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做事不會做人,會做人不會做事。哪個是關鍵

2021-03-19 18:33:54 字數 2025 閱讀 8511

1樓:匿名使用者

做人重要!

一個人不管有多聰明,多能幹,背景條件有多好,如果不內懂得如何去做人容,那麼他最終的結局......

做人是一門藝術,更是一門學問。很多人之所以一輩子都碌碌無為,那是因為他活了一輩子都沒有弄明白該怎樣去做人。

「做人」是做事的基礎。越是成功的人士,越是成功的企業,越重視「做人」,很多時候,我們看一個人不是看他的「事」兒做的怎麼樣,而是看他的「人」做的怎麼樣。

2樓:匿名使用者

先學會做人,在做事。不會做人也做不成事。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種情況都不好,只會做事不會做人只會招來小人的陷害,古時候的熊廷弼就是這樣,打仗是有勇有謀,但不會做人,結果被小人上書皇上被砍頭

有人說會做事不如會做人,是什麼意思?難道做人就不用做事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為人處事很重要,有時把人處好了,很多事就水到渠成了,或者人處好了很多事就有幫襯不用那麼難做!

5樓:一笑二笑三笑

會做事的人都會做人。不會做人的人自然不會做事。把做事和做人分得那麼清楚,其實就是謬誤。因為事在人為,而不是事在神為。

6樓:純淨水男兒

常言道:先學做人在學做事,做事先做人才不會輸給別人!會做事的人不一定人人都喜歡,倒是懂做人我想沒人不喜歡!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社會要圓滑才有立足之地,只會做事會被當傻瓜。

8樓:金挖山

別管那麼多自己的想做就做,別人開飯店我也開我的

9樓:肯吃苦得人上人

你連人都不知怎麼做,你還不如如死,更何況做事呀

10樓:準月月丶

要做事,也要會做人。會做人了,才能更好的做事。

11樓:虐殺

先做人再做事,人品是最好的學歷

12樓:向魚問水

先會做人做事才做得好

只會做人不會做事屬於什麼人?只會做事不會做人屬於什麼人?

13樓:上海木杆秤

第一種是情商比較高一點,但智商低點,第二種則剛好相反

不會做人的人就不會做事,是指什麼代表什麼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先學做人,再學做事, 祝您幸福永遠開心永遠本人知識尚淺如有言語不當處諒解謝謝

15樓:君子蘭大學

嚴格要求自己,認真辦事

16樓:阿彌陀佛好運在

首先做好自己的事,才能做好別的事。

17樓:指輝打仗

不想用別人名字,扌走

1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學《**規》就會了。

人家都說我不會做人做事,到底什麼叫會做人做事?

19樓:阿鳳

說話之前想一想再出口!要對別人的感受感同身受!遇事多謙讓,嚴以律己,寬以待人!

有人說先做人後做事,為什麼有些人不會做人卻當了經理,會做事的卻還是個員工??

20樓:我拉出的思想家

作為一個領導呢僅僅會做人是不夠的,最最重要的是全面統籌的能力。無論是做人做事都是一個優秀管理者不可或缺的一項能力,再好好觀察一下吧,我想能做到經理位置上的那個人絕不僅僅只會做人

21樓:讓風來聆聽吧

踏實做事的往往都是基層員工。頭腦靈動會搞人際關係的適合做領導。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做人因為太滑,會做人的人都是老實人,所以,***……

23樓:西南雲霧山

那種人屬於小人,不必介意

如何學會做人要學會做事,為何先學會做人

一個人做事,是按照他的性格來決定處事方式的。人做得好與話,決定了他對事物的看法和價值觀的取向。往往這些就決定了事態發展的方向.因此,要做事必先學會做人!您好,我是蘭質薰心,很高興為您回答問題。對,你要先學會如何做人。這個要靠經歷來辦到的。時間的積累。學會做事先學做人,這句話怎麼解釋 做人要做個坦坦蕩...

不會做事,會做人,能當老闆嗎,在中國,會做事不如會做人嗎

不會做事,會做人難當老闆嗎?只要你有能力,當然可以當老闆 不是什麼都不會的人?非常老闆的,如果什麼都不懂的人,當老闆別人也不會相信你 你當了老闆 可能也不長久 還是要有,能力的人 當老闆才會有發展前途 會做人才是第一位的,不用會做事,如馬雲不懂技術但是知人善用也是本事,另外還得有魄力,畏畏縮縮的不敢...

為什麼要學會做人?學會做人就是做人 與做事嗎?學會做人是原則

人要有理想,有目標。要有挑戰,這樣才能過得充實有意義。人要做的事情有很多,但是最重要的是相信自己 為什麼要學會做人?學會做人就是 做人 做事的嗎?因為學會做人能讓你活得很好,學會做人,人在學習中成長,做人的學問很多!因為不學會做人別人怎麼把你當人看,是的凡事將心比心換位思考就能做好。做人做事就是做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