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工單位人員必須是本單位人員嗎,施工單位的A,B,C三類證分別指的是什麼

2021-05-28 21:22:08 字數 1106 閱讀 6102

1樓:

專案經理、安全員必須是本單位註冊的人員,其他人可以是臨時聘用的,但是相關執業證需要在建築從業人員備案系統中登記備案。

2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吧,這個都是有內幕滴

施工單位的a,b,c三類證 分別指的是什麼

3樓:夏日絕

施工單位的a,b,c三類證具體為:

a證:建築施工企業主要負責人;

b證:專案負責人;

c證:專職安全生產管理人員。

4樓:瀛洲煙雨

施工單位的a,b,c三類證 分別指的是:主要負責人、專案負責人、專職安全生產管理人員 。

施工企業"三類"人員,主要物件是:

1、企業主要負責人(a證):企業法定代表人或總經理,企業分管安全生產工作的副總經理等。

2、專案負責人(b證):是指取得註冊建造師執業資格,由企業法人授權,負責建設工程專案管理的負責人等。

3、專職安全生產管理人員(c證):是指在企業專職從事安全生產管理工作的人員,包括企業安全生產管理機構的負責人及其專職工作人員和施工現場專職安全生產管理人員。

企業在編人員,身體健康,並在相應崗位從事安全生產管理工作。

企業分管安全生產工作的負責人(a證)、專案負責人(b證)具有相關專業中專以上學歷和初級以上職稱。

專職安全員(c證)應具有高中以上學歷和初級以上職稱。

5樓:陪襯

安全員證,其中企業主要負責人持a證,專案負責人,專案經理持b證,專職安全管理人員持c證

6樓:匿名使用者

abc證書應該是指安全三類人員,a為企業領導;b為專案經理,c為專職安全員

必須是投標人本單位工作人員,不能有其它在建工程什麼意思?

7樓:

招標書上應寫明投標人的條件。

投標人指投標的單位。 不能有其它在建工程,這個話的意思是明確的。如果投標的單位有在建工程,就不符合要求。

必須是投標人本單位工作人員,這個話的意思是對某些專門人員(如專案經理之類的)的要求。不能拿些掛靠資質的人來充數。

施工單位的什麼人應依法對本單位安全生產工作全面負責

錯,施工單位專職安全管理人員分三類abc,a證人員為公司主要安全生產負責人,比如總共 董事長之類,b類為專案負責人,比如專案經理。c類為安全員,他們在各自的範圍內對安全負責。生產經營單位的主要負責人對本單位的安全生產工作必須全面負責。1 建立 健全本單位安全生產責任制。2 組織制定本單位安全生產規章...

施工單位給紅包收不收,施工單位紅包能收嗎?

我也有,不知道該不該收,不知道回一下什麼。施工單位紅包能收嗎?很正常的,你不收他們也要想辦法讓你收的。這是施工單位的規矩,還算比較上路子的。工作上你該怎麼做還怎麼做,只要不刻意挑人家的刺,不讓他們犯原則性錯誤就好了。現在工地哪有不送不收的。你所說的老闆,是你的老闆還是施工單位的老闆?施工單bai位紅...

建設單位對施工單位有罰款的權利嗎

施工單位與建設單位作為平等的民事主體,一方無權對另一方進行罰款。行政處罰法 第八條規定,罰款屬於行政處罰的一個種類,有權作出罰款的機關只能是行政執法部門。並且 行政處罰法 對有權作出罰款處罰的機關及其罰款的限額和罰款作出的程式等均進行了嚴格的規定,因此,不僅是行政執法部門不能隨意罰款,作為平等民事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