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業單位人員被拘留會影響前途嗎

2021-08-02 05:34:12 字數 901 閱讀 1721

1樓:

被拘留屬於行政處罰,系一般的違法行為,並非犯罪而承擔刑事責任或受到刑事處罰。所以一般不應開除公職,開除公職法理依據不足,會引發維權糾紛。但是,可以影響其職務晉升或工作調整及評優授獎。

2樓:用q戶名

會有影響。

拘留,是治安處罰中限制人身自由的較重的處罰了。在政審中,招聘單位可能會瞭解到的。

拘留,是指扣留,拘禁。公安機關在緊急時刻對需要受偵察的人依法暫時扣押;行政拘留指將違反治安管理的人關在公安機關拘留所內,一般不超過十五天,合併處罰最長不超過二十日。行政拘留是最嚴厲的行政處罰。

3樓:河北流星雨

沒事的。一般單位不會因家庭原因而對你處理的。

4樓:邁邁的窀穸

原則上不會的。即使刑法處罰也只是不能再擔法官一類的。以後生活工作中注意一下,做個無愧於心的人就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只要沒有記在檔案內,這只是因家務拘留。但是希望你和單位人搞好關係,若沒人在你升官時舉報說你人品道德有問題,就會沒事。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因為拘留不會留案底,單位也沒有通報,很快事情就會被淡忘了,祝樓主好運

7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不是什麼好事。

至於對你升遷有沒有影響也不一定,要是領導願意提拔你,這些都是雞毛蒜皮的小事;要是領導不想提拔你,這些也算藉口。

8樓:匿名使用者

嚴重的會開除..不過既然沒有通報問題不大 以後注意不要酒駕

9樓:匿名使用者

看有沒有留案底 單位有沒有做處理 如 通報 處分 等 如果單純只是跟領導說應該不是大問題

行政拘留過的能通過事業單位政審嗎

政審的時候需要您到當地公安部門或者派出所開具無犯罪記錄證明!行政拘留是指法定的行政機關 專指公安機關 依法對違反行政法律規範的人,在短期內限制人身自由的一種行政處罰。個人覺得有點問題!您可以打 到當地相關人事部門溝通聯絡諮詢!希望可以幫到您!被行政拘留能通過公務員或者事業單位政審嗎 你好,很高興為您...

事業單位考試,服務基層人員可加分嗎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現在無論是公務員還是事業單位考試都沒有加分這項,針對特殊人員會設有特殊的崗位,事業單位很少有這種情況,特殊的人群在公告中會有說明,建議您仔細看一下招考公告,如果比較模糊不是很明確可以打 問一下招考的單位。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你好!具體還請留意相關的考試公告為...

事業單位取保候審人員可以上班嗎

取保候審,是 中華人民共和國刑事訴訟法 規定的一種刑事強制措施。是指在刑事訴訟中公安機關 人民檢察院和人民法院等司法機關對未被逮捕或逮捕後需要變更強制措施的犯罪嫌疑人 被告人,為防止其逃避偵查 起訴和審判,責令其提出保證人或者交納保證金,並出具保證書,保證隨傳隨到,對其不予羈押或暫時解除其羈押的一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