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媽媽眼中的我》作文,爸爸媽媽眼中的我怎麼寫

2022-12-29 04:00:11 字數 4771 閱讀 6811

1樓:匿名使用者

問問你媽你爸就是了。

2樓:紫堇軒愛

在爸媽眼中我是個積極性高但性急,有責任心但愛哭的女孩。

每天早上不到七點鐘我就催爸爸送我去上學,上課老師提問問題我也喜歡積極舉手回答,爸爸誇我說:?在學習上積極性高值得表揚。?每當放學,寫不完作業,我就不做任何事,甚至不吃飯不喝水,這時爸爸又教育我說:?

在學習上性子太急會對知識不消化,慢工出細活。

那次媽媽趁妹妹睡著去趕集,不一會兒妹妹就醒了,我給她換了尿布哄她玩,又過了一會兒妹妹就開始哭鬧了,我想她是餓了,可媽媽沒回來,我就自己衝了奶粉喂妹妹,媽媽回來誇我說:?還挺有責任心呢,真是個好孩子。?晚上我偷偷玩了會遊戲,不小心被媽媽發現了,還沒等媽媽訓我,我的眼淚先嘩嘩流下來了,媽媽批評我說:?

哭解決不了問題,只要知錯就改還是好孩子。

這就是爸媽眼中的我。

爸爸媽媽眼中的我怎麼寫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一個非常可愛。無論在麼頑皮也是爸爸媽媽心中的好寶貝,有時很不聽話,有時會和父母頂嘴。但是她們從來都是細心教導。

4樓:愉快地活著

在爸爸媽媽的眼中,每一個孩子都是有缺點的,但是每個孩子又是獨一無二的,又都是不可替代的。

5樓:會做花饃的喵外婆

在爸爸媽媽眼中,不管多大年紀都是孩子,有父母在,自己就有撒嬌的權利,有父母在,就有奔頭,就有人惦記,隨時有人會惦記你的冷暖,父母是兒女最大的恩人,兒女是父母的期望,都盼望兒女有出息。

6樓:網友

爸爸媽媽眼中的我是乖巧的雖然我有時候挺任性的。爸爸媽媽眼中的我是他們的驕傲雖然我有很多不足。他們會罵我,那是希望我更好。但是在別人面前他們總誇我。他們想寵我一輩子。

7樓:來自浮樑古城機智的海星

在父母眼中你永遠是一個非常可愛的孩子。無論多麼頑皮也是爸爸媽媽心中的好寶貝,有時雖然很搗蛋,很不聽話,有時會和父母頂嘴。父母會體罰你,但那對你來說是一種愛。

8樓:吉甫作誦

相信你是一個可愛,無論頑皮也是爸爸媽媽心中的好寶貝,有時很不聽話,有時會和父母頂嘴。但是她們從來都是細心教導,用心呵護。

9樓:**愛學習

你好!你這問題是寫一篇作文嗎?如果是的話,你開頭可以用疑問的方式開頭,中間寫出內容,並舉一些生活中比較有積極意義的例子,結尾處緊扣主題, 這樣寫作文基本上都可以拿高分。

不信你可以試試!

10樓:我要瘋狂舞蹈

你是一個非常可愛又懂事女孩 家裡 不停做事特別聽話 再社會里 能夠與人打交道 是個優秀的女孩 指望你一直加,保持一個 善良的心 做最好的自己。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在爸爸媽媽的眼中,你是個大方的寶貝,每次不管吃什麼東西,總是先讓長輩們嘗一嘗,不管自己還剩多少。每次鄰居家小朋友來,總能與人和睦相處,雖然也有不愉快的時候。你是一個非常可愛。

12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爸爸媽媽我永遠是你眼中的小孩,你是我聰明懂事的孩子,不管你是在家還是在外你的做人爸爸媽媽都能看在眼裡,你是爸爸媽媽的好兒子,爸爸媽媽相信你一定能成,你是爸爸媽媽事業有成的好兒子,兒子加油。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去問一下爸爸媽媽去問一下在他們眼中的,你是什麼樣子的,然後你就很容易寫了呀,然後寫出了一些事情嗎?就是比如說爸媽眼中對你印象最深的一些事情。

