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可以起女孩名字嗎

2021-05-29 11:31:54 字數 955 閱讀 4789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不創造新姓,大概除了你家裡人外,沒人會在意和限制你給孩子娶什麼名字的。當然你孩子以後會怎樣就需要你自己權衡了。

2樓:琉璃之醬

完全沒問題,事實上我正準備這麼幹,因為還不知道是男是女…呢。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不過可能要稍微考慮一下孩子的感受。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但可能會給男孩帶來困擾

我是男孩,家人為什麼給我起了個女孩名字?

5樓:冰封的城市

不知道你們那有沒有這種傳統,起的越是難聽的名字越好養活。男孩起女孩的名字也是同樣的理由。更有可能的是的家人一開始想要是女孩,結果生出來的是男孩。

6樓:快樂87後

你家人在懷上你的時候,希望生個女孩,可以說取女孩名字這是滿足他們的心願,也是種寄託。

7樓:癲狂加謬

姓名只是一個稱呼,別太在乎,但別因為名字像女的,就把男子漢氣概都弄沒了。勇敢點~

8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他們為了讓你真相美

9樓:鄧博士為你取名

泓涵:水深廣,比喻學問淵博。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唐韓愈《藍田版縣丞廳壁記》:「權博陵崔斯立,種學績文,以蓄其有,泓涵演迤,日大以肆。」

除了名字,還可以給寶寶取個小名。取小名的目的是為了方便稱呼,在寶寶幼時使用。小名是父母親人對孩子的愛稱。

取小名應注意以下幾點:1小名應好聽、好記、好喊;2小名一般不帶姓氏,往往前冠「小」字,或後加「兒」、「子」,或以疊詞方式組成; 3小名要能表達一定的含義;4小名應避免**的諧音和歧義。

10樓:wanan我愛磊

可能是五行吧。或者他們喜歡女孩

男孩子起名字,女孩子起個名,男孩子起一個名字,女孩子起個名

得先知道孩子姓什麼啊!起名字和起小名不一樣,很多名字挺好聽的,但是和某些姓放一起就不好聽!另外,起名字得看你想孩子的名字有特殊意義,還是根據五行,還是隻要好聽,這個比較複雜,建議你把自己的想法說的全一些!一個男孩的名字跟女孩子名字叫看姓什麼取什麼名字啊?那才好聽吶,也現實都沒有,嗯,男的叫什麼?女的...

姓趙的男孩女孩起什麼名字好啊?下

瀟晗 奧然 昭樨 淺秋 思璇 宇熙 姿諾 雨欣1 字義要吉祥,力避粗俗 2 字音要悅耳,注意陰陽平仄,富於節奏感 3 字形要搭配協調,富於變化,便於書寫 4 要結合家風 事業及父母長輩對子女的期望,以及理想抱負 興趣 愛好和目標追求 5 根據男孩 女孩的不同性別特徵起名,以方便生活和工作 6 以孩子...

我姓姚,給男孩,和女孩起個名字。老婆姓張

女姚儷歆 歆 心悅,歡愉 姚芸娟 娟 娟秀,秀美 姚沁穎 穎 聰穎 姚馨婷 馨 香氣 婷 美好 姚雨晴 雨過天晴 姚偌琪 偌 如此,這樣 琪 美玉 姚可心姚碧怡 怡 好心情 姚曄鑫 曄 光耀 鑫 財富 男姚繼文 繼 繼承 文 文學 姚如峰 峰 高峰 姚釩濤 釩 一種金屬元素,銀白色。姚紹輝 輝 輝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