理準備,事務所的工作強度是很大的,不過有一份付出就有一份收穫,報酬也是很可觀的。

開始工資待遇並不高,現在大概5k-7k左右,畢業三-五年後60%月薪1w4以上。

8樓:是瓜不是西瓜

畢業五年後60%月薪1w4以上

四大、銀行、券商諮詢等

大家都考

對大部分人來說大

上海財經大學會計專業畢業後就業前景怎麼樣?一般去哪工作啊?

9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財經大學會計專業畢業後就業前景不容樂觀,這是大環境造成的,根回據麥可思的有關調查結答果,目前會計學本科畢業生就業狀況呈現幾大特點:

1、基數大,呈現「雙高」現象。所謂「雙高」。

2、就業容易擇業難。

3、會計人才供需結構失衡。

會計學:畢業生適合在國內外工商企業、金融企業、事業單位和會計師事務所及相關部門從事會計與財務管理工作。

金融學:畢業生適合到各類公司從事資本運營、財務等有關工作;到銀行等金融機構、以及市場中介機構從事公司金融業務工作;或在**部門從事企業經濟管理工作,也可以進一步深造後從事教學和科研工作。

會計是以貨幣為主要計量單位,以提高經濟效益為主要目標,運用專門方法對企業,機關,事業單位和其他組織的經濟活動進行全面、綜合、連續、系統地核算和監督。

提供會計資訊,並隨著社會經濟的日益發展,逐步開展**、決策、控制和分析的一種經濟管理活動,可以說,會計是經濟管理活動的重要組成部分。

10樓:中博教育

上海財經大

bai學是名校,就業很好

du,畢業生大

zhi部分去金dao

融,銀行這類,小部分內去快消,網際網路。畢容業生起薪本科生不太瞭解,研究生大概在1w左右,好一點的可能在1w2。如果你是幹會計這一行,可以考慮考acca、cma或者cpa,這樣薪酬會更好!

11樓:環球網校

會計專業就業還是比較廣的,財務、稅務、統計、審計等。去**工作主要看自己喜歡哪個城市以及自己的能力。

12樓:匿名使用者

會計作為一種商業語言,在經貿交往中起著不可替代的作用,在我國具有良好的就業前景。

13樓:

你有哪些證書,以及是否有學位證書,是否有學生會經歷,說清楚一點吧...

14樓:

。上財的會計專業全國聞名,起薪一般在6千以上(不含年末獎金)。山東財回經的麼,一般應該不會超過答3500.

畢竟上海本地名校太多,除非你能力很強,否則大企業一般都不會考慮。做財務的話,學歷高並不一定工資高。

15樓:匿名使用者

業前景怎麼樣?一般去哪工作啊? 精選

16樓:清淙的歲月

前景肯定不錯啊,會計多火啊。是個公司就要。

17樓:匿名使用者

四大是主要的方向,向來有大四之後是四大的說法,其他諸如銀行**之類也可以的。

上海財經大學新聞研究生就業怎麼樣?一般找的工作什麼層次的?上財的新聞學子或瞭解的人,客觀說一下哈

18樓:升級中的銀

**g,第一財經,四大會計師事務所,《財經》週刊,銀行什麼的都行啊。只要進了財大,工作不會劃分的太清楚。

19樓:始皇陵人

看你自己,別問別人,問這個問題就已經說你什麼都不知道,只是混了個文憑罷了,那麼比較別人,你會更不知天高地厚,還是繼續你以前混混的日子吧,哈哈~~

上海財經大學研究生就業情況如何

20樓:文都教育

上海財經大學

碩士畢業生就業率:99.45%

就業行業分佈:碩士畢業生流向最多的十個行業,由高到低排列為:

金融行業佔56.64%

資訊佔6.7%

**事業機關佔4.83%

製造業佔4.83%

it佔4.93%

會計師事務所佔4.93%

房地產佔3.51%

教育科研佔2.2%

電力能源佔 1.54%

就業單位性質:2023年畢業生進入國企工作的比例最高,達到34.24%,其次分別為民營企業,外商合資,中外合作等。

碩士生有41.28%進入國有企業,24.72%進入了民營企業

山西財經大學研究生,山西財經大學研究生

山西財經大學考研資料 提取碼 h3ap若資源有問題歡迎追問 1.不可以,財大隻接受本校應屆畢業生,你只能去市招辦報名。2.現在是不需要四級證書的。報名時需要攜帶畢業證和身份證。3.一般不刷,財大是二類院校,報名人數比較少,只要你志願是報的他們學校且達到國家b區線就行,而且是公費。山西屬於b區 4.只...

上海財經大學浙江學院考研問題,上海財經大學浙江學院怎麼樣

我要大四抄了,錄取率回答不了你,學校是新bai的,你們進來應該都是du 上海財經大學浙江學院目前發展很穩定,學校錄取線逐年提高,生源質量,教師質量都有提高,未來會發展的越來越好的 上財浙院大會計系歡迎您 我能說一般這種都不是很好 你好,我就是復浙江學院的學生,制學bai校比較小,不過新du校區在建 ...

上海財經大學轉專業,上海財經大學能否轉專業,如何轉專業

金融工程不能轉的,沒有指標。金融系可以轉 公司金融和金融或者金工區別不大的,對以後工作也沒什麼影響,不過金工要學更多的數學到是真的。另外,財大在大一結束時是有轉專業選拔的,前提是你要在大一的時候成績夠好,在班級前一二名才有可能轉更好的專業。每年能夠轉去金融的人全校就也幾個。轉專業就2個辦法 第一種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