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錦升電子廠怎麼樣

2021-05-29 00:58:59 字數 5202 閱讀 1210

1樓:愛企查

中山市錦

bai升電子廠是2018-09-26在廣東省中du山市註冊zhi成立的dao

個人獨資企業,專注冊地址位於中山市東鳳屬鎮同安大道東26號二樓之二。

中山市錦升電子廠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2000ma52ale92u,企業法人樑創錦,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山市錦升電子廠的經營範圍是:生產、加工、銷售:電子產品、電子配件、變壓器、互感器、電感線圈、工字電感、溫度感測器、平面管、充電器、電源、電子連線線、智慧控制器、五金配件、塑料製品、家用電器;研發:

計算機軟體(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請問中山市有哪些求職**?包括**名沒有中山2個字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中國人才**上面調到中山不就可以了、

求職就業

3樓:匿名使用者

(1)您是什麼專業的,有什麼特長,想在什麼樣的城市求職,這個您首先要在自己內心想好,您的問題沒提到,我也無法給你準確定位。

(2)面試時hr會問您:為什麼辭職,你對未來一兩年內職業規劃有什麼安排,請你談談你對自己的認識,你對這個行業(比如:你求職化驗員,他會問你,你用過哪些檢測儀器,你學的專業知識是什麼,你對xx化驗具體操作有多少了解?

)瞭解多少 這四點基本上是面試的必考的問題,回答不好,全盤皆輸。

(3)求職期間你首先要在網上多多投簡歷,推薦您上中國人才**、前程無憂、智聯招聘這三個大型**,外帶你所在城市的一個正規求職**。其次你要多多去人才市場轉轉,雙管齊下才是王道!當然去人才市場前,首先要在網上檢視一下人才市場今天招聘的崗位是什麼,有多少適合自己。

免得到時候去了,沒有滿意的,浪費時間、精力、車費。

(4)2500元工資是一個非常普通的薪酬待遇,找個工作不是太難。但是不難並不代表你就能找到工作,所以找工作要積極主動!還有找工作時別把薪酬放在首位,這個崗位是否有前途也很重要,有前途的工作起步工資低一點無所謂,你什麼樣的能力用人單位會給你什麼樣的待遇。

具體先給您這四點建議,如果您還有什麼要諮詢的可以傳送電子郵件到我郵箱裡 546670138@**.*** ,會為您及時解答,非常樂意為您效勞,也祝願您能早日找到心中滿意的工作!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在當地人才市場參加招聘會就可以了。機會還是不少的。

5樓:烏魚仔

很想知道你對自己的職業規劃是怎樣的?你在選擇工作的同時並沒有很好

的去結合自己的優點、長處及自己興趣去選擇,而不是麻木的隨便找個工作,因為你之前的工作經驗是會直接影響你以後的工作行業選擇的,很多單位在招人的時候都是要求有同行業的經驗,建議你,好好理清自己的思緒,規劃好自己的職業,然後朝著自己的規劃去尋找,2500的工作很多,祝好運

關於個人簡歷,求職信,就業資訊的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上面連結中的簡歷符合您的要求嗎?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7樓:

不得不說,沒看明白你的問題,建議你再修改的清楚一些.

就業指導 什麼叫就業資訊?就業資訊的特點和種類有哪些

8樓:小英英小陽陽

一、就業資訊定義:

是指擇業

者事先不知道的,經過加工處理,能被擇業者接受並具有一定價值的有關就業的資料和情報。就業資訊可分為廣義就業資訊和狹義就業資訊,或稱為巨集觀信 息和微觀資訊。

巨集觀資訊:畢業生就業的總體形勢、社會對人才 需求、就業政策、就業活動等。 微觀資訊:

具體用人資訊,如需求單位性質、單 位的特色、專業要求、行業現狀及發展前景、崗位 描述、用人單位提供的條件。

二、就業資訊的特徵:

時效性:就業資訊的效用具有一定的期限。 共享性:

就業資訊一經公開發布即為人共享。 傳遞性:就業資訊總處於流動和傳遞狀態。

兩面性:就業資訊既有真假之別,又有積極與 消極之分。

三、就業資訊的種類:

