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些人不會做人卻混的很好?

2023-01-08 14:00:11 字數 6599 閱讀 5181

1樓:fvs之驕子

就是因為他的家庭背景很好,他的出身比你優越的多,所以他的起點比別人好很多,所以他即使什麼都不會做,依然會有很多人願意圍著她。

2樓:q魚娘老師

因為他們會懂得怎麼樣是好的怎麼樣是錯的。他們會以最終目標為哪一個目標的這樣去進行所以他們會覺得比較好。

3樓:答疑解惑顧老師

這是不會做人才能夠混的好啊,因為現在社會都是欺善怕強的呀,如果一個人非常的強勢的話,大家都會怕他。

4樓:霹靂無敵飛翔

嗯,那可能是聽個別的人,你認為他不會做人,其實他很會做人,只不過是看人來對於和自己有用的人,嗯,他肯定會好好的跟人相處,對於和自己沒沒有用,沒有利害關係的,就不去交往,所以說感覺他混的很好。

5樓:阿姣坊

人其實不會做人混得很好,可能是他有關係,他又冒一下過人之處。

6樓:小笨象同學

有些人不會做人卻混得很好,可能是因為他天生的人緣好,或者是因為他的性格比較好,也有可能是他自己資源比較多。

7樓:網友

這種人表面上混得很好,但她時間總會不會長久,因為她總會暴露出自己的弱點,而被人遺棄的做人還是要守住自己的本性,而不能靠混。

8樓:帳號已登出

不會做人,可能有實力啊,也許他掙錢能力強,然後腦子比較靈活。

9樓:義柏廠

那是因為他混的智商賣衡消問題攔跡,中知有些人智商高,情商高,他自然就會混得好,雖然在你眼裡看起來不好,但是別人能交朋友。

10樓:情感諮詢眉姐姐

其實只能說明他在某方面呃不好而已,說明他是適應了這個社會的需要。

11樓:清盈

因為現實生活中有很多做轎茄人,他們雖然純察不會做人,但是他們卻混得很好,這跟他們的運帆團氣有關也跟他們的生活條件有關。

12樓:躍龍物語

因為人家並不是你想象的那樣子,只不過你對人家沒有好感,所以才會這樣子把心態放寬一點,不要想這些。

13樓:網友

有些人不會做人,卻混的很好,他這個不會做人戚銀,只高首宴是針對有的人不會做人,但是他可能對一些領導或者說有權勢的人,她也會巴結,所以它獲得很好芹談。

14樓:青春的顏色

有些人什麼都不會,卻混得很好,可能是人家家長有條件經濟條件好,父母當官了吧。

15樓:在埃菲爾鐵塔打獵的鵝掌籐

有些人不會做人仔敗,卻混的很好,那是因為他們表面上看混的喊悔很好,念滲顫其實並不是想象的那樣,他們只是被別人利用了而已。

16樓:彭高峰

因為可憐他們會察言觀色吧,知道一些社會上的套路,這可能也就是社會上的潛規則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廳知閉扮裂就是這樣的,因為對於有些人來說,即便人品不好,那麼他會樂於奉承,所以說在這猛團種情況下依然混得很好。

18樓:情感諮詢導師小西

有些人不會做人就過得很好中差著,那是因為這個人不管在什搜餘麼方面肯定是有賣漏皮一個讓別人覺得他特別好的優點,才會提拔他的。

19樓:佔瑩華

每個人的成功都有一些條件,比如天時地利人和,所以不見得不會做人的人就不能夠混的很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能和一個人的命運有關孝此春扒判系。

也可能和一個人的家庭背景,有關係巧耐,看來人家家裡面的條件不錯,既然他們的後代混的也會很好。

21樓:弭凝潔

最重要的就是社交關李唯系,即便有的人產品很差,但是在這個時候他的社交咐擾中能力是非常強的,在這個時候依衡山然會混得很好,所以說這就是現實。

22樓:獲真保

這樣的人世做氏就是懂得如何與人交流,雖然不是用胡物心去交,但是表面上讓人看起來搜散非常隨和,這樣人是表裡不一的,但這樣的人也是最危險。

23樓:聰聰有話講

可能是由於他生活條件比較好,有可能自己有一個特別突出的能力,所以才會混得很好。

24樓:厭倦人譚剋楛

有些人不會做人,卻混的很好,那是因為他已經在這個世道上面已經幹了很久,所以已經瞭解了其中的道理。

25樓:情感解惑米洛

有些人不怎麼會做人,但是他能夠混的很好,也有可能滾猛是他在為人處事哪備族,情商這一塊會比較高吧。

或者是運氣方面會李弊比較好。

26樓:追逐的拾光

有些人雖然不會做人,但是知道努力去做自己想要做的。

27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正所謂人家說話好聽,會來事,在社會上混呢,當然能吃得開,咱們說話太實了,所以就沒有人混的好。

28樓:帳號已登出

有些人不會做卻混得很好,說明這樣的人聰明,他很會來事,你知道領導的想法。

為什麼有些人不會做人還混的那麼好

29樓:醉武塵客

那只是你覺得不會做人吧,也許你覺得正直耿直單純才是會做人,但是事實上八面玲瓏的人才最能吃得開,人情人情,人多才好辦事。

30樓:匿名使用者

運氣好,或者有人撐著,或者有一定能力。

為什麼有些人人品不好,但人緣卻很好?

