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財經大學研究生,山西財經大學研究生

2022-02-14 01:46:40 字數 651 閱讀 7003

1樓:星火看點

山西財經大學考研資料

提取碼: h3ap若資源有問題歡迎追問

2樓:趙月

1.不可以,財大隻接受本校應屆畢業生,你只能去市招辦報名。

2.現在是不需要四級證書的。報名時需要攜帶畢業證和身份證。

3.一般不刷,財大是二類院校,報名人數比較少,只要你志願是報的他們學校且達到國家b區線就行,而且是公費。(山西屬於b區)

4.只要攻克英語,其它都好達線。專業課考前1個月左右時會有點題班。一般都能考130-140分。

5.最好是打**到市招辦瞭解一下,也可以登入市招辦網頁查詢。

6.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加油!

3樓:匿名使用者

打**到他們學校的招生辦就ok了,不用這麼麻煩的,至於同伴,可以進考研論壇啊……祝你好運!

山西財經大學研究生考麼

4樓:匿名使用者

鑑於你考會計專業的話,應該是考數學(三)、英語、政治和會計專業課,前三門公共課是全國統一的,只要好好複習、研究下歷年的試題就行了。至於會計學的專業

5樓:匿名使用者

找相關的同學要到複習資料,看看歷年的考試題,好好準備

山西財經大學金融研究生的情況發問?

我大四的,在山西省就業沒問題,而且只有山西本省的來招人。學制是三年,不過兩年半修夠學分就可以畢業了。錄取分數線是340左右吧,只要上線就行了。金融學是山財最好的專業了。那祝你今年考研順利啦!我現在在山財大三 反正據我所知 山財的研究生去太原還能找下 在外省就比較迷茫了。我小爸太原開行的 他說他們那邊...

南京財經大學研究生和安徽財經大學研究生哪個比較好考點

看你想考什麼專業bai啊,南財這du 幾年金融 會計都是大熱zhi,其他專業還好dao啦,南京財經 版大學佔據著很好的權地理位置優勢,而且現在整個學校的整體學科水平在不斷的完善 研究生公寓設施絕對超一流,曾經在人大經濟論壇引起一陣小討論呢 研究生每棟公寓總共有9層吧 配有電梯 兩室一廳,每室兩人,客...

上海財經大學研究生就業,上海財經大學研究生就業

話說財大真的很難抄考,我是襲財大大四學生,現在正在拼死拼活的準備考研呢 據說至少要考到370才有希望錄吧 就業當然很不錯,財大的就業率還算是名聲在外的,不過樓上也說了,我們學校沒有機電專業的 財大整體來講還是偏文科的學校,其實比較好的專業也就金融和會計吧,其他專業並不是很突出的,不過分數還是很高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