從資訊包含的內容分: 就業形勢資訊 社會需求資訊 用人單位資訊, 從資訊語言的角度來分: 口頭資訊:指通過與人交談獲取的資訊。 書面資訊:

指通過書面材料獲取的資訊 **資訊:指通過各種正式公開發行、 釋出的媒介載體獲取得資訊。行為資訊:指通過資訊轉遞人的面部表 情和肢體語言獲取的資訊。

擴充套件資料

一、要收集到適合自己、高質量的就業資訊,必須把握以下4個原則:

1、準確性、真實性:大學生應當警惕,有個別以贏利為目的中介機構會用一些過時的或虛假的資訊吸引學生,致使畢業生為此徒勞奔波。尤其要注意識別一些如誘使畢業生誤入傳銷圈套之類的「陷阱」性資訊,謹防上當。

2、實用性、針對性:畢業生首先要充分認識自己,然後根據自己的專業、特長、能力、性格等方面的綜合因素收集資訊,避免範圍過大且對自己實屬無法利用的無效資訊;

4、計劃性、條理性:首先要明確收集資訊的目的;其次應明確自己所需就業資訊的範圍,做到有的放矢。

二、蒐集相關就業資訊

擇業決策的過程包括資訊蒐集、處理和轉換,在擇業過程中,不論是職業目標的確定、求職計劃的設計還是決策方案的選擇,就業資訊的蒐集和處理都是基礎。

1、用人單位的資訊;

2、職業情況

3、相近及相關行業現狀和發展趨勢

二、 就業資訊蒐集的渠道

獲得就業資訊的途徑很多,尤其是網路上的資源十分豐富,但是每個人的時間和精力有限,不可能關注到所有的就業資訊,獲得就業資訊應把握兩個原則,一是便捷,二是權威。主要途徑有:

1、 學校畢業生就業主管部門

學校畢業生就業主管部門的就業資訊精確、可靠、多樣、具體。主要**於各用人單位、各地方人事部門發來的就業資訊;各類供需見面會的就業資訊等等。

2、 各種型別的雙選會

每年人才服務中心或就業指導中心都會舉辦規模不等的畢業生供需見面會,可能是分行業、分地區舉辦,通過雙選會畢業生可以獲取更多就業資訊。

9樓:易麻辣燙

一、就業資訊定義:

就業資訊是指擇業者事先不知道的,經過加工處理,能被擇業者接受並具有一定價值的有關就業的資料和情報。就業資訊可分為廣義就業資訊和狹義就業資訊,或稱為巨集觀信 息和微觀資訊。

巨集觀資訊:畢業生就業的總體形勢、社會對人才需求、就業政策、就業活動等。 微觀資訊:

具體用人資訊,如需求單位性質、單位的特色、專業要求、行業現狀及發展前景、崗位描述、用人單位提供的條件。

二、就業資訊的特徵:

時效性:就業資訊的效用具有一定的期限。 共享性:

就業資訊一經公開發布即為人共享。 傳遞性:就業資訊總處於流動和傳遞狀態。

兩面性:就業資訊既有真假之別,又有積極與消極之分。

三、就業資訊的種類:

從資訊包含的內容分: 就業形勢資訊社會需求資訊用人單位資訊, 從資訊語言的角度來分: 口頭資訊:指通過與人交談獲取的資訊。

書面資訊:指通過書面材料獲取的資訊。**資訊:指通過各種正式公開發行、 釋出的媒介載體獲取得資訊。行為資訊:指通過資訊轉遞人的面部表情和肢體語言獲取的資訊。

擴充套件資料:

就業人員填報就業資訊時注意事項:

1、資訊的安全

應該儘量通過正規途徑(如學校勤工助學中心)獲取資訊。

儘量選擇信譽佳的公司應聘;對於那些並不熟悉或沒聽說過的小公司,應徵前先打**求證是否有此公司,通過工商局**的信用網、網上帖子對於該公司的評價、或者通過區號+114查詢當地街道辦事處的**,諮詢該公司的相關情況。

如果可能的話,可以聯絡在那個公司工作的師長詢問相關情況以確保資訊保安。

2、求職面談要注意安全

切記清楚告訴家人或親友面談的時間和地點;初次面試儘量不飲用點心或飲料;注意面試場地的外觀與對外通道;注意觀察面試者之言行舉止,如有曖昧不清,應立即離開;如需繳交證件,只能交影印本並註明用途而不應給原件;求職面談時,最好有友人相伴,並備有適當的防範器物。