31樓:—邪影

溫和,沒勢利眼,見識廣,懂道理,自信,向上,體諒人,做事謹慎,獨立強 性格的人 人緣都不差,這類人 交的朋友性格都差不多。 真正在現實中交朋友 沒有蛇鼠一窩的說法。

32樓:自信國人

雖然人品不好,但情商估計很好,大概在平時很會說話做事籠絡人心,甚至是也很有表演的天賦,以至於矇騙了很多人;但蒙一時不能蒙一世,一旦面具被揭開,終會落個眾叛親離的結局。

因此應引以為戒!

33樓:匿名使用者

人緣是自己培養的。

人緣好並不是指為人圓滑,也不是靠營造假象去使讓別人喜歡。人緣好是一種境界,生活更容易順心如意。

真正人緣好的人,是待人至誠的人。他們總是能吸引到許多人來關注和接近他們,並總是能打造出雙贏的局面。

人緣好的人,並不代表人脈廣。但是隻要他們想要經營人脈,就能夠輕易的達成目標。

人緣好的人,樂於幫助別人。於是別人也願意在他們困難時刻伸出援手,從而形成良好的人際往來。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說了啊,她有心計,知道要怎麼去對待人,怎麼讓自己有人緣,其實這種事很多的,我班上也有一個女的這樣,基本上和你講的一模一樣,非常會裝,而你說的那種男生,就是內向了,內向的人話是絕對不多的,就算有人想和他交朋友,也會因為他話太少,會覺得沒勁, 不過我相信他一定會找到真心朋友的,這些都是性格問題,每個人性格都不同的。

為什麼有些人什麼也不會,只是會溜鬚拍馬,卻能混的很好。

35樓:匿名使用者

拍馬屁得拍對地方。

樓主,請記住我的一句話,一個精明的老闆眼前只有利益,僱傭員工永遠看重他的能力,也就是這個員工能給自己帶來多少利潤收益,而不是拍馬屁。你所看到的只是老闆表面上的,因為他需要能幹的將才也需要拍馬屁的奴才,將才是熱火,能為他創造收益,奴才是溫火,能為他調理情緒,所以將才和奴才都得有,用將才的能力壓制奴才,再用奴才的馬屁來挾制將才,這樣才能平衡大局,老闆最終漁利。

職場上能成為老闆的都不是簡單人物,如果你掌握了他的核心技術和公司運轉,關鍵時刻他還是要倚重你,否則你可以跳槽,老闆立刻就得癱瘓。

36樓:觀於四極

那樣的人即使是活的順風得意,但總是虛有其表,外強中空的,經不起考驗,時時要提高警惕,提心吊膽。

而靠實力生活的人,雖然平平淡淡,但活的踏實,人生最開心的不一定是風光無限 而是心安理得。

37樓:沙地郎

人的成功,80%靠情商,20%靠智商!

38樓:一問時代

那種人就是八戒。

能幹的就是悟空。

你想當誰自己看著辦吧。

為什麼有很多人不如自己卻比自己混的好,感覺不想努力了

39樓:心有靈犀

混的好有時候要靠機遇和運氣,你只管努力,終有一天你也會混的好!

40樓:受爾竹

還是不要輕易放棄,他也是經過努力才取得成功,沒有人能夠隨隨便便成功,沒有天下掉餡餅的好事,不要輕易放棄自己。

41樓:kingx皇朝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和長處,我們要學會利用好它,這樣才會有事半功倍的效果,所以說,我們要清楚的人認識自己,而且必須還要加倍努力,相信你會成功的,加油!

希望能幫到你。

42樓:美麗的愛你們

別人混的好是因為他們努力了。所以要想混得好必須努力奮鬥。天上不會掉餡兒餅。

43樓:真橙小櫻桃

這個很難說的清,混的好是有很多因素在裡面的,不只是有一些當面不如你,就沒你過的好的,有的人雖然學習不行,但是會做人,在職場遊刃有餘,就會得到領導的賞識,有的人可能學習說話做人都一般般,但是勤勞踏實,也可能得到領導的賞識。9再或者,有人高中就不上了,但是有商業頭腦,到處投資做生意,也能混的好。馬雲不也是一樣嗎,他以前還是個大學英語老師,工資很一般,再看現在的他。

所以不要消極,別人混的好,不要敵視別人,而是應該反思,他身上是否有哪些值得你去學習的。

44樓:航海家a航

生活就像長跑一樣誰先妥協,誰先輸,堅持到最後的才是贏家。

45樓:網友

就是因為他們比你付出的努力多,只是你沒有看見,還有可能是方式方法有問題,很多事情都得講究方式方法的,你所看到的只是表面現象,沒有看到本質,所以你得從你自己身上找缺點,肯定是你的方式方法和努力得不夠,只要付出的多,就一定會有收穫的。

46樓:往事不回首

可能人家的努力你沒有看到,只看到他成功的外表。

47樓:兆科老闆

這個無可厚非啊,還是要靠自己努力。

為什麼現實生活中有些人在工作時候脾氣一點都不好,卻能夠混得越來越好?

