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部電影,有可愛小孩做主角的,推薦幾部電影,有可愛小孩做主角的

2021-03-19 18:33:55 字數 1808 閱讀 6316

1樓:匿名使用者

《超級塞豆隆》

《小鬼上路1、2》

《寶貝計劃》

《超級奶爸》

2樓:

笑林小子之新烏龍院 笑死人

3樓:小木頭

《勇敢人的遊戲1,2〉〉

推薦幾部好看的愛情電影。男主角霸道的 不要國產的

4樓:超級晨霧的光

1、《怦然心動》

《怦然心動》由羅伯·萊納執導,瑪德琳·卡羅爾、卡蘭·麥克奧利菲主演影片。該片根據文德琳·範·德拉安南的同名原著**改編,描述了青春期中男孩女孩之間的有趣戰爭。於2023年8月6日在美國上映。

2、《魂斷藍橋》

《魂斷藍橋》由梅爾文·勒羅伊執導,費雯·麗、羅伯特·泰勒等主演。2023年5月17日,該片在美國上映。該片講述了陸軍上尉克羅寧在休假中邂逅了芭蕾舞女郎瑪拉,之後兩人墜入愛河並互訂終身的愛情故事。

3、《魔法奇緣》

《魔法奇緣》由華特·迪士尼影片公司出品,凱文·利瑪執導,艾米·亞當斯、帕特里克·德姆西、詹姆斯·麥斯登、蒂莫西·斯波、伊迪娜·門澤爾、蘇珊·薩蘭登等聯袂出演。

影片於2023年11月21日在美國上映。該片講述吉賽爾是安達拉西亞王國的一位少女,遭惡毒女王的陷害,穿越時光到了紐約的曼哈頓,並與當地的一名律師魯伯特相識,隨後吉賽爾的曼哈頓奇妙之旅。

4、《我腦中的橡皮擦》

《我腦中的橡皮擦》由李宰漢執導,鄭雨盛、孫藝珍等主演,該片於2023年11月5日在韓國上映。 該片改編自日本電視劇《pure soul》,主要講述了秀真因患阿爾茨海默症失憶之後,她的丈夫一直守護在身旁的感人故事。

5、《假如愛有天意》

《假如愛有天意》由郭在容執導,孫藝珍、曹承佑、趙寅成等主演的韓國愛情電影,於2023年1月30日在韓國上映。該片改編自黃順元所著韓國**《rainfall》,主要講述了大學生尹梓希無意中找到母親宋珠喜留下的日記,便重溫她母親初戀的故事。

5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是本人整理的一些好看經典的歐美青春校園愛情電影~

裡面很多帥哥美女哦

6樓:可兒地盤

我這有好多,推薦幾部認為不錯的。

《情歸阿拉巴馬》《曼哈頓灰姑娘》《兩小無猜》《我愛貝克漢姆》《律政俏佳人》《灰姑娘的玻璃手機》《情話童真ever after》《紐約時刻》《家有美妞》《小記者大偵探》《一吻定江山》《觸不到的戀人》《真愛之吻》《魔法奇緣》《男女變錯身》《魔法灰姑娘》《偶像有約》《第一女兒》

7樓:

說幾部自己看過的吧

《假如愛有天意》一定要看 女主角是孫藝珍 很清新的感覺 男主角是趙仁成 帥的不用說了 特別在這電影裡好有魅力啊 有一種想哭但是很溫暖的感覺

《戀空》是日本的 也很好看 女主角是新垣結衣現在日本很紅的 長的超美 男主角三浦春馬在裡面是壞壞的

《我的野蠻女友》車太賢和全智賢演的 搞笑中不失感動 經典啊《百萬富翁的初戀》玄彬和李妍熙 主角超帥超美 一個很感動的故事《珍妮朱諾》主角是金彗星 就是那個長的超嫩的 哈哈 蠻開心的**《我的小小新娘》文根英和金來沅 一個小姑娘和一個大叔結婚的故事 最後相愛了~

自己打的啊 都是看過的 希望你能喜歡

8樓:柳岸輕舟

《那小子真帥》、《狼的**》、《奴隸情人》,經典中的經典!!!

9樓:文執作坊

暮光之城》(哈利的漂亮學長、那尊金髮雕像)、《冷山》(英國紳士裘德洛)、《澳洲亂世情》(記得金剛狼嗎?就是他!)

10樓:匿名使用者

紅樓夢賈寶玉夠帥了吧

有朋友能幾部好看的電影嗎,有朋友能推薦幾部好看的電影嗎?

狐狸與孩子,當幸福來敲門,秒速5釐米,真愛之吻,血鑽,這部給我印象很深刻,蠻發人深醒的,不知道你看過沒小公主,狗狗和我的十個約定 這部是別人給我推薦的,還沒來得看,應該不錯吧 估計有的你也應該看過了吧。陽光計劃 我是山姆 緣分天註定 天使之城 居家男人 美麗心靈的永恆陽光 無主之城 幸福終點站 機器...

幾部震撼人心的有深度的電影,推薦幾部震撼人心的有深度的電影

肖申克的救贖,勇敢的心,七宗罪,禁閉島,活埋 風語者,泰坦尼克號,阿凡達,極盜者 我是證人,重返20歲,盜幕筆記 寶蓮燈 葫蘆娃 西遊記 鹿鼎記 求大家推薦幾部有深度的電影 看完有感觸的!楚門的世界 我的生活全是假的,是一場戲,當真相被揭示就註定了我終將會逃離 當幸福來敲門 沒有什麼能難倒真正想要得...

求幾部有教育意義的動畫電影,求推薦幾部有教育意義的動畫電影

嗯 我倒是沒看過超級大壞蛋,但是差不多型別的迪士尼 我倒是看了不少,幾乎每部都有所感悟有所感動,在我每一個不同時期再回味都有所不同的感受。料理鼠王 這部我看了很多遍,每一次看都很有感覺,你可以看看 無敵破壞王 賽車總動員 這部分成了三部,第一部是我認為最好看的第三部我至今都不敢看,裡面有很多人都不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