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林木風是什麼用的,雨林木風系統是正版嗎

2023-03-16 15:20:06 字數 1631 閱讀 7690

1樓:電子數碼候老師

一、雨木風林是用其生成的ghost檔案安裝的。安裝檔案目錄也就是這個ghost檔案存放的位置,使用預設即可。

二、雨林木風ghost win7安裝方法:

光碟安裝:安裝前請在bios中設定光碟啟動,然後進入光碟啟動選單,選擇選單第1項就可以自動安裝。

硬碟安裝:直接複製光碟ghost目錄下的和 安裝系統。

exe檔案到硬碟下,執行 安裝系統。exe軟體並開啟檔案,按一鍵還原確定,按照提示操作即可自動完成。

2樓:

電腦作業系統吖大哥 安裝到電腦上就能用了。

3樓:李察山與海

雨林木風是一家典型的技術密集型網際網路企業、國內領先的應用軟體產品和網際網路服務**商。基本上就是提供系統安裝的。

4樓:沒問題哈

在雨林木風的**上有教程,很簡單的。

5樓:帳號已登出

電腦作業系統。電腦執行不正常了,可以用來重灌。

6樓:匿名使用者

雨林風木以前是一個工作室來的(當然現在也是),專門對window系統提供破解的工作室。

所以現在很多g版的系統都是雨林風木提供的。

雨林木風系統是正版嗎

雨林木風官網是什麼?

7樓:深度說說

雨林木風官網,雨林木風系統**,請更正。

雨木林風的系統好嗎?

8樓:令梅函靖巧

因為這個系統裡面已經裝有反黑屏補丁而且裝完系統預設是關閉自動更新的,一般情況下不會出現黑屏的,用起來速度感覺與之前的xp3版本沒什麼區別,也可能是我裝在本本上用感覺不是太明顯。反正微軟的**是沒辦法遮到這系統呵呵,只要使用第三方軟體來進行系統更新一般情況下不會有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雨林木風、深度的系統都不錯。

10樓:匿名使用者

還行吧 就是看你要ghost版本 還是完全安裝的版本了。

雨林木風系統是正版嗎

11樓:犁振華桓俏

雨林木風系統是非法對微軟正版系統進行修改後製作出來的,它根本不是自己製作出來的系統,只是對微軟體正版的作業系統進行非法的修改而成的。

雨林木風怎麼做系統 ?不知道步驟是怎樣的

雨木林風的系統好嗎?雨林木風還做系統嗎

因為這個系統裡面已經裝有反黑屏補丁而且裝完系統預設是關閉自動更新的,一般情況下不會出現黑屏的,用起來速度感覺與之前的xp3版本沒什麼區別,也可能是我裝在本本上用感覺不是太明顯。反正微軟的 是沒辦法遮到這系統呵呵,只要使用第三方軟體來進行系統更新一般情況下不會有問題。雨林木風 深度的系統都不錯。還行吧...

用雨林木風重灌系統重灌不了是怎麼回是

首先要把電腦啟動順序改為光碟機啟動,具體方法為 1 啟動計算機,當螢幕上顯示 press del to enter bios setup提示資訊時,按下鍵盤上的del鍵,進放主機板bios設定介面。2 選擇 advanced bios features 選項,按enter鍵進入設定程式。選擇firs...

像雨林木風那樣的GHOST系統盤是如何製作出來的

找一啟餘張空盤,家裡得有燒錄機,需要軟體,nero 8 ultra edition 或者其他軟體,上雨林木風的官網 差讓乙個系統悄慶滾。進行燒錄即可。自己怎樣製作ghost系統盤?製作ghost系統光碟步驟如下 1 在電腦光碟機放入 光碟,以管理員身份執行ultraiso光碟製作工具,點選 檔案 開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