14樓:呆小萌

希望你胖,及時你不瘦,希望你好,即使你已經很幸福,希望你能吃飽穿暖,即使你希望控制飲食。在父母心中,我們永遠是最美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父母的眼裡,你是他們的一塊寶。但是你必須要有感恩的心。去回報他們。人世輪迴都離不開這個道理。

16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印象中的實況來寫,例如,在爸爸的眼中,你是聰明伶俐,運動好,是個懂事的孩子,但你在處理困難的時候,未能獨立處理,希望你能堅強一點。在媽媽眼裡,雖然有時候愛撒嬌,耍耍小聰明,但你是積極向上的孩子。

17樓:涇水流韻

父母眼中的你是一個聽話,又有自己思維能力,好好學習,樂意助人,能獨立生活,樸實,勤儉,快樂向上,並且好好學習,將來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18樓:上天耍耍

爸爸說:「如果當年你被第二名的追上了那麼現在的情況會不會好一些~」

媽媽說:「你可拉倒吧,第一的還這個德行呢第二的更完蛋了,當時我就說讓你戴上戴上你偏不戴……」

19樓:礦泉水的qq名

其實在父母眼中,無論你長到什麼時候,變成什麼樣子,都永遠是他們心中最愛的那個孩子。所以你要寫出真實的自我,真正體會到父母的辛苦,以後的路才能越走越好。

爸爸媽媽眼中的我怎麼寫呢?

20樓:顧小蝦水瓶

思路:可以寫出爸爸媽媽認為我是什麼樣子,多寫幾種自己的性格。範文如下:

爸爸媽媽眼中的我,一定是調皮的。因為啊,他們總是害怕我會遭遇危險,會摔倒,會撞破,會受傷,可是他們不知道,其實我可機靈著呢!

爸爸媽媽眼中的我,一定是聰明的。要不然,媽媽怎麼會一直豎著大拇指誇我行。其實啊,我不僅聰明而且還懂事,爺爺、奶奶、外公、外婆都說我是他們會噓寒問暖的心肝寶貝!

我真的很想知道爸爸媽媽眼中到底是怎樣的我?

媽媽這樣說:希望能幹的陽洋還要再勇敢些,細心的陽洋還要再堅強些。大聲地告訴老師、同學我想要做什麼,勇敢地承認哪件事是我做錯了。做爸爸媽媽眼中最陽光的大男孩!

21樓:鬱悶的太陽

這個最好自己寫,和爸媽溝通一下之後寫。

「爸爸媽媽眼中的我」可以寫一些孩子上幼兒園後的變化,比如懂禮貌啊見人會主動打招呼、會幫爸爸媽媽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愉快的假日」寫些孩子假期出去旅遊或者上輔導班學到的什麼知識類的。還多都可以寫的。

題目是《爸爸媽媽眼裡的我》 我不知道怎麼寫它了 親分享幾句吧

22樓:可愛的

在爸爸媽媽的眼中,我是一個非常愛打乒乓球的女孩。

爸爸媽媽眼中的我(家長記錄)

23樓:語數教育鄭老師

在爸爸媽媽的眼中,我是一個聰明、背誦能力非常強的孩子,我還在牙牙學語的時候,就學會了很多兒歌,在幼兒園時,我就會背很多唐詩,上小學以後,我學過的字、詞和要求背誦的課文很容易的就記了下來,我非常喜歡讀書,書中的妙詞佳句我也會恰到好處的應用在平時的寫作中。還有一次做一道很有難度的數學題,爸爸媽媽還在冥思苦想呢,我就已經有了很清晰的思路,並給爸爸媽媽做了詳細的講解,爸爸媽媽不約而同地向我豎起了大拇指。

在爸爸媽媽的眼裡,我的誦讀能力也是很不錯的,能做到聲情並茂,在三年級上學期學校組織的「誦讀大賽活動中」獲得過第二名,還經常擔任班級各種活動主持人。在爸爸媽媽的眼裡,我是很喜歡運動的孩子,比如爬山、打羽毛球、踢足球等等,還利用假期時間,練習跆拳道和武術,所以,我的身體素質很好。

在爸爸媽媽的眼裡,我還是一個小畫家,我畫的風景畫,媽媽說就像真的一樣,爸爸說我畫的小動物栩栩如生,活靈活現。在爸爸媽媽的眼裡,我最大的缺點就是做什麼事情都特別的慢,我決定一定要改掉這個壞毛病,讓爸爸媽媽的眼裡呈現出一個更優秀的我。

