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人們都喜歡吃辣的?為什麼人喜歡吃辣

2023-05-29 18:00:09 字數 1054 閱讀 4635

1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的沒事轉來這麼長的東西沒什麼人有耐性看的啦,暈死,一點成一都沒有。我超級愛吃辣,都上癮了,湖南菜我好喜歡,桂林的菜也好喜歡,像辣子雞,口味蝦,還有我最愛的超辣柳州螺螄粉!要問為什麼喜歡,喜歡就喜歡唄!

2樓:油麵精在天涯

辣椒是大自然為鳥類準備的食物,不適合脯乳動物,鳥類沒有牙齒不會破壞種子,鳥的口腔感覺不到疼痛所以辣椒利用這個讓種子傳播,為了避免哺乳動物牙齒破壞種子產出辣椒素,喜歡吃辣椒的人有一種神經錯覺,味蕾遭到破壞無法感知正常的味道,把微痛誤認為味道而已,長期吃辣破壞口腔粘膜會得口腔癌。

為什麼人喜歡吃辣

3樓:匿名使用者

辣椒可以幫助人們增進食慾,使人大開胃口!

4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各的喜好,也並不是所有的人都喜歡,只是味覺不同和身理不同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吃辣可以美容,**會好,促進新陳代謝,血液迴圈。

為什麼我總是喜歡吃辣的東西?

6樓:四月創意

為什麼會喜歡吃辣?科學家講述原理,真的會「上癮」!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是你的口味,你喜歡所以你愛吃啊。

辣椒非常的辣,為什麼有些人非常愛吃辣椒呢?

8樓:匿名使用者

一方水土養一方人,每個地方也都不一樣,比如四川那邊由於空氣溼潤的原因,當地人就非常喜歡吃辣,而且他們的身體也能接受,反而**都很好。

9樓:梵天繡梓

辣椒從貴州開始吃 然後慢慢傳入附近的四川雲南重慶湖南等省份。

10樓:王祿

根據個人口味因素,有些地區是文化傳承遺傳下來的,早已把吃辣椒當成了一頓家常便飯。

11樓:寂雨

因為它就和有些人喜歡甜食一樣,喜歡吃辣是一種愛好,也是一種飲食習慣。

人為什麼喜歡吃冰淇淋,為什麼人們喜歡冬天吃冰淇淋

好吃被 還能什麼啊 喜歡那入嘴即化的感覺 喜歡那份冰涼 想吃就吃把,解饞,解暑 冰涼!增肥!過嘴癮!當然bai 是因為好吃啊!du 它很zhi甜啊!而且在夏天dao的時候又可以使身體內降溫!容!當然人人都愛吃啦!不過有一種人愛吃卻又不能吃,就是得糖尿病的人,因為冰淇淋含糖率很好,即使好吃也要少吃,多...

為什麼人們都喜歡可愛的東西,為什麼女生都比較喜歡可愛的東西呢

人類喜歡美好的東西,但世間物質本無美好 不美好之分,是我們人類的心智把世間物質區分了,這個美好,我喜歡,哪個不美好,所以我不喜歡。我們眼中的世界是兩元對立的。可愛的事物都有什麼共同性,圓臉,大眼睛,比較大的頭部比例。可以這麼猜測,我們人類會感到可愛的事物,基本是幼年的,或者形似我們幼年體的事物。從程...

什麼人喜歡熬夜?為什麼人喜歡熬夜

每個人的內心都有兩個自己,一個是社會性角色,一個是自我。白天,我們扮演著社會性角色,是一個員工,是老闆,是社會人,承擔著各種角色。而到了晚上,我們才真正屬於自己,尤其是夜深人靜的時候,內心的情感,孤獨感,全都一股腦兒湧了上來。也只有自己一個人,置身於黑暗之中,才能讓我們發現內心中另外一個自己。心理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