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為什麼喜歡吃冰淇淋,為什麼人們喜歡冬天吃冰淇淋

2021-05-29 07:42:49 字數 1537 閱讀 5726

1樓:戚婉浮倩麗

好吃被!!

還能什麼啊

2樓:貿寄問夏

喜歡那入嘴即化的感覺

喜歡那份冰涼

3樓:甄新尤慧豔

想吃就吃把,解饞,解暑

冰涼!!增肥!過嘴癮!

4樓:嚴正平無靜

當然bai

是因為好吃啊!!!~~

du~它很zhi甜啊!!!而且在夏天dao的時候又可以使身體內降溫!

容!!當然人人都愛吃啦!不過有一種人愛吃卻又不能吃,就是得糖尿病的人,因為冰淇淋含糖率很好,即使好吃也要少吃,多喝水對身體才是最好的,你說呢?

5樓:系易綠青州

甜食能給人以幸福感,冰淇淋的主要原料牛奶、奶油、糖和雞蛋,豐富的糖和蛋白質,能量也挺高的,又營養又美味的東西,誰不喜歡呢

為什麼人們喜歡冬天吃冰淇淋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冰激凌的口味越來越多,冰淇淋已從「解暑品」成為「休閒食品」,吃冰淇淋漸成新時尚。

冰激凌等冰涼食物對脾胃虛寒者如有胃病、腹瀉、陽氣虛等人而言,能少吃就少吃,否則會傷及陽氣,損脾胃。不要空腹吃冰的東西,香蕉、菠蘿一類口味的冰激凌、冷飲儘量不吃,香蕉、菠蘿這類水果吃多了也會傷腸胃。吃冰的東西千萬不能吃太快,天很熱的時候一下吃很快,冰冷刺激對胃也是一種負擔和傷害。

為什麼天越冷,越有一些人喜歡吃雪糕、喝冰水?

7樓:匿名使用者

天越冷越有人一些人喜歡吃雪糕

,喝冰水,主要是這些人體質都可能非常的不錯,並且吃雪糕喝涼水也不會讓人感覺到不舒服,並且其實人越是得不到什麼,就會想要什麼?所以說貼有冷的時候,我們就越想吃雪糕,在夏天的時候,這些高並沒有什麼異常,但是如果天冷的時候吃雪糕就會讓人覺得非常的吃驚。

8樓:曉淡

天越冷有一些人喜歡這樣做的原因就是他們的習慣問題,因為他們在夏天的時候一般都是不喜歡去吃一些冰糕,或者是喝冰水的,所以說,他們也不會去做,但是在冬天的時候,他們就感覺到做這樣的事情會非常的刺激,所以說他們也想去嘗試一下,一般都是這樣的原因。

9樓:知哥18559氈騰

可能是因為這些人想要去挑戰一下極限吧,或者是他們想要生病,或者他們

有他們自己的想法,但是我們不能去管他們,因為我們不能限制別人的人身自由,只要你不在冬天的時候吃一些雪糕,喝冰水就好了,一定要對自己的身體負責任,這樣的話你才無愧於,父母無愧於你自己。

10樓:影子

生活中很習慣。一些人在天氣越冷的時候,越喜歡吃雪糕,喝冰水。其實這也是非常正常的現象,因為一些人喜歡找刺激。

但這樣對身體的傷害是非常大的。這樣對身體的刺激也是非常不好的。所以有時候還是不建議的。

11樓:百度使用者

天冷吃雪糕多數是在北方。北方屋裡有暖氣,熱,但特別幹。所以一些北方人喜歡吃雪糕,冰水,凍梨。而南方冬天,屋裡比外邊還冷,所以冬天吃冷的不太多。

為什麼人們都喜歡吃辣的?為什麼人喜歡吃辣

上面的沒事轉來這麼長的東西沒什麼人有耐性看的啦,暈死,一點成一都沒有。我超級愛吃辣,都上癮了,湖南菜我好喜歡,桂林的菜也好喜歡,像辣子雞,口味蝦,還有我最愛的超辣柳州螺螄粉!要問為什麼喜歡,喜歡就喜歡唄!辣椒是大自然為鳥類準備的食物,不適合脯乳動物,鳥類沒有牙齒不會破壞種子,鳥的口腔感覺不到疼痛所以...

日本人為什麼喜歡吃生食

日本的傳統食文化認為 食物的加工技術應最小化,儘量以最接近自然的狀態來吃 不料理才是料理的思想。而最具有代表性的就是生魚片 日本人自古以來認為生魚片是最上等極好的食物,所以生魚片等生魚料理,長久以來都穩坐著傳統日本料理的寶座。那 刺身 的由來是?也可寫成指身 指味 差味。原本叫 okinamasu ...

為什麼熊貓喜歡吃竹子,為什麼熊貓喜歡吃竹子

大熊貓的祖先是食肉動物,現在怎麼會從食肉者變成食素者了呢?這跟它的生活環境變化有關。冰川襲擊之後,留存在四川 甘肅一帶的大熊貓只有逐漸改變食性,才能生活下去。長期適應環境的結果,大熊貓從食肉變為食竹,它的臼齒也變得特別寬大,適於磨碎竹的纖維.大熊貓愛吃冷箭竹 墨竹 水竹,尤其愛吃竹筍。每年都會準時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