這就是爸爸媽媽眼中的我。

24樓:數碼達人小熊

回答我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小眼睛,我的性格活潑開朗父母眼中的我像個小男孩,非常喜歡體育運動,游泳、跳繩、踢毽、打羽毛球、打排球、溜旱冰樣樣行,還在校運動會的踢毽比賽中獲得年級第三名的好成績。父母眼中的我喜歡看電視、玩電腦。每當到了看電視的時間,我就會雷打不動地跑到電視機前,開啟電視機,津津有味地看起來。

都說,每個孩子都是父母眼中的寶,現在我就要來說一說,父母眼中的我是什麼樣子的。父母眼中的我是一個愛整潔的女孩子。我的書桌上永遠整整齊齊,抽屜也是整潔有序。

我總是在休息的時候,把房間打掃的乾乾淨淨。父母眼中的我是一個愛勞動的好孩子。父母每次幹活,我都要去插一手,幫把。

有一次,父母不在家,我想:大品身手的時候到了!我幫父母把所有的房間都打掃了一遍。

父母眼中的我是一個粗心的女孩。在我的作業本和考試卷上總會留下一些遺憾,不是在數學中計算正確了,答案卻填錯了;就是做英語時把單詞的字母必寫了等等。在平時,我有時候也是個小馬虎,有幾次我騎自行車去游泳。

結果沒有鎖車就去換衣服了,還好爺爺在劃票前去檢查了一下。不然有可能我的車子就被別人「借」走了。父母眼中的我就是這樣一個健康、可愛,又讓人有一點擔憂的女孩子。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在爸爸媽媽的眼中,我是一個熱愛學習,勤于思考,求知慾強,並且非常愛問問題的孩子, 對未來的世界充滿了強烈的好奇心。

26樓:貓屋情感樹洞

爸爸媽媽眼中的我,是一個很懶惰的人。週六週日在家裡總是睡到10:00才起床,這時候媽媽就要來敲門罵我幾句。我在家也不愛刷碗,打掃衛生,所以中經常受到媽媽的抱怨。

在爸爸眼中我是個乖巧的孩子,我遇見親人朋友都會很有禮貌的打招呼。我與人和平相處,有什麼事情都先讓著他們,從來不會跟人發生衝突。

在他們眼中我是個很聰明的孩子,每次考試我都能拿到班級前5名次,所以爸爸媽媽都把我當成驕傲。

父母眼中的我作文300字

爸媽眼中的我作文50字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讓你父母幫你寫。

28樓:但慈鄢懷

你好!你可以讓你父母幫你寫。

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

我的爸爸媽媽的作文怎麼寫,作文《我的爸爸媽媽》怎麼寫

作文我的爸爸媽媽 我的爸爸媽媽江陰市實驗小學二年級顧欣怡你知道世界上誰對你最親最愛嗎?對!那就是親愛的爸爸媽媽,作文我的爸爸媽媽。我爸爸今年三十六歲,他在公司上班。爸爸的身材有點胖,兩隻眼睛小小的,刺蝟似的頭髮,我總怕它來扎痛我。爸爸的 白裡帶黑,看上去超級健康,小學二年級作文 作文我的爸爸媽媽 爸...

我給爸爸媽媽帶來了禮物的作文,我給爸爸媽媽帶來了禮物300字的作文

初秋,咋涼 抄又暖,秋風無情襲的掠過 葉子bai隨著風紛紛楊楊的du飄落 zhi 秋讓人感傷,讓 dao人失落,讓人思念,記得小時候,也是初秋時節,一天跟著媽媽下地幹農活,有些涼意,我對媽媽說,想要條漂亮的圍巾,媽媽沒說什麼 那時家裡窮,買這個算是奢侈的了,我以為沒戲了。沒想到幾天後,媽媽從鎮上回來...

說說爸爸媽媽對我們的愛的作文,爸爸媽媽對我們的愛作文400字

你們好!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時間就像那奔流不息的河流,一刻不停地向前流去,永遠也不會在回來了。一眨眼,我就成了一名六年級的學生了。五年的諄諄教誨深深地映在我的腦海裡,今天,我想和你們談談有關交通的知識。隨著現代社會的經濟發展,我們的生活發生了日新月異的變化,飛機 輪船 汽車已經逐漸走入尋常百姓家,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