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圖寫話一隻大象鼻卷著一支毛筆,只顏料桶

2021-03-19 18:33:55 字數 1520 閱讀 8213

1樓:教學教研分享

一頭大bai象來到動物園玩,看du見了許多動物zhi拿著紙和dao五顏六色的顏料在畫畫,回

它也想畫畫,答就求別人給它一張紙和一桶顏料。

大象拿到紙和顏料後,就學著別人的樣子畫起畫來了。

大象的對面,正好有一群可愛的小熊貓和爸爸、媽媽在玩耍,大象看見了,趕快畫起這個幸福的場景來。等它畫完了,太陽公公正好出來了,大象也把太陽公公畫到了畫上。

忽然一陣風吹來,畫中的景物好像都變成真的了一樣,更美了!

大象拖地看圖寫話

2樓:武府小道

一天,寧靜的森林被一張招聘啟事打破了。招聘啟事上寫著:我狐狸要招一位力氣大的,做事認真的動物來當我家的保姆,每月薪水600到 800元,如果幹的好,還有另外的獎金。

大家紛紛議論起來。

這件事,大象知道了,他正好在找好工作,便準備去應聘。他來到狐狸家,對狐狸親切地說:「狐狸小弟,我力氣可大了,可以用鼻子舉起一噸多重的東西呢!

讓我當你們家的『大力水手』吧!」狐狸一看大象四肢發達,身體強壯,便說:「好吧,但我要三天試用期!

」大象快活的答應了。

第二天一大早,大象便來幹活,而且乾得很認真。三天很快過去了,狐狸覺得大象確實很能幹,便讓它當保姆。

過了一個星期,狐狸發現大象的脾氣很好,便對大象提高了要求,說大象拖地不乾淨,掃地不認真,做飯做得不香不好吃……可大象還是一絲不苟,認真接受批評。

過了兩三個月,狐狸又對大象提高了要求,只給大象吃剩飯,掃地拖地要反覆做四五遍,甚至冬天不給它蓋暖和的被子,夏天不給它喝水。

一年過去了,大象實在忍無可忍了,便對狐狸說:「狐狸,我一心為你們家著想,認真接受你的批評,踏實幹活,而你對我太苛刻了!」「你再吵我趕你走!」狐狸說。於是,大象便走了。

不久,狐狸便臭名遠揚,沒人再去當他家的保姆,沒人願意和它做朋友。他難過極了,但這有什麼用,誰叫他不守信用。這真可以說是自作自受啊!

小學二年級看圖寫話大象老鼠鼻子

3樓:武府小道

有一天,bai小老鼠灰灰偷du偷摸摸地出去偷東西吃,走著zhi走著,一dao不小心,被大象踩了

腳,它痛回得嘰嘰地叫著跑回來答家。

回到家,灰灰想:「下次如果大象再踩我的腳,我就變得比它還大得多,把大象變

得小得多,用我的大腳去踩它的腳,把它也痛得啊啊叫。」

於是,灰灰找來一隻小蟲子,把它套在鼻子上,把頭一仰,對著鏡子說:「我是大

象。」第二天,灰灰套著小蟲子仰著頭,大搖大擺地去找大象,它十分神氣地對大象說:

「你看我像不像你?」大象俯下身子,仔仔細細地看,說:「我看你怎麼不像啊?」

灰灰這才明白,原來,自己是老鼠,不是大象。

4樓:

老鼠在森林裡經常遇到小象,小老鼠仗著自己身子小靈活經常捉弄小象,有一天老鼠趁小象吃樹枝的時候鑽進了大象的鼻孔裡。可是,小象打了一個噴嚏老鼠就飛了出去,身子重重的摔在地上。

5樓:弒血天殤

小老鼠鑽進大象的鼻子,打敗了大象。

看圖寫話一隻貓在畫魚,看圖寫話一隻小貓

要下雨了,遠處的高山連綿不斷,樹木高大蒼勁,燕子哥哥對燕子妹妹說 妹妹,我們這樣飛太累了,我們還是飛低一點吧?燕子妹妹說 好吧,這樣我們還可以多吃蟲子呢。池塘裡,小魚很不高興地對媽媽說 媽媽,我好悶呀,都不能透過氣了!魚媽媽說 那你跟媽媽跳上海面去透透氣吧!小魚答應了,他跟媽媽跳上了海面,海面盪漾起...

看圖寫話要誠實小明在公園撿到一支鋼筆

一個抄夏天的早晨,王紅背起書襲包上學去。她看見地 bai上有一枝鋼筆 du,這是誰丟zhi的?王含燃肆紅心裡很著急,她dao想趕快找到失主。這時一位阿姨走過來,她連忙迎上去,問 阿姨,這是您的嗎?阿姨笑了笑說 不是我丟的。王紅問了很多人,都說不是他們丟的。她更著急了,正在王紅不知怎麼辦時,看見不談轎...

看圖寫話,一隻公雞和一隻兔子在談論什麼

這種問題應該問老天爺,他才知道動物語言。沒有 怎麼看圖寫話呢?一隻公雞和一隻兔子在談論什麼呢?可能想要跟兔子說,我們來比1 誰比較漂亮,誰跑得更快。公雞和兔子應該在交談,誰先會被製作成食物。是誰跑得快?誰叫的聲音最響?你怎麼那麼長,你為什麼那麼翹 ggggggggggjjjjjjjjjjjgggg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