3、平時工作時的安全

上班時,衣著,態度,言行均應謹慎,不輕言允諾非公務以外的不當要求,剛到新公司應先熟悉環境,謹慎處理不熟悉同事的邀約,注意公司營運情形,是否僅為空殼公司或別有意圖,如需繳交大筆金錢或保證金者,高度警惕(法律本來就規定不許設立擔保和保證金)。

4、加強個人資訊保密

不要將個人的所有****都提供給招聘單位,一般提供手機號碼和電子郵件即可,最好不要提供宿舍或者家庭**。

接到陌生人的**,不要輕信其花言巧語,應撥打114進行核實,或者與老師同學一起分析商量;(曾發生過陌生人以各種理由騙同學關機一段時間,然後向家長或學校騙取錢財的事件)。

對於各種渠道特別是網際網路上的招聘資訊,一定要慎重核實,不要輕易填寫過於詳實的個人資訊。不要採取「天女散花」的求職方式,對自己不信任的、不規範的公司不要隨便遞簡歷。

5、招工詐騙案件的主要詐騙伎倆

(1)「招工廣告」招聘詐騙。

犯罪嫌疑人通過在報刊等新聞**刊登招工資訊,或在路邊張貼招工廣告等方式,通過**與受害人聯絡騙得信任,繼而以付體檢費、培訓費、住房押金為名要求其匯款。此類案件犯罪嫌疑人往往利用偽造證件在銀行開戶,現金到賬後立即轉走。

(2)「雙簧」招聘詐騙。

指的是一些勞務中介所為了獲取應聘者的信任,與一些**公司或皮包公司合夥進行詐騙。即先由中介單位以推薦工作為名收取報名費、服務費,後由**公司或皮包公司假裝招聘工人,收取體檢費、服裝費、押金等費用,再編織種種理由拒絕受害人上崗或中途辭退。

(3)「捉迷藏」招聘詐騙。

一些中介部門在醒目地點張貼待遇豐厚的招聘啟示吸引應聘人員上門,在收取一定的服務費後稱宣傳的職位已滿,並承諾儘快聯絡合適的單位,讓應聘者留下****,後尋找各種藉口敷衍。

(4)「流竄」招聘詐騙。

一些不法分子打著虛假單位的旗幟,在人員流動量大的熱鬧地段租賃臨時辦公地點,以豐厚的待遇條件為誘餌,大張其鼓進行招聘,在騙得多人上當交納一定的報名費後立即攜款逃之夭夭。

(5)「網路」招聘詐騙。

由於網路資訊量大、範圍廣,提供了很大的求職空間,成為越來越多人優先考慮的求職途徑。一些網路**也就乘虛而入,編織美麗的招聘陷阱,誘騙求職者把錢存入指定的賬戶以達到詐騙目的。

(6)「找關係」招聘詐騙。

即**謊稱與某某單位領導或某某局局長是親戚或朋友,可以為求職者打通關係找到合適的工作,以此為藉口騙走求職者的財物。

中山市華升電子有限公司怎麼樣

中山市華升電子 是2005 03 16在廣東省中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中山市東區長江北路白沙灣工業園。中山市華升電子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20007730772968,企業法人鄭錦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中山市華升電子 的經營範圍是 加工 生產 銷售...

中山市錦瑟廣告有限公司怎麼樣,中山市祺奧廣告有限公司怎麼樣?

中山市錦瑟廣告 是2017 03 10在廣東省中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中山市石岐區太平路132號6卡。中山市錦瑟廣告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2000ma4w9ytt7e,企業法人陳振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中山市錦瑟廣告 的經營範圍是 廣告品牌推廣 企業形象...

中山市特弗蘭電子有限公司怎麼樣,中山市科藍電子有限公司怎麼樣?

中山市特弗蘭電copy子 是2011 11 10在廣東省中山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中山市坦洲鎮騰雲路鳳翔下街1號2 a區。中山市特弗蘭電子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2000586333151q,企業法人陳建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中山市特弗蘭電子 的經營範圍是 研發 生...