48樓:西瓜柚子紅彤彤

我們會覺得脾氣不好的人,工作成績自然也不會好到**去。其實我們這個觀點是錯誤的,因為脾氣不好與工作成績並沒有太大的聯絡。

有的人對工作的要求會很嚴格,特別在工作的細節方面要求很嚴。因為他們知道和你一樣有實力的人有很多,那麼只能憑藉著用細節來取勝了。因此,他們就會對工作要求特別高。

一旦自己的同事或者是下屬沒有達到他們想要的標準時,他們就會大發雷霆。所以,這也就給別人留下了脾氣不好的印象。但是脾氣不好並不代表著他們沒有用心對待工作,正是他們用心對待工作了,才被別人認為脾氣不好。

認真工作的人最後當然會獲得他們想要的結果,因而他們也就有更好的機會。其次,脾氣不好跟實力是否夠強並沒有多大的關聯。有的人本來性格就如此,這是他的天性,你要他改也是很難改變的。

但是,脾氣不好只能說明他這個人的性格不太和藹,讓人很能接近他,跟他友好相處。可是這並不影響他的能力,畢竟升職最重要的考量因素是工作能力,而不是脾氣是否和藹。想必一些脾氣不好的人能在職場上過的如魚得水,也正是因為他們有很強的工作能力吧。

並且,脾氣好的人一般只會做好自己的本分工作就可以了,對於名利方面,他們也一直抱著不爭不搶的態度。不過脾氣不好的人會去追求自己想要的東西,而且他們會為之付出很多的努力,所以才會混的越來越好。

49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人可能脾氣不好,但是他們對待工作卻很認真嚴謹,而且自己也有足夠的實力。還有可能就是他們很有責任心因此能承擔重任。

50樓:雪白的發亮

因為有的人工作態度特別認真和嚴格。對工作的細節也要求認真。所以有時候會發脾氣表達你工作的不到位。但是也僅僅是工作上那樣而已。在生活中很好。

51樓:雙魚小二

在工作中就是應該嚴格的對待工作。工作的差錯有時候會造成很大的損失。但是這種人在生活中比較關心同事。公私分明。

52樓:mc他

因為實力。脾氣一點都不好,但是他們的有實力,他們的工作實力很強。而且他們工作效率完成的高,懂得領導的賞識,所以說他們混得很好。

53樓:ok桑花

我覺得脾氣的好壞與工作混得好不好的關係還是很小的,畢竟一個人混得好不好是靠實力的而不是靠脾氣。

54樓:皮老伴

因為一些人,他就是不好好的工作,不按時完成他的工作量來影響他人,這時候好脾氣不一定管用。

55樓:太陽小花朵玫瑰

我覺得脾氣一點也不好不影響工作,而且只要他有實力,能夠得到領導的重視,當然能夠越混越好。

人因為不會做人不會考慮別人的感受而失去了信任,失去了朋友,如果想重新挽回,應該怎麼做

找到朋友,向他們真誠的道歉,說自己不懂事,幼稚,情商低,不成熟,希望他們能原諒你,寬巨集大量不計較,你以後不會再犯這些低階的錯誤了,你還想和他們做最好的朋友,希望你們能給我個改正的機會,真誠道歉,不過即使道歉後對方就算原諒,那也回不到以前了,畢竟信任你的時候絕對信任,當失去信任在想獲取信任就很難了,...

為什麼有些人冷漠有些人卻總是很熱情

性格或者是生存環境決定的,再者這些人也可能會經歷過一些事一些時間後改變。表面冷漠內心不一定不熱情的,表面的熱情內心也許很冷,所以因人而異啊,不要厭惡那些表面冷漠的人,也許他們更能洞察出一些細節,也不要太依賴於熱情的人,總之,路要自己走,把握好自己的航向!這跟環境 家庭 性格有關係,當然冷漠的人我感覺...

為什麼有些人那麼有錢,有些人卻那麼窮

有些人是富二代,又是官二代,有些人是靠打拼積累的財富。要知道社會是一個由多元子系統組成的大系統 社會有光明,也有陰暗面 世上有好人,也有壞人。看待社會不能過於理想化,要看到社會成員之間實際上存在不平等的地位,待遇上的差距。人與人不能互相攀比,不能用自己的標準去衡量社會的公平性,而應正視社會 承認差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